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2篇。
一旦有了计划,就一定要执行起来。按照公司对工作目标的要求,我们应当从实际出发来制定方案,制定方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你是否正为写方案而犯难呢?小编陆续为大家整理了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2篇,供您参考,并请收藏本页!
看着日新月异的校园,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成了这个学校的“老大”。大四的我们,没有了大一的迷茫,没有了大二的潇洒,我们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有了为自我的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职责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
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但我没有大的遗憾,因为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在那段完美的日子里同样留下了属于自我的欢声笑语和酸甜苦辣,留下了自我成长的记忆。在学习上,我还是持续了以往的态度,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挺遗憾的是英语六级没有透过,但是会继续努力的。
除了学习,平时有时光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我的知识面,增强自我的竞争力。在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学持续着良好的关系。带给我幸福和安慰的舍友们,我想这将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最留念的。我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学会如何关心父母。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每星期都组织宿舍进行大扫除,持续良好的宿舍环境。
这一年我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兼职生活,虽然时光不长,但都让我积累了经验,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要真诚和微笑,持续积(文章转贴自实用工作文档栏目)极健康的心态。回想这一年,我的内心是平静的。觉到自我已经不再不羁,青春已然流逝着,岁月从不饶人。
从此开始,不再有不着边际的想象,不再有异想天开的策划。突然觉得自我长大了很多,从无知到渐渐的成熟。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宽容别人,明白了什么叫做真诚。然而这些,我从前仅仅是明白,却不明白。我想,我能够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一学年:茫茫碌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悲哀,中间还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幼稚与青春在学习与收获中渐行渐远,成熟与稳重在成长与经历中隐约走来。大三是丰富而珍贵的一年,是付出与收获的一年。异常是在专业知识方面,我获得了求知欲的满足,更进一步的增添了应对社会、应对未来、应对人生的自信!
在学习上,三年级的课程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专业性加强、实践性突出、难度明显增加,对于工科学生来说,这恰恰也是我所期望的,我没有聪慧过人的头脑,可是我有脚踏实地的决心和克服困难的毅力,在日常学习中毫不含糊,在作息习惯上严格要求自我,课前做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狠抓巩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的.真理又一次得到验证,本学年我以年级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回报了教师的辛勤培育。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依旧坚持学以致用、广泛接触社会的想法,积极参与到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教师组织的专业实习中,社会认知和动手本事都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看着日新月异的学校,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成了这个学校的“老大”。大四的我们,没有了大一的迷茫,没有了大二的潇洒,我们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有了为自我的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职责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但我没有大的遗憾,因为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在那段完美的日子里同样留下了属于自我的欢声笑语和酸甜苦辣,留下了自我成长的记忆。
在学习上,我还是坚持了以往的态度,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挺遗憾的是英语六级没有经过,可是会继续努力的。除了学习,平时有时间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我的知识面,增强自我的竞争力。
在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学坚持着良好的关系。带给我幸福和安慰的舍友们,我想这将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最留念的。我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学会如何关心父母。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每星期都组织宿舍进行大扫除,坚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这一年我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兼职生活,虽然时间不长,但都让我积累了经验,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要真诚和微笑,坚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回想这一年,我的内心是平静的。觉到自我已经不再不羁,青春已然流逝着,岁月从不饶人。从此开始,不再有不着边际的想象,不再有异想天开的策划。突然觉得自我长大了很多,从无知到渐渐的成熟。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宽容别人,明白了什么叫做真诚。然而这些,我从前仅仅是明白,却不明白。
我想,我能够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一学年:茫茫碌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悲痛,中间还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XX年度*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获得好 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回顾大三一个学年,我感觉还是很充实的,整体来说,大三一年是很忙的一年。
在学习方面,我很其他同学一样,正常地学习,正常地考试,并取得了不算太差的成绩。学习成绩大三一年专业排名14,在我的理论中,我应该比这个是更好的,因为选课的不同(材料方向与机械方向)的差别是很大的,而我处于弱势,导致今年与二等奖学金差0.02分失之交臂,因此也与大数额的奖学金,高荣誉的三好学生擦肩而过,但我觉得,这不是失去,而是没有得到,应该学会争取,学会努力,只有不断的努力,明显的实力,才能高枕无忧,才能坦然而自信。相对于大二学年,我的学习成绩有所上升,但有部分人比我上升的更多,所以还是处于弱势,这是一个教训,我当从中吸取教训,让以后胜利地更完美。自信是必要的,但也要相信别人的实力。在本学年中,我觉得我更好地掌握了大学期间的,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这是我所高兴的。
在科研方面,这是我所自豪的,因为大三的大部分时间我都花在了科研竞赛上,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本学年,我有幸参加了三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并结识了一大堆在这方面很有实力的同学朋友,让我在这方面受益匪浅。我们团结互助,最终圆满完成工作,三个项目全部获优通过。并在期间的各种竞赛中获奖不断,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可以说,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所付出的是有限的,但每个人的作用又是不可替代的。在未来的“战争”中,只有拥有良好的团队,再能立于不败之地。当然,也有教训和遗憾的地方,在后期的工作中,我们有一项被学校推荐,参加北京市和国家级两项比赛,但最终竟然大败而归,让大家很痛心,就其原因,主要是太注重作品,而忽视了相关材料的重要性,这又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我当记在心里,反思,为以后的成功做准备。
在思想觉悟方面,我也在本学年上了一个层次,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终于在本学年,党支部通过我的,批准我为预备党员,并在不久将转正,在这期间,我受到了党支部的各种关心和教育,我的思想觉悟有很大提高,我已经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了准备。
在社会实践以及工作方面,我在大三一年也是很充实的。在班级我任班级宣传委员,虽说是一个没人在意的岗位,但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两次班刊制作,我竭尽全力,做好班刊,在学院的班刊评比中,均获得十佳班刊。同时了国家基金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会务工作,锻炼了自己,也为学校争光。这些经历会带给我很多东西,从而给我的学习生活有更多的帮助。后来我还参加学校科技处助管工作,为学校服务,也锻炼自己。还参加了许多校外实践工作,是以获得报酬为目的,但在此过程中,我获得了很多东西。也暴露出我在这方面的不足,所以以后我要在这方面花更多的时间,让自己早些适应这种尔虞我诈的游戏。
在我的学业方面,我很荣幸地,响应学校号召,参加“轨道交通复合型拔尖人才试点班”的选拔,并最终成功入选,也算是成功保研。我觉得这个而言,一是运气,但更重要的是实力,记得有个老师说过:“渠成水自到”,正是大三一年的不断努力,才能在后期成功入选。随着进入轨道试点班,我的大学生活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将更加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做更好的努力。
总体来说,大三学年我是比较成功的,但我也很清楚自己其中的许多问题,在高兴地同时,我会不断反思,为自己以后的更大发展做好准备。只有不满足于当下,才能有思想于未来。还有就是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做人为一,做事为二。
我的未来不是梦,奋斗才是硬道理,加油!要相信自己,奋勇直前吧!
大三是最困惑的一年,不再像大一大二那样无忧无虑,课程上的学习也由基础公共课转变到专业课,同时又要考虑要不要考研,可以说,大三这一年就是带着对于人生的抉择进入教室,听讲台上老师们讲解专业的基础知识。
但总的来说,我的大三是幸运的。我找到了我喜爱的方向,并曾经信誓旦旦的对投资学老师说:我决定以后就干这个。之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就因为我觉得这些是我个人一件无比巨大的他人不曾有的宝贵财富。
之后我就确定了考研,而且是要跨学科跨专业,也正是在这之后我才知道我所喜爱的视为我最宝贵的叫做梦想的东西,她其实同时被多少人喜欢着。而当我认真的开始去接触她之后,也了解到要追求她是多么的不容易,不容易不仅因为她有很多的追求者,还因为她家的门槛设得比我过去参观古代建筑时见过的都还要高……我报名参加了辅导班想借机抬升自己,但事后证明这一点抬升要花费的大大超出预期。
我没有怨天尤人,因为生活本来就像是在冒险,而我们在每个阶段都会像回到婴儿时期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被抱到一堆看起来都很精美但却代表了不为我们所知的深层含义的玩具旁边,但是我却认为这恰恰就是生活的高明之处、精彩所在。相反,我期待着在前方的不远处,会有生活寄给我的一个大大的包裹,像是圣诞老人的礼物。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学期的最后阶段了。回顾一下大学三年,刚来到大学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梭!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状况,大概能够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在学习上,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各次测验的成绩也明显比以前有所提高。刚来到崭新的大学校园时,对那里的状况很不熟经过几个学期的适应,早已习惯了那里的制度,每堂课都能够认真听好听足。在做作业上,我每次都是自我的作业就自我做,不抄袭不作弊。在课余时光,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光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我的知识面,拓宽自我思考问题的角度,从而多方面的思考问题,避免片面看问题,养成不好的思考习惯。
在学习上,我认为还有一样东西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学习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过且过”,但是此刻好多了,我开始养成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因为我明白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成功的例子都证明了只要持续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同学和老师,直到弄懂为止。
二、在生活上,我能够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帮互爱,自我的事情自我做,构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宿舍是一个大群众,十个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面,但是各自的生活习性都不相同,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迁就,只有这样才能和好相处,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我初中就已经到外面读书,因此很早就过着一种群众生活,所以我比较会理解别人,当然,我们宿舍的融洽和谐关系还要归属于我们每一个宿友。但是最让我觉得自豪的是,进大学以来,我从来没有一次光顾洗衣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坚持自我洗衣服,不给自我偷懒的机会。因为我明白惰性这种东西是培养出来的,只要不给它一次机会,它就永远没有可能成为现实中的东西了。
纵上所述,虽然三年我有了必须的进步,但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时光总是宝贵的,我不想成为虚度光阴的人,不想自我在老的时候后悔自我这样浪费时光。为了改正我以上不珍惜时光的缺点,我决定给自我制定以下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我。具体包括这几点:
1)不是个性重要的事情绝不允许自我请假
2)空余的时光多看书,钻研自我的专业知识
3)上方布置的任务立即完成
4)多向别人学习。
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个性是在空余的时光里。针对自我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我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戒除害羞的习惯。
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经济日新月异,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即成了放在我们面前务必解决的一个问题,我透过这两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光再学习上,每次考试也发挥的能够。在学校的三年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学无止境”。
幼稚与时代青春在学习与收获中渐行渐远,成熟与稳重在成长与经历中隐约走来。大三是丰富而珍贵的一年,是付出与收获的一年。特殊是在专业知识方面,我获得了求知欲的满足,更进一步的增添了面对社会面对未来面对人生的自信!
在学习上,大三的课程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专业性加强实践性突出难度明显增加,对于工科学生来说,这恰恰也是我所期望的,我没有聪慧过人的头脑,但是我有脚踏实地的决心和克服艰难的毅力,在日常学习中毫不含糊,在作息习惯上严格要求自己,课前做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狠抓巩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的真理又一次得到验证,本学年我以年级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回报了老师的辛勤培育。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依旧坚持学以致用广泛接触社会的想法,积极参与到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以及老师组织的专业实习中,社会认知和动手能力都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尺!我坚信付出终有收获,努力就会成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坚持从学习与锻炼中得到提高,从挫折与苦难中逐渐成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学期的最后阶段了。回顾一下大学三年,刚来到大学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梭!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状况,大概能够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在学习上,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各次测验的成绩也明显比以前有所提高。刚来到崭新的大学校园时,对那里的状况很不熟经过几个学期的适应,早已习惯了那里的制度,每堂课都能够认真听好听足。在做作业上,我每次都是自我的作业就自我做,不抄袭不作弊。在课余时光,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光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我的知识面,拓宽自我思考问题的角度,从而多方面的思考问题,避免片面看问题,养成不好的思考习惯。
在学习上,我认为还有一样东西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学习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过且过”,但是此刻好多了,我开始养成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因为我明白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成功的例子都证明了只要持续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同学和老师,直到弄懂为止。
二、在生活上,我能够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帮互爱,自我的事情自我做,构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宿舍是一个大群众,十个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面,但是各自的生活习性都不相同,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迁就,只有这样才能和好相处,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我初中就已经到外面读书,因此很早就过着一种群众生活,所以我比较会理解别人,当然,我们宿舍的融洽和谐关系还要归属于我们每一个宿友。但是最让我觉得自豪的是,进大学以来,我从来没有一次光顾洗衣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坚持自我洗衣服,不给自我偷懒的机会。因为我明白惰性这种东西是培养出来的,只要不给它一次机会,它就永远没有可能成为现实中的东西了。
纵上所述,虽然三年我有了必须的'进步,但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时光总是宝贵的,我不想成为虚度光阴的人,不想自我在老的时候后悔自我这样浪费时光。为了改正我以上不珍惜时光的缺点,我决定给自我制定以下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我。具体包括这几点:
1)不是个性重要的事情绝不允许自我请假
2)空余的时光多看书,钻研自我的专业知识
3)上方布置的任务立即完成
4)多向别人学习。
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个性是在空余的时光里。针对自我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我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戒除害羞的习惯。
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经济日新月异,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即成了放在我们面前务必解决的一个问题,我透过这两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光再学习上,每次考试也发挥的能够。在学校的三年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学无止境”。
【m.Zw5000.cOM 作文5000网】
时光飞逝,一个紧张而又充实的学年又过去了。在忙碌的大三里,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在学习,工作上,我都收获很大。大三学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给我自己留下了很多值得总结的东西,下面就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个人总结。
在思想政治方面:通过在校的学习,认真学习,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了实事求是,严谨学习,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热爱自己的专业学习。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上进心强。我一如的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断学习各类书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年来,自己一直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学习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经验,能较好地完成各科学业。学习是忙碌的,繁重的,有时会感觉很累,有时候侯还得熬几个通宵,可是,我也充实着、快乐着,在学习中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满足。
学习上,吸取了前两年的经验和教训,我努力协调各方面时间,上课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坚持每个星期看专业书。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从大三开始,我们真正进入了专业课的学习阶段,这也增长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我们的专业视野。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掌握方法。由于专业课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也深知专业课的重要性,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重点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独立思考,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在学习中也收获了一份自信。在课余时间,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间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进步,成绩也明显有所提高。生活中,我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爱……
回顾大学三年来,我似乎都在不停的学习,在进入大四、即将面临毕业的时候我不得不停下来,好好思考。以往总是计划了一大堆,安排了很棒的学习日程。大学,我把它当作新的起点,重新开始!我告诉自己要: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生活里尝试去做一些新的东西,探寻一些东西;学习方面,我知道在这样一个人才汇集的大学里我什么都不是,唯有努力,用功!真的在很用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对待每一个人,追求完美固然是好,可有的时候残缺也是种美丽。人生有得有失,不可能什么都好的。经历很多波澜后,大三里我会学了用平常心去看待问题,在某些方面适当降低标准,给自己减压。这让我成熟不少!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XX年度*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获得好 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时光飞逝,一个紧张而又充实的学年又过去了。在忙碌的大三里,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在学习,工作上,我都收获很大。
在思想政治方面:经过在校的学习,认真学习并掌握了马列主义,XXX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了实事求是,严谨学习,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热爱自我的专业学习。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上进心强。
我一如的坚定自我的政治信仰,不断学习各类书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年来,自我一向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教师、同学请教学习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经验,能较好地完成各科学业。学习是忙碌的,繁重的,有时会感觉很累,有时候侯还得熬几个通宵,可是,我也充实着、欢乐着,在学习中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满足。
学习上,吸取了前两年的经验和教训,我努力协调各方面时间,上课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坚持每个星期看专业书。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从大三开始,我们真正进入了专业课的学习阶段,这也增长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我们的专业视野。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掌握方法。由于专业课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也深知专业课的重要性,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重点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独立思考,这也是我一向努力的方向。
在学习中也收获了一份自信。在课余时间,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间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我的知识面,拓宽自我思考问题的角度。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提高,成绩也明显有所提高。生活中,我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能够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爱……
zhe135.com精选阅读
哪些优秀的个人评估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呢?自我评估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在一定时期内对自身的总结和评价。零思考方案网的编辑已经针对您的需求精心挑选了以下相关资料:“大三学年自我鉴定”,本文的目的是为了给您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了,回想起大一刚到这个学校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首过去的一年,我觉得自我有很多收获,总的来说我觉得自我成熟了好多。在那里对自我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等做一个小结,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之处,以利于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自我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好。
在学习方面,进入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入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我各个方面的本事,可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提高。其次,经过一年的学习,提高了我的自学本事。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教师咨询。随着学习的提高,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教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教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此刻我已经大四,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问题本事,受益匪浅。
大三这一年,在考研或工作这个两个选择中我选择了考研。觉得自我在大学学的知识还不足够,需要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我明白考研这条道路漫长又艰辛,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坚定的走下去,相信一分耕耘总会一分收获,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我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景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我。要求自我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期望在以后改正。对于教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忙我。如果没有教师的帮忙,我可能将不明白何去何从。对于同学,我一向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齐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团体做自我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缺点,我期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我,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考研、双学位论文、本专业论文……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一部分,我们经过四年的学习成长,每个人都将在毕业后为自我的梦想打拼,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将格外珍惜,好好的过每一天,在大四这一年里我给自我做如下的规划:
1、立刻去株洲的实习要好好的学习,这是第一次正式的走出学校去接触跟自我专业相关的'人和事。
2、好好的准备考研,经过自我的努力实现自我的梦想。期望经过自我的努力,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会有好消息。
3、认真的准备英语双学位的论文,既然选择坚持将双学位学完,就要有始有终,把论文做好,给自我一份满意的答卷。
4、下学期好好的准备自我本专业的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的学习的总结,所以必须要好好的准备,为自我的大学添上完美的最终一笔。
你知道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怎么写吗?别担心,请看的小编为大家精心挑选和整理的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希望大家喜欢!
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一)
回顾大三一个学年,我感觉还是很充实的,整体来说,大三一年是很忙的一年。
在学习方面,我很其他同学一样,正常地学习,正常地考试,并取得了不算太差的成绩。学习成绩大三一年专业排名14,在我的理论中,我应该比这个是更好的,因为选课的不同(材料方向与机械方向)的差别是很大的,而我处于弱势,导致今年与二等奖学金差0.02分失之交臂,因此也与大数额的奖学金,高荣誉的三好学生擦肩而过,但我觉得,这不是失去,而是没有得到,应该学会争取,学会努力,只有不断的努力,明显的实力,才能高枕无忧,才能坦然而自信。相对于大二学年,我的学习成绩有所上升,但有部分人比我上升的更多,所以还是处于弱势,这是一个教训,我当从中吸取教训,让以后胜利地更完美。自信是必要的,但也要相信别人的实力。在本学年中,我觉得我更好地掌握了大学期间的,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这是我所高兴的。
在科研方面,这是我所自豪的,因为大三的大部分时间我都花在了科研竞赛上,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本学年,我有幸参加了三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并结识了一大堆在这方面很有实力的同学朋友,让我在这方面受益匪浅。我们团结互助,最终圆满完成工作,三个项目全部获优通过。并在期间的各种竞赛中获奖不断,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可以说,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所付出的是有限的,但每个人的作用又是不可替代的。在未来的“战争”中,只有拥有良好的团队,再能立于不败之地。当然,也有教训和遗憾的地方,在后期的工作中,我们有一项被学校推荐,参加北京市和国家级两项比赛,但最终竟然大败而归,让大家很痛心,就其原因,主要是太注重作品,而忽视了相关材料的重要性,这又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我当记在心里,反思,为以后的成功做准备。
在思想觉悟方面,我也在本学年上了一个层次,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终于在本学年,党支部通过我的,批准我为预备党员,并在不久将转正,在这期间,我受到了党支部的各种关心和教育,我的思想觉悟有很大提高,我已经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了准备。
在社会实践以及工作方面,我在大三一年也是很充实的。在班级我任班级宣传委员,虽说是一个没人在意的岗位,但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两次班刊制作,我竭尽全力,做好班刊,在学院的班刊评比中,均获得十佳班刊。同时了国家基金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会务工作,锻炼了自己,也为学校争光。这些经历会带给我很多东西,从而给我的学习生活有更多的帮助。后来我还参加学校科技处助管工作,为学校服务,也锻炼自己。还参加了许多校外实践工作,是以获得报酬为目的,但在此过程中,我获得了很多东西。也暴露出我在这方面的不足,所以以后我要在这方面花更多的时间,让自己早些适应这种尔虞我诈的游戏。
在我的学业方面,我很荣幸地,响应学校号召,参加“轨道交通复合型拔尖人才试点班”的选拔,并最终成功入选,也算是成功保研。我觉得这个而言,一是运气,但更重要的是实力,记得有个老师说过:“渠成水自到”,正是大三一年的不断努力,才能在后期成功入选。随着进入轨道试点班,我的大学生活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将更加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做更好的努力。
总体来说,大三学年我是比较成功的,但我也很清楚自己其中的许多问题,在高兴地同时,我会不断反思,为自己以后的更大发展做好准备。只有不满足于当下,才能有思想于未来。还有就是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做人为一,做事为二。
我的未来不是梦,奋斗才是硬道理,加油!要相信自己,奋勇直前吧!
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二)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度过了大学生活的又一个年头。接下来,我们即将面对的是找工作或者是再过一次独木桥---考研。没有人知道一年后我们又会在什么地方,就像谁都没有想到三年前我们会从四面八方相聚在南林。大学生活已经步入尾声,而我们的人生似乎才刚刚拉开序幕。一些必须由我们自己来掌控,自己来负责的人生正无可逃避地向我们走来。
回顾我的大学生活,我发现是充实、丰富多彩的,自己在德、智、体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亲戚朋友和所有支持关心我的人。因为他们,时刻教导着我,时刻支持着我,时刻鼓励着我,所以我在校的三年多,一直能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工作和学习,使我更加的自信,使我更加的进取。
还好,我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懵懂的少年,大学给了我太多的思考和感悟。在过去的一年,也就是人们称之为本该“呐喊”的大三,我学到了很多。现将各方面情况,总结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一个人的价值能否实现,决定于这个人的思想好与坏。我深深的意识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必须从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开始。只有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为大学四年以及以后的学习工作指明方向。因此,我在刚入学不久便向敬爱的中国共产党党组织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从那时起,我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如今虽然离党组织还有一定距离,但是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学习身边党员们的优良作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乐于助人,积极进取。
二、学习技能方面:
大学生只有不断的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才能够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才不会被时代遗弃,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出色,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因此,我从大一起就制定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一直努力的学习;大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这以后的学习,更加有针对性,学的更深入、更专业;大三结合专业课程的理论知识,这一学年,是我感觉比较累的一年,但同时,也是最充实的一年。虽然不喜欢往回看,但看的时候,还真觉得有一种沉甸甸的感觉。这学年也是我们专业感到最忙的时候了。但是学无止境,重在积累,持之有恒,而且日后还得继续奋斗前进。
三、工作生活方面:
大一的时候,我就加入了学生社团,大二的时候成为了院里的体育部部长和职业发展协会会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它的职责是为同学们服务,没有任何利益的目的,这是不可置疑。我明白学生干部的职责,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吃苦耐劳,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以服务更多的同学。在这三年中,我也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以及“学生会积极分子”,这也算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总结过去,是为了提醒自己把握现在和未来。过去的荣誉是用来鼓励现在的,我会更努力进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每一次的`总结,都是一个新的一点。放远目光,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只有这样,才会活的更精彩,更充实,更有价值!
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三)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矗。现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彷徨。但却把我培养成了一个现代大学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三年里,我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着,在这途中,迷茫过,失望过,落魄过,也成功过,幸福过,坚定自己的目标向前走着,在不断的挫折与彷徨中慢慢成长,学会生活。
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我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地学好每一门功课,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并且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时,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计算机初级,此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WINDOWS、OFFICE(WORD、EXCEL)系列软件。由于学习刻苦,曾多次荣获奖学金。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在生活方面,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理想追求,拥有良好的处世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营造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受到他人的好评。
今天我为自己定了认证准则,虽然有些空大。但在我身经社会之前它确实是我心中所想,我愿意为它而努力。而且希望在我经历世事之后人能将这个准则作为心中的力量:诚实做人,忠实做事时我的人生准则,自强不息,勇于进取是我的在追求。
我坚信人必须保持奋进的心态。每天进步一小步,成就辉煌一大步。
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四)
在学习方面,进进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进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但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进步。其次,通过一年的学习,进步了我的自学能力。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碰到的题目,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老师咨询。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以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友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很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现在我已经大三,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题目能力,受益匪浅。
大三这一年,在考研或工作这个两个选择中我选择了考研。觉得自己在大学学的知识还不足够,需要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我知道考研这条道路漫长又艰辛,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也做好了心理预备,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坚定的走下往,相信一分耕耘总会一分收获,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大三的暑假也是大学的最后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我完成了我在华中科技大学英语双学位的课程学习,结束了一年半的学习生活,同时在大三这一年我需要预备英语双学位的论文和答辩,为整个英语双学位的学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希看在以后改正。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由于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假如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往何从。对于同学,我一直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集体做自己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希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考研、双学位论文、本专业论文……
看着日新月异的学校,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成了这个学校的“老大”。大四的我们,没有了大一的迷茫,没有了大二的潇洒,我们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有了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职责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但我没有大的遗憾,因为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在那段完美的日子里同样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欢声笑语和酸甜苦辣,留下了自己成长的记忆。
在学习上,我还是坚持了以往的态度,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挺遗憾的是英语六级没有经过,可是会继续努力的。除了学习,平时有时间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在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学坚持着良好的关系。带给我幸福和安慰的舍友们,我想这将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最留念的。我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学会如何关心父母。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每星期都组织宿舍进行大扫除,坚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这一年我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兼职生活,虽然时间不长,但都让我积累了经验,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要真诚和微笑,坚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回想这一年,我的内心是平静的。觉到自己已经不再不羁,青春已然流逝着,岁月从不饶人。从此开始,不再有不着边际的想象,不再有异想天开的策划。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从无知到渐渐的成熟。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宽容别人,明白了什么叫做真诚。然而这些,我从前仅仅是明白,却不明白。
我想,我能够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一学年:忙忙碌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悲痛,中间还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一)
大三是最困惑的一年,不再像大一大二那样无忧无虑,课程上的学习也由基础公共课转变到专业课,同时又要考虑要不要考研,可以说,大三这一年就是带着对于人生的抉择进入教室,听讲台上老师们讲解完专业的基础知识,然后往书包里塞进更多的疑惑和困扰走回那个生活了两年说熟悉又陌生,到不得不离去时又让人害怕让人不舍的宿舍,去体味生活带来的其它酸甜苦辣个中滋味。
但总的来说,我的大三是幸运的。我找到了我喜爱的方向,并曾经信誓旦旦的对投资学老师说:"我决定以后就干这个。"之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就因为我觉得这些是我个人一件无比巨大的他人不曾有的宝贵财富。
之后我就确定了考研,而且是要跨学科跨专业,也正是在这之后我才知道我所喜爱的视为我最宝贵的叫做梦想的东西,她其实同时被多少人喜欢着。而当我认真的开始去接触她之后,也了解到要追求她是多么的不容易,不容易不仅因为她有很多的追求者,还因为她家的门槛设得比我过去参观古代建筑时见过的都还要高...我报名参加了辅导班想借机抬升自己,但事后证明这一点抬升要花费的大大超出预期。
我没有怨天尤人,因为生活本来就像是在冒险,而我们在每个阶段都会像回到婴儿时期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被抱到一堆看起来都很精美但却代表了不为我们所知的深层含义的玩具旁边,但是我却认为这恰恰就是生活的高明之处、精彩所在。相反,我期待着在前方的不远处,会有生活寄给我的一个大大的包裹,像是圣诞老人的礼物。因为"You are nothing if you dont believe"。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二)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大三就要结束了,总结过去,有苦有甜,岁月的痕迹记载在大三学年自我鉴定,希望要写自我鉴定大学生有帮助。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三)
大学三年转眼即逝,回首往事仍历历在目。在大学三年的.时间里,我享受过成功的甜蜜,品尝过失败的苦楚,生活的种种,都将我历练,让我从一个青涩,鲁莽的中学生,蜕变成一个成熟,内敛的大学生。使我能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平稳;面对生活的挫折时,知道该怎样去应对。下面是我毕业的自我鉴定。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学习是无比重要的,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修养。这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备的涵养,作为千千万万当代大学生的其中一位,我时刻记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论是课内的知识还是课外的知识,我都会以一种虚心的态度去学习。
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以一种虚心向学的姿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与很多同学接触的这三年时间里,我也懂得了很多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快乐无比。我们相互帮助,不让哪个同学落单。这些,都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让我学会了感恩。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喜欢利用假期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我觉得,校园只是我们社会的一个缩影,要真正的得到历练,我们还必须走出校园,走向真正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方可历练自己。学会吃苦,学会容忍,学会微笑,学会谦让。这样的我们才能立足于社会的不败之地。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一个历练的平台。三年的所有事情,都是我以后回首可见的瑰宝。我衷心的感谢我的大学给我的所有。
一、素质方面
本人一贯具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努力配合班干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活动。
二、科学文化素质方面
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三、身体、心理素质方面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别人有困难我会热心帮助,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会勇敢的面对,不气馁,不报怨。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另外就是交际沟通能力还有待加强。
看着日新月异的学校,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成了这个学校的“老大”。大四的我们,没有了大一的迷茫,没有了大二的潇洒,我们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有了为自我的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职责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但我没有大的遗憾,因为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在那段完美的日子里同样留下了属于自我的欢声笑语和酸甜苦辣,留下了自我成长的记忆。
在学习上,我还是坚持了以往的态度,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挺遗憾的是英语六级没有经过,可是会继续努力的。除了学习,平时有时间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我的知识面,增强自我的竞争力。
在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学坚持着良好的关系。带给我幸福和安慰的舍友们,我想这将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最留念的。我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学会如何关心父母。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每星期都组织宿舍进行大扫除,坚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这一年我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兼职生活,虽然时间不长,但都让我积累了经验,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要真诚和微笑,坚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回想这一年,我的内心是平静的。觉到自我已经不再不羁,青春已然流逝着,岁月从不饶人。从此开始,不再有不着边际的想象,不再有异想天开的策划。突然觉得自我长大了很多,从无知到渐渐的成熟。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宽容别人,明白了什么叫做真诚。然而这些,我从前仅仅是明白,却不明白。
我想,我能够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一学年:茫茫碌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悲痛,中间还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我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助,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相对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我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做班委和寝室长,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我喜欢做一些社会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做过家教、志愿者、推销员和设计员等,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大学生自我鉴定 | 大一自我鉴定 | 大二自我鉴定 | 大三自我鉴定 | 大四自我鉴定
大学生自我鉴定 | 大一自我鉴定 | 大二自我鉴定 | 大三自我鉴定 | 大四自我鉴定
看着日新月异的学校,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成了这个学校的“老大”。大四的我们,没有了大一的迷茫,没有了大二的潇洒,我们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有了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职责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但我没有大的遗憾,因为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在那段完美的日子里同样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欢声笑语和酸甜苦辣,留下了自己成长的记忆。
在学习上,我还是坚持了以往的态度,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挺遗憾的是英语六级没有经过,可是会继续努力的。除了学习,平时有时间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在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学坚持着良好的关系。带给我幸福和安慰的舍友们,我想这将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最留念的。我也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学会如何关心父母。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每星期都组织宿舍进行大扫除,坚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这一年我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兼职生活,虽然时间不长,但都让我积累了经验,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要真诚和微笑,坚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回想这一年,我的内心是平静的。觉到自己已经不再不羁,青春已然流逝着,岁月从不饶人。从此开始,不再有不着边际的想象,不再有异想天开的策划。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从无知到渐渐的成熟。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宽容别人,明白了什么叫做真诚。然而这些,我从前仅仅是明白,却不明白。
我想,我能够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一学年:忙忙碌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悲痛,中间还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幼稚与青春在学习与收获中渐行渐远,成熟与稳重在成长与经历中隐约走来。大三是丰富而珍贵的一年,是付出与收获的一年。异常是在专业知识方面,我获得了求知欲的满足,更进一步的增添了应对社会、应对未来、应对人生的自信!
在学习上,三年级的课程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专业性加强、实践性突出、难度明显增加,对于工科学生来说,这恰恰也是我所期望的,我没有聪慧过人的头脑,可是我有脚踏实地的决心和克服困难的毅力,在日常学习中毫不含糊,在作息习惯上严格要求自我,课前做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狠抓巩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的.真理又一次得到验证,本学年我以年级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回报了教师的辛勤培育。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依旧坚持学以致用、广泛接触社会的想法,积极参与到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教师组织的专业实习中,社会认知和动手本事都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本人一贯具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努力配合班干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活动。
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别人有困难我会热心帮助,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会勇敢的面对,不气馁,不报怨。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另外就是交际沟通能力还有待加强。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了,回想起大一刚到这个学校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首过去的一年,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收获,总的来说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好多。在那里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等做一个小结,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之处,以利于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好。
在学习方面,进入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入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本事,可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提高。其次,经过一年的学习,提高了我的自学本事。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教师咨询。随着
学习的提高,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教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教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此刻我已经大四,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己的动手和分析问题本领,受益匪浅。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己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景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期望在以后改正。对于教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忙我。如果没有教师的帮忙,我可能将不明白何去何从。对于同学,我一向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齐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团体做自己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期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一部分,我们经过四年的学习成长,每个人都将在毕业后为自己的'梦想打拼,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短短不到二年的时间,我将格外珍惜,好好的过每一天,在大四这一年里我给自己做如下的规划:
1、立刻去临沂了,必须要好好的学习。
2、好好的准备实习、工作,经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期望经过自己的努力,二年以后春暖花开的时候会有好消息。
珍贵的大三生活已匆匆向我挥手告别。默然回首,这一年来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在潜移默化中仍取得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成绩。回顾我所走过的这一年,对自己做个小结,看看自己这一年的得失,以利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
一、在思想品德方面
在大三的一年中,我做到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学校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二、在学习方面
因为我打算考研,所以从大三一开学便要求自己做到如下几点。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经过两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学习我已经有所懈怠。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考取研究生,我通过大三一年的时间把心思回归到学习上,为之后的学习做好准备。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尤其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需要良好的`专业知识。因此,我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力求上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在学习上做到不拖拉,对于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并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同他们一起交流。不仅使他们在学习和思想等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同时自己在学习和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三、工作上:负责主动、热情积极
我在20xx年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组织委员、校疯狂英语协会会长的职务。工作中踏实努力、做事认真负责。在学校组织疯狂英语晨练,每天清晨与本校英语爱好者一起突破哑巴英语。一直以来把时刻为同学服务,时刻为同学着想作为理念。这也成了学校的一大亮点。同时,我与班其他班委也紧密合作,并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真诚,踏实的作风,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称赞。
四、生活上: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朴素,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了校内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我在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并能处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对于来自工作和学习两方面的压力,能够很好的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不仅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而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
成绩总是代表着过去,它只能作为生活的经验被加以揣摩和珍藏。我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使自己渐渐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优异的人才,我也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充实、不懈努力。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
大三是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年。而对于大三学生来说,如何给自己正确定位很关键。以下是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的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欢迎大家阅读,供您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一)
大三是最困惑的一年,不再像大一大二那样无忧无虑,课程上的学习也由基础公共课转变到专业课,同时又要考虑要不要考研,可以说,大三这一年就是带着对于人生的抉择进入教室,听讲台上老师们讲解完专业的基础知识,然后往书包里塞进更多的疑惑和困扰走回那个生活了两年说熟悉又陌生,到不得不离去时又让人害怕让人不舍的宿舍,去体味生活带来的其它酸甜苦辣个中滋味。
但总的来说,我的大三是幸运的。我找到了我喜爱的方向,并曾经信誓旦旦的对投资学老师说:"我决定以后就干这个。"之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就因为我觉得这些是我个人一件无比巨大的他人不曾有的宝贵财富。
之后我就确定了考研,而且是要跨学科跨专业,也正是在这之后我才知道我所喜爱的视为我最宝贵的叫做梦想的东西,她其实同时被多少人喜欢着。而当我认真的开始去接触她之后,也了解到要追求她是多么的不容易,不容易不仅因为她有很多的追求者,还因为她家的门槛设得比我过去参观古代建筑时见过的都还要高...我报名参加了辅导班想借机抬升自己,但事后证明这一点抬升要花费的大大超出预期。
我没有怨天尤人,因为生活本来就像是在冒险,而我们在每个阶段都会像回到婴儿时期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被抱到一堆看起来都很精美但却代表了不为我们所知的深层含义的玩具旁边,但是我却认为这恰恰就是生活的高明之处、精彩所在。相反,我期待着在前方的不远处,会有生活寄给我的一个大大的包裹,像是圣诞老人的礼物。因为"You are nothing if you dont believe"。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二)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大三就要结束了,总结过去,有苦有甜,岁月的痕迹记载在大三学年自我鉴定,希望要写自我鉴定大学生有帮助。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100字(三)
大学三年转眼即逝,回首往事仍历历在目。在大学三年的.时间里,我享受过成功的甜蜜,品尝过失败的苦楚,生活的种种,都将我历练,让我从一个青涩,鲁莽的中学生,蜕变成一个成熟,内敛的大学生。使我能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平稳;面对生活的挫折时,知道该怎样去应对。下面是我毕业的自我鉴定。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学习是无比重要的,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修养。这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备的涵养,作为千千万万当代大学生的其中一位,我时刻记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论是课内的知识还是课外的知识,我都会以一种虚心的态度去学习。
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以一种虚心向学的姿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与很多同学接触的这三年时间里,我也懂得了很多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快乐无比。我们相互帮助,不让哪个同学落单。这些,都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让我学会了感恩。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喜欢利用假期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我觉得,校园只是我们社会的一个缩影,要真正的得到历练,我们还必须走出校园,走向真正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方可历练自己。学会吃苦,学会容忍,学会微笑,学会谦让。这样的我们才能立足于社会的不败之地。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一个历练的平台。三年的所有事情,都是我以后回首可见的瑰宝。我衷心的感谢我的大学给我的所有。
新学期归来,不知不觉学校又有了新变化,也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风愈浓的校园里,我踏着更显成熟稳重的步伐,迎来了我新的求学阶段——大学第四学年。时光如梭,岁月飞逝,青春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看着新入学的大一新生,回想我大学的三年生活,我已经没有了大一时的懵懂,我已逐渐成熟起来,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确定的目标。人生有了目标,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让我成长的地方。
一、在学习上
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我一贯保持着高中时代的良好学习作风,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并不断地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每次考试后,我都会总结一下学习经验。虽然大学里的学习方式和高中完全不同,但是通过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这过去一年中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阅览与专业有关的书籍。此外,我还很注意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例如计算机,我学习了许多计算机重要软件如ERP、会计电算化以及OFFICE软件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我的计算机水平。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伍。
二、在生活上
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朴质充实而有条理。在平时生活中我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
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以及诚信有礼,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大三寒暑假的时候,我在一些民营企业工作过,从中学到了一些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整个过程很忙很累,虽然没能得到很多钱,但是收获了很多经验和快乐,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社会。在人际交往关系上,我和舍友、同学关系良好,互补互助,形成良好的社交氛围;同时我还积极结交朋友,认识一些社会以及其他学校的同学,从中受益良多,生活质量得到提高。
三、在思想上
我认真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认真参加学校及系上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空闲时间,我经常到图书馆借书、查阅资料,通过一年的学习积累,我的思想渐渐成熟,考虑问题比以前要更加全面。同时我还很关心时事方面的知识,了解最新时事动态、关注专家的时事见解,这也是我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四、存在的不足
除了学习上的不足外,我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对人对事方面的不足。首先自己还不太够自信,总害怕失败和过分在乎别人的眼光;不懂得社交中的许多规矩,在公众场合不能充分表现自己;面试技巧有待加强;演讲和口才有待提高。有对自己的认识才会有提高,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多做自我检讨,努力了解自己改进自己,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
现在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我不禁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一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喜也有悲,有成功也有失败。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我们通常会使用到自我鉴定,自我鉴定简单通俗的讲,就是一份个人的客观公正的自我总结。自我评定的文章应精炼简洁言简意赅,写自我鉴定有什么秘诀呢?我们听了一场关于“大三学年自我鉴定”的演讲让我们思考了很多,经过阅读本页你的认识会更加全面。
大专是一个培养自己知识与能力的地方,科学的发展在于人们在生活中能更好的应用,而不在于让人们记更多、更复杂的理论知识,如果只是在钻课本不去实践那么就没有任何意义。以下是大三的学年自我鉴定。
大专里有很多活动,要选择有益于自身发展的来做。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学会与外界沟通,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高自己。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在学习的闲暇时间工作。但是,学习搞不好,做工作也没有意义。学习不能等时间,时间不是“等”出来的,而是“挤”出来的。
知道同学们的需求,能自发地为他们服务,关怀他人。要懂得谦虚礼让,勇于奉献!其实,大专是一个相当锻炼人的地方,如果在这里我们能够好好的把握,那要比在中学时学到的多多了,毕竟大专是走向社会的预备教育。
生活在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可以依靠的就是不断的扩充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在学习专业课的基础上不断的发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不断的扩充自己。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学期的最后阶段了。回顾一下大学三年,刚来到大学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梭!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状况,大概能够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在学习上,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各次测验的成绩也明显比以前有所提高。刚来到崭新的大学校园时,对那里的状况很不熟经过几个学期的适应,早已习惯了那里的制度,每堂课都能够认真听好听足。在做作业上,我每次都是自我的作业就自我做,不抄袭不作弊。在课余时光,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光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我的知识面,拓宽自我思考问题的角度,从而多方面的思考问题,避免片面看问题,养成不好的思考习惯。
在学习上,我认为还有一样东西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学习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过且过”,但是此刻好多了,我开始养成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因为我明白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成功的例子都证明了只要持续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同学和老师,直到弄懂为止。
二、在生活上,我能够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帮互爱,自我的事情自我做,构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宿舍是一个大群众,十个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面,但是各自的生活习性都不相同,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迁就,只有这样才能和好相处,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我初中就已经到外面读书,因此很早就过着一种群众生活,所以我比较会理解别人,当然,我们宿舍的融洽和谐关系还要归属于我们每一个宿友。但是最让我觉得自豪的是,进大学以来,我从来没有一次光顾洗衣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坚持自我洗衣服,不给自我偷懒的机会。因为我明白惰性这种东西是培养出来的,只要不给它一次机会,它就永远没有可能成为现实中的东西了。
纵上所述,虽然三年我有了必须的.进步,但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时光总是宝贵的,我不想成为虚度光阴的人,不想自我在老的时候后悔自我这样浪费时光。为了改正我以上不珍惜时光的缺点,我决定给自我制定以下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我。具体包括这几点:
1)不是个性重要的事情绝不允许自我请假
2)空余的时光多看书,钻研自我的专业知识
3)上方布置的任务立即完成
4)多向别人学习。
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个性是在空余的时光里。针对自我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我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戒除害羞的习惯。
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经济日新月异,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即成了放在我们面前务必解决的一个问题,我透过这两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光再学习上,每次考试也发挥的能够。在学校的三年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学无止境”。
大三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就结束了,我也是感触到很多的,这几个学年我也是认真的在做好了自己的工作,这xx年来我也是认真的做好了,对于这个,我也是有一些的感触,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对于这xx年的学习来说自己还是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也是感受到了自己的一个变化,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我也是感触到自己的变化,有着很好的学习习惯,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学习对自己的帮助是多么的,我也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这一阶段来的生活当中,我也是有一些不太明确的地方,在这一点上面还是需要对自己有一个好的规划,我也是对自己各个方面比较清楚,在这一点上面我也一定要认真的去做好分内的职责,对于这xx年来的学习工作,我也是对这份工作的态度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这方面我感觉自己进步了,我也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这给我的一个很好的影响,我也是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也是能够看到自己的一个方向,也是对自身各个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在这一方面还是应该要认真的去做好的,在这方面我也是感觉自己能力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作为一名学生,自己也是感觉有些方向需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个方面,我应该要继续的去努力学习,这也是我对自己各个方面的一个要求,我也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要努力的去落实好,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是感触到了自己各个方面是有些事情,在这方面我也是有着很多的进步的,大三下学期的学习也是比较充实的,对于我也是比较有信心的,我也是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个变化,在这方面我也是感觉我还是感觉非常有意义的,我也感激这一学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当然,我也是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有提高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也是希望可以在这一方面有更多的进步,这一点是我有一些思考的,我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去做好更加明晰的方向,我也一定会坚持搞好学习,这给我的感觉是很好的,我也是对自己各个方面有更好的认识,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是感觉有很大的提高,在一个学习的过程当中,我是有更多的动力的,我也是感激这一阶段学习的经历,有些事情是应该要有更好的态度,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一定会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是应该要做出一番好的调整,在这方面我也是感觉自己进步了,这是我需要做出好的回想,在这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也是感觉自己进步了很多。
在一个学习方面,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去接触到这一点,在这方面我一定会让自己去接触到更多的知识,这也是我应该要做出好的调整,这给我的感觉也是很充实的,我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也是希望让自己接触到更多的东西,我也是感激能够有这样的一个好的环境的,在这方面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做出更加明确的成绩来,也感激在学习当中的所遇到的一切,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是感觉自己进步了很多,也希望可以继续去落实好这一点,我也感觉自己进步了,在这方面我也是做出了一些成绩,这一点也是我应该要去维持的。
当然我也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缺点,我一直都认清楚了这一点,有些事情确实是应该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我也相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以后还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是需要对自己有足够多的进一步的,我也渴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是我应该要去落实好的,在学习方面我也是应该要有一个好的态度,在这方面这确实是让我对自己有了很多的认识,也是让我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进步,我也愿意去落实好分内的职责,在一个学习方面上面,对于自己各个方面我也是做出更好的判断,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也渴望自己可以在这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未来我也是要去做好分内的职责。
大三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已
一学年的学习任务又已接近尾声,默然回首,这一年来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在潜移默化中仍取得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成绩。为了发扬成绩,弥补不足,以利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特自我鉴定如下。
从入校就读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虽然有成功的喜悦,但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竟争的社会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思想品德方面,我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本人一贯具有热爱祖国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
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身体、心理素质方面,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我很积极,够乐观,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4
珍贵的大二生活,已匆匆向我挥手告别,未知的生活正向我展露微笑,回顾我所走过的路,对自己做个自我鉴定,看看自己这一年的得失,也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方面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努力,漫漫人生的学习生涯才刚开始,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
工作方面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通过筛选进入了学生会的实习阶段,并正式被学生会聘用,聘期一年,并颁发聘书。在此期间,我多次组织参加院内外的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地为他人服务,乐此不疲。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被校团委授予先进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在本学期学校表彰中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
思想方面理论学习和实践还相差得比较大,来大学就上要学习的,如果没有学到真正的知识,不仅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在家辛辛苦苦的父母。在大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剩下的日子一定要精打细算,好好学习!把学习当作大三生活的主要任务,至于其他的事情次要,甚至可以放弃。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努力学习英语,争取大三过英语四级!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克服以前的不良习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容,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都会有个美好的愿景!积极乐观的我,会秉持自己的一份信念,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发展来要求与锻炼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我明白自己的缺点与优势,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相信在我今后的努力下,我会不断地用知识充实自己,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对于明天,我就像一个领取圣餐的孩子,放大了胆子,但屏住呼吸!
5
回首大三这一年来的大学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执着探求,百般锻炼,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赢得精彩!
大学的授课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还须自己课后钻研巩固学习。日积月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同时也培养我的独立思考能力;大学三年我不止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我的心智也有了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
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无论什么情况,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认识到了乐于助人能铸造高尚的品德。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他本身。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
本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在忙碌的大三里,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在学习,工作上,生活中,我都收获很大,现就将我这年来的情况总结如下:
思想上,我不再像大一大二时那样迷茫、毫无目标,而是有了自己的追求和目标。在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愿意为信仰而奋斗。我一如的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积极地争取成为一名党员,现如今,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再接再厉,提高思想觉悟,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虽然在大三的时候已经没有了马克思和XXX邓小平三个代表理论这类型的课,但是身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随时的关心国家事实和国际重大事件。而做为一个合格的现代化学生,和社会接轨是必要的,大学生是一个国家的新兴力量,必须要有灵敏的政治觉悟。正确的自我认知,积极改造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坚定自己的人生信念。
学习上,在这一年里,除了上课认真听讲,完成作业,课余时间我还会去图书馆自习。由于我们是国际贸易专业,肯定不能仅仅从书本中学得知识,知识也来源于实践。每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会认真地地完成。我始终坚信一句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在学习的空余时间坚持阅读各类书籍、报刊、杂志,以求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扩充相关方面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和思考问题的角度,提高学习能力,提高认知水平。这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进步,成绩也明显有所提高。
生活中,我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与同学和睦相处,坚持要求自己做到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在与同学的相处之中,我意识到乐于助人不仅是在帮助他人,同时自身也会获益不浅,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大学里除了学习,就是寝室里的生活了。
寝室里的生活学到的更多是课本里学不到的,在几年一起生活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出现矛盾。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更应该学习怎样做一个社会人,怎样体谅别人,关心别人。我学会地更多的是:应该对别人要求低些对自己要求高些。这样会更好地与人相处。毕竟现在我们都是独身子女。身上总有点脾气,所以知道这样,更应该对别人宽容些,对自己严格些。
大三是我过得很忙碌的一个学年,是在呐喊和挣扎中度过的一个学年,在这一年里面学习了很多的专业课,不管在学习、生活还是思想上我都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大三仅仅是一个过渡期,经过大三知识的积累和心理的成熟,我相信大四的路我会走好,起码是能走得怎么好就去努力。大三开始,我们早已进入了专业课的学习阶段,这增长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我们的专业视野。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掌握方法,学会思考,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总之,过去的一年是我心智走向成熟、目标逐渐清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知道自己将来做什么,该怎么做。我体会到了大学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对于我以后工作学习有着重要的铺垫,让我受益匪浅!在大学只剩最后一年的时间里,我相信我会更好地利用时间,学习各方面的知识,积极锻炼,为毕业后踏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人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也使我的修养、为人处事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让我懂得了除学习以外的'个人处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际能力的必要性。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有耐心,乐于帮助他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在思想上我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寻求我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社会实践方面。通过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我懂得了劳动的艰辛,懂得了做任何事都需要认真、耐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让我更珍惜所有劳动成果,更合理使用父母的血汗钱。在其中我更是学到了一些为人处世的方法,懂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思想觉悟更是有了一定的提高。
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自我鉴定是一个阶段内对自己进行总体评价和分析成绩的总结的应用文写作。自我鉴定是探索自我和他人之间关系中至关重要的一步,零思考方案网小编觉得“觉察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发现自己潜在的潜力”是一个值得您关注的话题不妨一读,如果您喜欢此篇文章请将其收藏起来。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我们常常要写自我评价,自我评价是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重要途径之一。怎么写自我评价才能避免踩雷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大三学生自我评价,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迅速,我还没缓过神来,大三这个学期就这样子结束了。回顾过去的一年,其实发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也成长了不少,但也存在着一些需要不断去改良自己的事情,在这个结尾,我想为自己的这个学年好好的做一个自我评价,希望能够给接下来的学习带来一些启迪,带来一些好的建议。
大三这一年对于我们本科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这一年的学习任务非常重,课程在这一年排的很满,所以我几乎也没有很多的时间留给自己了。到了大三我才知道,原来积累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管是我们在学习上的积累,还是在生活中的积累,都是很重要的。这种积累就是我们的一种财富,更是我们每个人最应该去为自己考虑的一件事情。
到了大三我才知道,以前没有学到的知识现在想要好好的补回来,是一件很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加上就快要大四毕业了,我们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去做的,所以自己的精力实在也是不够。即使有时候做了计划,但事情太多也容易把这些计划给打破,所以我真的是有一些后悔的。但后悔是一件最无用的事情,所以我也及时的反悟过来,在大三这一年抓紧着分分秒秒,不管自己有多疲惫,我自己也会坚持下去,从未有过放弃或者逃避的想法。最终,在这次期末考试当中,我认为自己还是有一些机会去得到一个很好的成绩的,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比较自信的。
大三一结束,我就真正的要走进大四了。在此之前我从未给自己做个任何心理建设,但是在此刻,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压力,以至于自己也没有一个确切的把握,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顺利的通过大四,顺利的毕业,走上自己喜欢的岗位。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常常会去实习,但是大三这一年时间太紧了,我就把这件事情耽搁了一段时间。但我知道的是,实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我们即将毕业的人来说,更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些能够实习的机会。
当我们走到那个需要做出选择的时刻,就会发现原来的那些经验的积累是一笔莫大的财富。而这些,都是要我们提前做好准备的,也是需要我们提前去积累和沉淀的。只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才能更顺利的踏进自己的另一段旅程,才能收获自己真正的果实。
时间转瞬即逝,大学已经过了四分之三,回首三年的校园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亦有失败,并非一帆风顺但总勇往直前,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在那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我始终是在努力着的,趁青春尝试一切想要体验的,无论好坏,总是为自己的人生丰富了一笔。
在思想上,本人在本学年更上了一个层次,对党和人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思想上的觉悟,对国家的时事政治有了更多的关注和了解,关心起国家大事,留意起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和作为。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一如既往的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在学习上,吸取了前两年的经验和教训,努力协调各方面时间,上课认真听讲,并在课后深入理解,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掌握方法。在学习过程中,重点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独立思考,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在大三下学期,本人获得了三等奖学金,成绩有所上升,但应当更加努力,让以后更加进步。自信是必要的,但也要相信别人的实力。这学年中,还参加了BEC中级的考试,希望在英语方面有更深入的学习,增强自己的能力。在课余时间,利用一定时间阅读各种书籍,拓宽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
在工作中,本人踏实努力、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及沟通能力,能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一直以来把时刻为同学服务,时刻为同学着想谨记心中。并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真诚,踏实的作风赢得大家的肯定。珍惜每次机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机会不会自动来到你的身边的,只有积极去争取才有希望。我一直在努力的路上前进着。
在生活上,本人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生活充实而有条理,诚实守信。努力的充实自己,积累经验,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实践方面的,未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基础。用平常心看待问题,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利用假期让自己进行真正的长途旅行,感受与自己南辕北辙的地方的人们不同的生活、信仰,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收获颇多。
在今后的日子里,会遇到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但一年年的时光亦留给了我珍贵的经历和经验来面对未知。本人会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人生的新旅程,成绩总是代表着过去,它只能作为生活的经验被加以揣摩和珍藏。珍惜大四的生活——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回想起大一刚到这个学校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首过去的一年,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收获,总的来说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好多。在这里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等做一个小结,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之处,以利于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好。
在学习方面,进入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入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但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进步。其次,通过一年的学习,提高了我的自学能力。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老师咨询。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现在我已经大四,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问题能力,受益匪浅。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希望在以后改正。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对于同学,我一直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集体做自己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一部分,我们通过四年的学习成长,每个人都将在毕业后为自己的理想打拼,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短短不到二年的时间,我将格外珍惜,好好的过每一天,在大四这一年里我给自己做如下的规划:
1、马上去临沂了,一定要好好的学习。
2、好好的准备实习、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二年以后春暖花开的时候会有好消息。
越是到了快要离开学校,越是要去珍惜,我知道在学校的日子是不多了,不再像大一大二那样贪玩,而是要更加认真的把时间花费在学习当中去,这一学期,我也是认真的去上专业的课,当别的同学已经逃课成为习惯的时候,我却已经把上课当成我每天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了。当别人在玩的时候,我都是认真的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看书,准备考证的事情,我明白,大一大二已经玩够了,也是要收心认真的去学,之前我也是逃过课,也是玩过了的,现在我已经静下心来,我明白,学习才是我这以后必须要做的事情。
在生活中,我不再那频繁的去参加学校社团的一些活动,和同学的一些交际吃饭去玩也渐渐的减少了,而是把我的时间都花在了认真学习的上面去,同时对于我个人的`一个能力我也是要去提升,以前的周末我是用来玩的,而今的周末我开始找一些兼职类的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来做,提升自己,只是学书本的知识是不够的,还需要我有一些社会的经验,那以后毕业再去找工作就更加的得心应手了,也是能让更快的去适应工作,虽然周末的兼职薪水较低,而且也是比较累的,但我也是在这学期适应了,对于这种忙碌而充实的生活,我也是感到能去接受,并且我也是明白,此时不忙碌,那以后想忙碌都可能没有那个机会了。
在日常里,我也是和有共同考证需求的同学一起努力,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学习,大家一起努力比起一个人的努力会更轻松一些,而且也是没有那的枯燥,大家一起探讨难懂的题目,一起为了未来而去努力。同时我也是会去操场锻炼身体,每周都会做运动,我明白想要搞好学习,身体必须要好,特别是冬天,寒冷的天气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感冒,因此更是需要我们去把身体搞好,只有身体是健康的,那在学习和生活中也是能更好的去把学习给搞好了。一学期结束了,但我的努力还会继续,也是会在以后继续的把大学的学习去搞好,为以后毕业找工作做准备。
大三学生自我评价范文一:
大学三年即将过去,三年的时光收获匪浅。在感受校园清新气息的同时,接触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和老师,在每个人身上,学到了不少为人处世的道理。对于涉世不深的我来说,这些都是宝贵的经历。从进大学校门第一天起,父母就对我说,大学是通向社会的必经之路,是为以后安身立命的重要阶段。这句话我一直铭记于心。在回顾走过的这三年,发现自己在许多方面有了进步,同时许多方面也有待改进。
在学习上,脑子里持着进入大学后好好放松从重压下解放出来的思想,于是忽略了学习。没有高中时候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每次临近期末考,考前一周临时抱下佛脚,算是顺利通过。但是自从吸取几次大学英语四级失败的惨痛教训之后,我发现在大学不学习是不行的。必须努力地充实自己,花精力花时间在课外阅读上,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开阔视野。在课堂上,虽然不必要像高中那会那样全神贯注,但也不能经常走神,思想开小差。在这一点上,我自认做的不好。时常会被乏味的课堂气氛弄的困意大发。作为营销专业的学生,必须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开阔视野。我坚信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事前必然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努力,所以想在毕业之后收获更多,在大学期间就要付出更多!
在思想道德上,一直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我自认为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集体热爱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参与许多公益活动。
在生活上,崇尚朴实质朴的生活作风。在大学期间,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从来没有无故夜不归宿。平时比较平易近人,对人态度友好,与同学和朋友的相处融洽。我一直相信,生活源于坚韧的信念。只有具备坚强的意志,才能面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因此,个人的生活独立性和自理能力比较强,很多事情都力求自己解决,尽量不让别人帮忙。
一直相信人不是完美的,每个人必定有各自的缺点和优点,重要的是该怎么去正视自己的优缺点。
为人随和,诚实,性格坚毅是我的优点。只要决定去做一件事,必定会认真的去完成。从来都不喜欢和一些虚伪的人交往,虽然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时常勉励自己坚持原则,为人诚实守信。
我的缺点是对很多事情表现的漠不关心,缺乏热情。在人际交往上,没有主动性,在与陌生人的交往过程中表现的极其冷淡,以至于和很多曾接触过的人都没能深交,只是泛泛之交。但是,本人的交友态度一直也就是顺其自然,不强求不刻意。
时间是稍纵即逝的,有机会去实现自己价值的时候,尽量使自己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付出是显见的,收获总是潜见的,但是只要肯去为目标奋斗,收获绝对远远大于付出!在这里,对自己也再次做了一次总结,告诉自己要抓住大学的尾巴,充分掌握大学最后一年的时光!
珍惜大学,珍惜朋友,珍惜现在的点点滴滴!
大三学生自我评价范文二: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思想品德上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学习上
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获得好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生活上
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工作上
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身为学生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于社会实践。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发挥。2021年,2021年暑假期间我均到广东xx市自然网吧等大型网吧里工作,管理经验与软硬件维护得到了极大的积累。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大三学生自我评价范文三:回顾大学三年,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初步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工作上,我通过加入院学通社与合唱团,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团队的任务,并以此为荣!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石我未来目标。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旅程!
大三学生自我评价
三年来,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
三年中,我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助,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
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回顾三年,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相对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我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
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学四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做班委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
通过三年的大学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提高,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三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我大学的第三年。两年来,在各级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经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我在各方面均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现将个人工作报告如下:
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满足于党校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所获得的党的基本知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际国内政治形式,定期作好思想汇报。
工作作风上: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我始终以广大同学的共同利益为最基本的出发点,正符合“三个代表”中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所以,处处从同学们的需要出发,为同学们服好务。两年来,自己也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学请教工作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知识。敢于吃苦、善于钻研,能按规定的时间与程序把事情办好,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积极、主动地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上:学习刻苦、认真,态度端正。和能力上较之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来说有些不及,需在今后的学习过程当中慢慢改进。作为世纪的接班人,新世纪给我们新的要求,在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科技进步翻天覆地的环境下,必须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
我这两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间再学习上,每次考试也发挥的可以。在大学的后两年中,对学习任务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会加倍努力学习,把更好的成绩带进大四。所以,如果说这是对我的压力,到不如说是对我的考验,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总之,过去的两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两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两年。由于参加党校的时间不长,政治思想觉悟还有待提高;对大学学习的规律仍需进一步适应,方法也尚需改进;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也要弥补不足,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认真要向党员同学学习,戒骄戒躁、勤勉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万事提前做好周全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在上级为我们分配了任务但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时,我们可以对行动的具体方案进行一个撰写,方案可以让我我们清楚的知道具体实施步骤,方案要撰写哪些相关内容呢?下面是小编精心为您整理的“[推荐]大三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希望能为您提供更多的参考。
时光飞逝,转瞬间三年即逝,褪去了青涩经过时间的洗礼与磨练、在失败中重生,已然成为了社会需要型人才。在这个小社会中我们学会处事,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学会为人。生活需要自己去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我的性格属于活泼开朗型却又不失谦虚稳重,充满活力,待人真诚热情·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交际能力,凡事能吃苦耐劳,适应性与应变性都很强。在思想上,我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热爱祖国是我们华夏儿女必备的思想素质,一个人的价值体现就在于是否实现了自我价值从而服务于社会,贡献于祖国。
在学习上,我信仰活到老学到老是人生的使命,因而对专业知识的渴求,对实践的自我要求,都彰显了我的好学态度。经过不断地努力,我圆满的完成了本专业课程,并取得了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考试证,还在课余时间涉猎了大量专业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中定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在生活中,我有着广泛的爱好:健身的各项体育活动,刺激的各种冒险活动,休闲的各地驴友组团……大学生活可谓多姿多彩。同时我也是一个独立的人,在校期间接受各类兼职勤奋肯干、吃苦耐劳,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学到了怎样在当今弱肉强食的社会中生存,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这对我的人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有助于在未来迎接新挑战更能游刃有余。
在工作中,就任本班宣传委员以及加入了系社会实践部。我在对待工作里报以饱满的热情,任劳任怨,和班上的同学部里的成员都相处融洽,团结一致。在此过程中不但锻炼了我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深的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凝聚力。并且倚着我诚实、热情、坚毅的性格,使我的人脉关系网更加繁盛。
三年的时间让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人生书写了华丽的篇章。面对过去,只能思考总结;面对现在,便要努力拼搏;面对未来,我期待并时刻准备迎接挑战。
自我鉴定是一篇应用文写作,它涉及对自己在某一阶段内的总体评价和成绩分析的总结。一般来说,一篇自我鉴定需要包含标题、表现、个人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基本内容。那么如何能够成功地写好一篇自我鉴定呢?如果您还在寻找好的文章,我向您推荐阅读“大学生三学年自我鉴定”,希望它能为您提供参考,使您受益匪浅。
大学两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大学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大学两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学两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大学生自我鉴定300字2
时光荏苒,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作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它充实了我的文化知识、改变了我的一些行为习惯,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进入大学开始我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我相信通过四年的学习与锻炼,我能够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政治上,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了解时事政治,关注国际政治发展动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在大四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学习上,凭着对未来生活的渴望与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为把自己,变成一个掌握现代信息和职业技能的合格大学生,我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除此之外我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的知识,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积极主动的完成本职工作,与同学老师相互配合,顺利的组织开展了校园企业参观和系列知识讲座等活动。
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勤俭节约,遇事冷静思考,加以认真对待。勇于自我检讨。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四年的学习,收获很多,也有一些不足。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我吃苦耐劳、勤奋刻苦的精神,严于律己,不屈不挠,努力奋斗!努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两年的校园生活,让我自己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事的潜质、社会交往的潜质有了质的飞跃;交际潜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学生活与社会生活相映成趣,因此在大学阶段个人综合素质和潜力的培养和提高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主题。在学习中,我对知识有着强烈的追求,所以认真、勤奋地学习各种科目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通过系统和理论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全面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和理论知识,具备了基本的问题分析潜力、决策潜力和处理能力。学生应具备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水平。同时,他也在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在其他领域的潜力。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使我成为了一个简单、稳重、上进的人。
在工作中,我用心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工作,并利用所学知识提高社会实践潜力;还有团队精神。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地学习了课程的全部知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人生的路还很长。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未来荆棘丛生。只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实际应用潜力和问题分析处理能力,才能实现伟大的目标。虽然自己也有一些不足,但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的去修复和提高自己。总之,在两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中,我不断地挑战和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信来自实力,我相信自己。
回首两年的大学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虚心求教,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和创意。在思想行为方面,坚定的信心,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做一个有理想。
作为一名,都有了一定的飞跃和突破。并获得学校的“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大胆创新对校报版面进行改革,有较强的组织,将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锻炼自己的组织和交往能力。
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整、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
日月如梭,时光如箭,五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圆满落幕。回顾自我成长的这个重要阶段,有欲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思想方面
我努力学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付诸实践,学会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胸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师重教,团结同学,不断争取人格升华,注重自身品行。坚持自我反省,努力提升自己的性格。我坚持对自己严格的信条,并以此为生。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充分认识到帮助他人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当我遇到困难,感到迷茫和无助时,是老师和同学们用真诚和耐心帮助我走出困境;尽我所能帮助其他遇到困难的同学和朋友。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有限的,但所有人互相帮助和支持的力量却是无限巨大的。我相信这种精神和力量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即将真正踏入的社会生活,乃至整个人生,都没有其微不足道的意义。
二、学习方面
进入大学后,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对这个专业一丝不苟。不仅要求我们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求我有过硬的临床实践能力。起初,我很难适应这样的学习变化,所以我的成绩并不理想。经过反思和评价,我意识到我不仅要记住课堂上教授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灵活运用。 ,而且我不仅需要锻炼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更重要的是,我需要交流和积累临床经验。归纳理论与临床异同,注意一般症状和特殊症状。有了这种学习思维,我的成绩逐渐提高,在摸索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思维的锻炼,科学地将“独立思考”和“主动讨论”结合起来,取得了具体的成果。对问题的具体分析,更重要的是,头脑有了质的飞跃,面对困难有了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勇气。因此,我觉得我五年的学习时间不仅是对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也是对思想和生活的学习和训练,所学的一切都会使我受益终生。
3.工作
由于专业的特殊性,我们分为四年在校理论学习和一年医院实习学习。阶段。
本人思想方面: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习方面:树立“坚持学习,学习是首位”的学习思想,在刻苦学习中体会知识的奥妙。并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遗憾的是没有通过四级。
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担任学院思政部部干事,参加了多次活动,如文明公交。担任心协活动部干事,在组织和参与活动中身心健康得到了提高。在各种活动中,我充分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知道了自己创新能力还不够强,有时候不懂得坚持等缺点,但我会尽可能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提高这些方面的能力。
业余生活方面: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我做过几份兼 职。
一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时快时慢,当我们觉得日子漫长的时候,时间只是以它一贯的姿态走过,时间飞快的时候我们又不得不祈求它慢一点,也许我们太需要充实知识,太需要积累人生的经验财富了。大学是一个自由的国度,真正明白自由的人,才会懂得如何收放自如,如何适当约束自己才是更自由的释放!否则自由会把没自觉的人变得堕落与颓废。
大二时早已从大一刚进大学的迷茫中走出来,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计划。经过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弱项-英语,有了新的突破,大二上学期我通过了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同时也通过了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平时除了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课后也尽量多浏览专业书刊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上课时我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配合老师、同学开展各种课堂活动,并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
在实践上,我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特别是专业实践活动。我积极投入到每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当中,每一场团辅之前我都会与同学讨论交流然后制定活动方案,活动后认真进行反思、总结,并与同伴交流活动心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主持活动的能力。大二上学期去东环小学见习,通过与小学生亲自接触,使我对小学生的心理有了新的认识。下学期玉林第四人民医院一行,通过认真聆听黄院长的讲座,面对面近距离地与精神病患者接触,使我对精神病者的了解不仅仅局限于书本,同时也为我今后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提供了帮助。在注重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并被评为了寒暑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大二一学年里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热爱班集体,在学习和生活上为同学做力所能及的事,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平时常常和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总结专业实践经验。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如烧烤、班级晚会、联谊等等,这不仅增进了我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我的交际能力,为我今后走入社会打下基础。
在修养方面,通过阅读各类科学书刊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修养,此外我还参加了拉丁舞培训班。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大二上学期我参加了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大二下学期我还被评为了"优秀团员"。生活上,我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不铺张浪费。
大二一学年里我的不足之处在于,学习上恒心不足,偶尔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活动中有时会不够自信。针对这些缺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定会加强警惕性,不断警醒自己,鼓励自己,鞭策自己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在同学们的监督下,老师的鞭策下,相信我定能战胜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坚定不移的朝着人生既定的目标前行,一步一步实实在在的踏出每一个脚印,相信我的未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通过扎实学习《基础会计》、《成本会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课程,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技能和方法,关于在此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践,加强了对会计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锻炼,在财务办公中可以灵活使用win98操作系统编辑文件、制作表格等,以便更好地做好财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打好基础。
经过四年的财务会计学习,我不仅在思想境界、知识结构和业务水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还培养了我的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 .在即将告别学校之际,我将满怀热情和坚定信心,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财务会计在经营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为社会贡献力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
2022年最新300字大学自测(第六部分)
我叫xxx,是xx行业中专应届毕业生。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就走到了毕业的尽头。初入学校时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目睹了二届毕业生离校的一幕,这一刻终于轮到我们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经历了无数的事情。虽然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我也进步了很多。下面总结两年中学生活和学习做一个自我评价。
在学习方面,中学一年唯一的运动是体育课,其他文化课的一些科目勉强通过。中专主要学习计算机科学,同时也在专业课程中学习多种科目,如“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基础”、“软件工程”等科目,其中很多都是难点并且难以理解。知识,其中一些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理解。这一刻,回想起高中第一次开始学习C语言基础时的情景,至今仍是那样的历历在目、历历在目。
除了一些文化课外,体育也是一个薄弱环节。这一刻,我想起了练习排球交配、投篮、打乒乓球的场景。篮球课还是很有趣的。我学会了很多以前没学过的基本动作。虽然我目前的水平很一般,但足以自娱自乐。
在思想政治方面,他成功地成为了中专的预备党员。这期间,他学到了很多党的知识,思想意识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纠正入党动机,坚定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
整个中学时期我去图书馆看书少,我不想以图书馆为理由。可能是我个人性格的原因,无法静下心来阅读。参与其中,也算是学到了很多摄影知识,还有很多中学必做的事情网上都看过了。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涉及。
时光荏苒,中学给我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认识了那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那么多的事情不能一一凑齐,四年总感觉转瞬即逝,中学是 即将结束,但我的学术生涯将继续。 社会的大阶级永远不会结束。 毕业标志着我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 我想用这篇文章来总结我的中学生活,鼓励我未来的工作生活。
进入社会将是我人生的新起点,我会更加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们通常会使用到自我鉴定,自我鉴定简单通俗的讲,就是一份个人的客观公正的自我总结。自我评定的文章应精炼简洁言简意赅,写自我鉴定有什么秘诀呢?我们听了一场关于“第三学年个人自我鉴定”的演讲让我们思考了很多,经过阅读本页你的认识会更加全面。
大学期末总结 推荐度:大学期末总结 推荐度:大学自我鉴定 推荐度:大学期末总结 推荐度:大学期末总结 推荐度: 相关推荐
大学第三学期末自我鉴定
工作方面。该学年我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能够做到尽心尽职,在班级共举办过几次心理班会,效果都非常不错。当然,那都是我精心准备得来的成果。同时,也与班级其他班委配合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过因为缺乏经验,所以觉得自己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需要进一步提高。此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比如开学时期的迎新工作,还有校运动会上的趣味小组比赛,而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学习方面,经过平时的积累,我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虽然成绩不够优秀,却也还是不错的`另外,利用课余时间我自学计算机,目前已拿到计算机二级证书。因为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后学习,所以在该学年上,下两学期期末考试中,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平均学分绩也在班级排上前几名。总之,在学习上,收获还是可以的,不过还得继续努力。
生活方面。能够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尽力帮助他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而为。因为家庭比较贫困,生活上我非常节俭,从不乱花一分钱,并且自己去做一些兼职,家教等,虽然不能挣很多,但也可以减轻家里一些负担。我努力地找一些工作,不但不影响学习,还可以锻炼自己,也为父母分担辛苦。
总的来说,第三学期的学习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前进了许多。虽然称不上硕果累累,却也可以说是有所成绩。以后的路更长,这点小小的进步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人才。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时光荏苒,大三生活即将结束,马上进入大四的学习。回顾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辛酸;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失去的惆怅。正是有了这些历练,才让我即将走向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时候有着以往不能比拟的自信。
在思想品德上,我一直在加强自己的道德道德修养,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严苛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这一年来,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通过对在图书馆借的课外书的阅读,扩展了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只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我也和大多数同学一样迷茫过:是就业好呢?还是继续深造?通过这大三一年的深思熟虑,我准备好好把大学最后一年充分把握,充实自己,毕业以后先就业在深造。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着严谨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与老师、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做事有时候会优柔寡断,不能果断、大胆的放开手去做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迎接和珍惜我大四的生活 。
1. 你是个能听从正确教导的孩子,经过老师的提醒,你很快有了进步,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经过努力,你还被选为了晨读领读,课堂上的发言也非常积极。希望你坚持不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2. 你是一个品行兼优,懂事自学,默默努力;生活的成功应该属于你这样孜孜不倦的人!我相信,只要你能坚持不懈,你就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老师支持你!
3. 施红星——你斯文秀气,思想纯朴,身为体育委员,除自己积极参加锻炼外,还能带动和组织其他同学进行锻炼。你很有上进心,本学期光荣加入共青团。英语较好,数学,物理欠缺,你学习上很有潜力,可惜缺乏旺盛的斗志和不屈的精神,成绩徘徊不前。居安思危的人才会执着奋发,向往成功的人才会不懈努力,激流勇进。如果你想不断取得成功,应以希望为哨兵,以恒心为良友,以苦心为兄弟,做一个强者,胜者!
4. 你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孩子,不管什么事,只要你去做,就能把它做好。上课时你坐得端端正正,劳动时你把地扫得干干净净,你是一(8)班小朋友学习的榜样。
5. 你是个乖巧听话的孩子,热爱班集体,能热心帮助别人,从不计较回报。你的作业看起来总是那么整洁,字也写得秀气美观,如果在活动、交往中能够更加大方些,学习上更积极主动些,你一定能成为小朋友心目中的好榜样。
6. 你是个天真善良的孩子,小朋友们都喜欢和你一起玩,你热爱班集体、热爱劳动,学习上更是一丝不苟,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班长。拥有一双聪慧的大眼睛的你,一定能在以后的学习中,勇攀新高,越来越出色!
7.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你思想健康,要求进步。你学习渴望进步,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理科上还缺乏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愿你不气馁,增强信心,会成功的。加油!老师支持你!
8. 你的快乐人生让老师感到羡慕,你的缺点却又让老师感到担忧,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些呢?再努力一点,或许会苦一点,但前途却会更加光明一些,那样你才会更快乐。不是吗? 本学期你的进步让你找回了自己的座标,但是人生道路不是在起点徘徊,而是向一个个新的目标冲刺!你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吗? 你用你的进步让老师为你感到高兴,但是你却不能让老师彻底放心,还缘于你还时不时迟到,就有点让老师担心了。
9. 幽默风趣的你,平时在班里话语不多,也不张扬,但是,你在无意中的表现仍然赢得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学习上你认真刻苦,也能及时的完成作业,但是我觉得你总是没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学习上,不然以你的聪明,应该保持在前三名才对啊,加油吧,也许关注学习成绩对你才是更有意义的事!
10. 身为纪律委员的你,认真负责,以身作则,生活上的你平易近人,与同学关系融洽,学习上你勤奋刻苦,尤其在英语的学习上,显示出了你的语言天赋,我觉得,假如你能把这份自信和兴趣用到其他的学科学习中,也一定会收获很多的!加油吧!
11. 你能严格遵守校规,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完成认真,乐于助人,愿意帮助同学,大扫除时你不怕苦,不怕累,但是英语方面还不够给力,所以,如果再投入一点,定会取得更好的结果,而且你还是一个愿意动脑筋的好学生,如果继续保持下去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12. 你是个懂礼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严格遵守班级纪律,热爱集体,对待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能够专心听讲,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你的学习方法有待改进,若能做到学习时心无旁骛就好了,掌握知识也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平时善于多动笔认真作好笔记,多开动脑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学期更得更大的进步! 你学习认真刻苦,也能善于思考,更十分活泼,并能严格遵守班级和宿舍纪律,上课你能认真听讲,做作业时你十分专注,常常愿意花功夫钻研难题,与同学相处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认真做作业的同时,将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会做得更好。要多讲究学习方法,不能靠熬夜来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学习效率,老师相信你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13. 虽然你个头小,但每次你领读时的那股认真劲儿,令老师暗暗称赞。你尊敬老师,和同学能和睦相处。甜美可爱的你,经过不断的努力,你会更出色的!
14.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课堂上,你非常投入地学习着,朗读课文时数你最有感情。中午你还主动给老师捶背,真是个会关心人的孩子,老师谢谢你。你十分喜爱读课外书,不过课上可不能偷看啊!愿书成为你的好朋友。
15. 学习中你能严格要求自己,这是你永不落败的秘诀。老师希望你能借助良好的学习方法,抓紧一切时间,笑在最后的一定是你!
16. 许丽君——你思想上进,踏实稳重,诚实谦虚,尊敬老师。黑板报中有你倾注的心血,集体荣誉簿里有你的功劳。但学习的主动精神不够,竞争意识不强,也很少看到你向老师请教,成绩进步不明显。请相信:世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心更高的山!望今后大胆进取,多思多问,发挥你的聪明才智,进一步激发活力,提高学习效率,持之以恒,美好的明天属于你!
17. 每天你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上学,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可惜只能记住很少的一部分。希望你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下学期有更大的进步!
18. 你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作风踏实,品学兼优,热爱班级,关爱同学,勤奋好学,思维敏捷,成绩优秀。愿你扎实各科基础,坚持不懈,!一定能考上重点! 优秀的男生肯定是逗人喜欢的,老师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优秀,把这种优秀保持在你人生的每一阶段中。你的人生就是辉煌如意的!
19. 你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上学,按时完成作业,书写比较端正,课堂上你也坐得比较端正。如果在学习上能够更加主动一些,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
20.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所以大家都喜欢你。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不够刻苦,有畏难情绪。学习方法有待改进,掌握知识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习成绩比上学期有一定的进步。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今后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学习时间,各科全面发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会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学生。
21. 你性格活泼开朗,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你能与同学友爱相处,待人有礼,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大多数的时候你都能遵守纪律,偶尔会犯一些小错误。有时上课不够留心,还有些小动作,你能想办法控制自己吗?一开学老师就发现你的作业干净又整齐,你的字清秀又漂亮。但学习成绩不容乐观,需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希望能从根本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课堂上能认真听讲,开动脑筋,遇到问题敢于请教。
22. 内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层隔膜,常言道:孤木难成林,众志才成城。成功时,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失败时,让大家和你一起分担,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里。敞开你的心扉,主动和同学讨论探究关于学习的问题吧,当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时,相信你的成绩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当你成功时,大家一定会在心里为你祝福! 活泼外向的男生,做事谨慎认真执着,看到的你总是积极向上精神振奋的样子。你待人真诚友善,与同们们相处关系融洽。但是有时执着会变成固执,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这个度,把这股执着劲用在学习上,不取得理想成绩就绝不放弃,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加油!
23. ××× 性格中庸,气质沉静,颇得人心。在学习方面,还需要有雄心壮志,有雄心才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动力。自己要下定狠心,在优势科目上多花时间,使之更加突出;而弱势科目,则要想方设法,使之不拉后腿;如此才能让你的成绩如你的所愿,让你的未来如你的所想。
24. ××× 对自己的未来要有一个明确宏伟的规划,并且要为此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要排除外界的干扰,消除内心的烦虑,在学习上做到全心全意的投入,方能达到较高的境界。我相信:像你这样多才多艺且真挚善良的女生,在大学里、在工作中都能过得很风光的。
25. ××× 沉默寡言,但一直都很努力学习。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也要相信经过努力一定能够如愿以偿。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过苛刻,而应该宽容一点,自信一点。只要能够对自己和学习有个准确的定位,那必然能够走向巅峰。
26. ××× 安静温顺是你给老师的印象,你也极少向外人袒露你的内心世界。老师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更加活泼,在学习上要懂得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决不轻言放弃;在考试上要坚持到最后一秒,要坚持写完最后一个字。
27. 聪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着自己的执着,在生活上你的宽容和大度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学习上的你态度端正,认真努力,把学习方法再调整一下,相信以你现在的付出会有更好的成绩!
28. 班里总能看到你埋头做作业的身影,数理化对你来说是信手拈来,你也热爱足球,绿茵场总能看见你带球打门的身影,如果你能再开朗一点,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愿你在千军万马走过独木桥,走向胜利的彼岸!
29. 美丽聪明的你,自信从容,一次主题班会的主持,使你的勇敢,大方真实的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赢得了全班的肯定,奋斗目标的明确使你的执着更有了方向,和善的性格,在同学的相处中更加融洽,但是我总觉得,你没有完全投入到学习中,沉心投入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收获丰硕!
30. 温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温顺,从不发脾气,学习特别认真,自律性强,以前做寝室长付出很多的努力,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强。但是要学习坚强,在学习上更要坚定,不怕挫折,永不气馁,相信你一定能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三年的职高生活,我成长了很多,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对自己这三年来的收获和感受作出一个小结,并以此为我今后行动的指南:在学习阶段,思想上要求上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回顾三年的学习,生活做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觉悟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主动和党组织靠拢和学习,始终以共青团思想为中心,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社会,能清楚意识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着相对成熟的意识和定位。
在课程学习上,积极参与各项操作科研活动,实践过程中,认真阅读教材,查阅资料和参考书籍,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吸取知识,才不会落伍。
职高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从中考失败中再次成长,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
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期待着用对职高生活的热枕,去迎接在社会、工作、职场上的每一份学习和对工作的热爱。坚信自己会成为一个能为社会服务的一名优秀公民。
我是来自xxx学院xx级xx班的xxx。为人热情,关心同学。自进入xxx学院以来,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期间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时间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从大一到大三,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即将结束了,自己也正在努力从一个娇弱的女生,渐渐自强成熟。现将大三学年鉴定自我总结如下:
一、学习上:严肃认真,持之以恒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尤其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需要良好的专业知识。因此,我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力求上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在学习上做到不拖拉,对于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并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同他们一起交流。不仅使他们在学习和思想等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同时自己在学习和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二、工作上:负责主动、热情积极
我在20xx年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组织委员、校疯狂英语协会会长的职务。工作中踏实努力、做事认真负责。在学校组织疯狂英语晨练,每天清晨与本校英语爱好者一起突破哑巴英语。一直以来把时刻为同学服务,时刻为同学着想作为理念。这也成了学校的一大亮点。同时,我与班其他班委也紧密合作,并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真诚,踏实的作风,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称赞。
三、生活上: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朴素,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了校内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我在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并能处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对于来自工作和学习两方面的压力,能够很好的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不仅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而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
成绩总是代表着过去,它只能作为生活的经验被加以揣摩和珍藏。我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使自己渐渐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优异的人才,我也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充实、不懈努力。
本人在思想以及心态的成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组织纪律性,加强了对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认识。也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能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有关核心课程,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并尽可能多的选择了相关专业选修课程的学习,开阔了视野,对本研究方向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学习成绩也比较理想。在外语方面,着重加强了专业英语的训练,并取得了一定效果。在深度学习上,根据老师的指导,研读了大量论著,逐步明确了进一步学习的方向,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以及与师长同学间的探讨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成果。在这期间,查阅资料,综合分析等基本素质不断提高,书面表达的能力也得到了锤炼,尤其是独立思考判断和研究的能力,有了很大进步,这些对于未来从事研究学习大有裨益。还有,从教育实习到生产实习当中,使我更明确了要把理论知识联系到了实际中去。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动手能力方面的训练。于是在实验中更注重了操作动手能力的培养。
在平时生活中,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 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同时根据自身爱好和能力,业余参与了一些社会活动,为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矗特别是,在老师的不断指导下,通过的相关组织的考核,拿到国家二级篮球裁判证书。同时,提高了和同学沟通交流的能力,团队协作的素质也得以培养,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做好了准备。
在这一年里所获颇丰,从学业、研究学习,到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是充实且有意义的一年。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我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学习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转眼间,四年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回顾过去的这两年学习和生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获得了成长,增长了经历与见识,当然,也不免有些伤感和遗憾。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大三,我应该重新审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未来。有了正确的认识和总结,我们才能更加淡定从容地面对过去的得与失,才能谨慎踏实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大三是一个让人纠结烦恼的时段,因为我们面对的要比以前多很多。既要面对过去两年的成功与失败,又要面对未来的压力与抉择。通过两年的学习与认识,对于未来的方向我已经有了选择,那就是考研。虽然考研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会面对更多的压力和痛苦,要放弃原本可以轻松度过的大学生活和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甚至到头来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我认为青春就应该有一些拼搏与追求。哪怕最后失败,但至少不会有遗憾,至少我们的生命会因为这些奋斗的过程更加丰满!
就像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致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致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虽然我没有那些伟人那样伟大,没有那么崇高的理想和雄伟的目标,但是至少我也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想,首先我可以做的就是不断努力,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充实美好。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很好的建筑自己的生命,那么整个社会也必将会走向幸福!
在征途中,我将拼搏,勤奋认真,不轻言放弃。考研的过程难免乏味痛苦,也难免遭遇挫折,但我会始终牢记党的纲程要领,用共产党员的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想想那些革命先烈为了中国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利益所做的斗争与牺牲,我现在的困难又算得了什么,我又有什么资格轻言放弃呢?
在过去两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的确做得还不够,不免会有懒散懈怠的时候,但是以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以最认真务实的态度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但是我会继续为了理想和未来而奋斗!
今年是我进入大学的第三年。在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忙下,以及透过自身不断努力和适应,各方面均取得务必的进步。
在班上,我是学习小组组长;在寝室,我是寝室室长。在工作中,我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但是还不够好,需要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潜力,让更多的同学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我就处处从同学们的需要出发,为同学们服务好。
在这一年里,自己也严格遵守校园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用心参加校园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学请教工作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知识。敢于吃苦、善于钻研,能按规定的时间与程序办事,尽力地完成班委交办的工作。同时用心主动帮忙完成班级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自己的工作潜力。
由于我是外来的学生,在这一年的学习上没有能够学习好。在学习方法和潜力上有些欠缺,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改善,努力学习好。新世纪在悄悄降临之际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要求,经济日新月异,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广的吸收新知识即成了放在我们面前务必解决的一个问题,我透过这一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只有投入了不少时间在学习上,才能有所收获。在大学的后三年学习中,对学习任务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会加倍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所以,如果说这是对我的压力,到不如说是对我的考验,我务必会全力以赴。
经过一年的锻炼,在毛笔和钢笔字上都有了务必的提高,对于粉笔字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平时练得比较少,而自己的字本来写的就不好,所以提升势在必行,这是做为一个师范生务必有的素质。
总之,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一年,是用心探索、逐步成熟的一年。由于学习生活的时间还不长,政治思想觉悟还有待提高,对大学学习的规律仍需进一步适应,方法也尚需进一步改善;在工作中,也要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总而言之,新学期要有新气象,上一年的学习不够好,我也从中深受启发,大学学习还是十分重要的,不学习是不行的,60分万岁的说法也是不对的。大学不仅仅仅要学习,还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大学是与社会接轨的学习,不光学习知识,还要学习生存,这才是大学,真正的大学。
回顾大学三年,透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初步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潜力。对OFFICE办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超多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向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工作上,我透过加入院学通社与合唱团,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潜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团队的任务,并以此为荣!
作为用心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石我未来目标。且我相信:用心必须能赢得精彩!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旅程!
时光飞逝,一个紧张而又充实的学年又过去了。在忙碌的大三里,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在学习,工作上,我都收获很大。大三学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给我自己留下了很多值得鉴定的东西,下面就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个人鉴定。
在思想政治方面:通过在校的学习,认真学习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了实事求是,严谨学习,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热爱自己的专业学习。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上进心强。
我一如的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断学习各类书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年来,自己一直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学习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经验,能较好地完成各科学业。学习是忙碌的,繁重的,有时会感觉很累,有时候侯还得熬几个通宵,可是,我也充实着、快乐着,在学习中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满足。
学习上,吸取了前两年的经验和教训,我努力协调各方面时间,上课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坚持每个星期看专业书。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从大三开始,我们真正进入了专业课的学习阶段,这也增长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我们的专业视野。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掌握方法。由于专业课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也深知专业课的重要性,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重点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独立思考,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在学习中也收获了一份自信。在课余时间,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间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进步,成绩也明显有所提高。生活中,我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爱……
我是来自xxx学院xx级xx班的xx。为人热情,关心同学。自进入xxx学院以来,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期间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时间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从大一到大三,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度过大半,自己也正在努力从一个娇弱的女生,渐渐自强成熟。现将大三学年鉴定自我总结如下:
一、思想上:追求上进,努力向党靠近
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充分把握好自己的思想行为才能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从一迈进师范院校这片知识的殿堂,我就从思想和行动上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认真学习党章、马列主义、XXX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及胡锦涛的“十七大”报告,积极
主动的学习党内外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全面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认识共青团组织和当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坚定入党的信念。在老师的栽培下,我在年被确定为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年参加了党课的学习培训,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生活中,我更是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同学,并向同学们大力宣传党的精神。
二、学习上:严肃认真,持之以恒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尤其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需要良好的专业知识。因此,我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力求上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在学习上做到不拖拉,对于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并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同他们一起交流。不仅使他们在学习和思想等方面有很文秘杂烩网大的进步,同时自己在学习和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三、工作上:负责主动、热情积极
我在年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组织委员、校疯狂英语协会会长的职务。工作中踏实努力、做事认真负责。在学校组织疯狂英语晨练,每天清晨与本校英语爱好者一起突破哑巴英语。一直以来把时刻为同学服务,时刻为同学着想作为理念。这也成了学校的一大亮点。同时,我与班其他班委也紧密合作,并能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真诚,踏实的作风,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称赞。
四、生活上: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朴素,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了校内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我在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并能处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对于来自工作和学习两方面的压力,能够很好的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不仅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而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
成绩总是代表着过去,它只能作为生活的经验被加以揣摩和珍藏。我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使自己渐渐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优异的人才,我也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充实、不懈努力。
回顾大三一个学年,我感觉还是很充实的,整体来说,大三一年是很忙的一年。
实习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是当代大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是检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平台。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实习过程,但是由于实习内容和实习环境的不同,我们的感受也会不同,但是,我们都拥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因为通过这次锻炼,我们可以在工作环境下了解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就可以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发掘潜能。学习无国界,对于在齐职院的我来说,在假期的两个月实习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建华厂的生机,感受到了建华厂的人文气息,感受到了建华厂的精神风貌。我所在的工具分公司,师傅们无私奉献的付出,便使我倍受鼓舞。所以在这期间,我努力的去学习关于机械加工方面的各种专业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数控专业的学生应结合生产实践重点提高识图能力和工艺编制能力,为学习数控编程和今后从事数控岗位工作打下基础。这都是我日后在职场上的有力筹码,下面是我在实习中的点滴总结。我在刚开始的两周实习中,被分到了文华物流中心。虽是头一次进工厂实习,但心理还是有所准备的。在实习之前老师给我们做了充足的政治思想工作。使我们对实习环境、工厂规则都有了很深的了解。面对工厂实习环境的恶劣,真正表现出来的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在铣工段我和师傅学到了不少关于机加方面的知识。第一次的感受到了书本中与实际生产上的巨大差距。在这同时我还主动帮助师傅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对于我的实践动手能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很快两周的铣工段实习就快结束了。常言到“付出就有回报”。在桌上我和师傅谈了许多。涉及生活以及工作的方方面面。“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此时的我犹如拨云见日,在师傅的指导下,从迷惘变成了期盼,就这样我实习的第一阶段就告一段落了,下一工段、、、、、、我第三周的实习是做市场调研,这也是在我本次实习中最可的一个阶段了。在炎炎烈日下骑着自行车奔跑在各个小区中走访各个补习班、幼儿园,那叫一个热啊,看我现在多黑就可以想象到了。有时候还被人家赶出来,甚至还被人家骂一顿,那感觉老不是滋味了,有几次都想冲动一下了,但我忍住了,常话说得好啊“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坚持就是胜利,我成功了。在这期间我接触了许多人和事,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事的技巧,积累了许多社会经验。据说,没有经历过暑期班的(大愚)店员,不算真正的(大愚)店员。虽然受到奥运的影响,但是暑期班的学员仍然很多,而学校学员的到来伴随而来的自然就是书店工作的繁忙期,而我的实习期也正在这段“繁忙期”内,这样,我有机会亲身体会书店工作的辛苦。店内图书在这期间内每天的流量都很大,所以几乎每天都会运来很多书,而书籍的接货、入库这一环节就成了最锻炼人的环节,劳动强度很大。图书从需求到入库的一系列环节是这样的:需求>申请>批准>作单>报单>接货>清点>上架入库。其中,我能接触到并经常参与的是“接货>清点>上架入库”。首先,接货就是将图书由车上卸下,当然仅仅是卸下还不够,必须将同一种书摆好在一起,并且要大概记住什么书在什么位置,这样才能更好地进行下一步——清点。清点,也就是对单,逐一清点发来的货是不是自己要的货,有没有少或多,版本价格是不是清单上要的,一般要求的是书号也要对才行,但因为经常来的都是本版书,熟悉的货,对得也快,书号也就不用那么仔细的看了。作为店员,对书店架上哪些图书缺少了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并且要及时地补架。所以,当来货清点完后要将书店书架需要的书找出,放在专门的拉车上,拉到3楼店内补架,其它的书则要入库了。书店的地库在地下一层,空间不大,但是里面整齐地、分门别类地存放着各种图书。这段时间除了书店店内图书的大流量外,外卖也加大了图书的流量,所以书店又临时申请了一个分库。走进书店,会发现在书店的收银处后面有着这样一句话,“追求卓越,挑战极限”。我想这句话不仅仅适用于这里,每个行业,每个岗位都应有这样地追求。时间过的真快,在文华转眼已经实习一个多月了,每一天的实习生活依然有着不同的感受,回往刚实习的时候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每天的工作依然和往常一样还是卸书、分书、还有打包。不同的是现在书店处于忙季,因为学生放假各大书店都处在备书阶段,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也很重,中午取消了午休的时间,晚上有时还要加班很累很辛苦。虽然工作任务很重但没有一个人说过苦喊过累,每个人都不顾牺牲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来工作,为了是提前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这一个多月里,我不仅学会了为人处事的方式和方法,还学会了书店里的“专业知识”,现在完全可以独立做返货、打定单了,基本上可以一个人去完成书店的某项工作。在本周的实习工作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奉献。一个团队或者一个集体都要有一个团队的精神,“团队”不是你一个人的,它就像一只手我们要把这只手握成一个拳头发挥它最大的作用。第三学期我会坚持到最后,努力工作把我的实习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感谢学校和老师为我提供这次实习的机会,因为在实习工作中真的学到很多社会实践知识,第三学期是我真正成长的学期!以上是我的第三学期实习总结,朴实无华与骄奢美丽的辞藻并不能全面表达,但这是我抒发对第三学期感悟的唯一方式。第三学期真的很好。
转眼间,三年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回顾过去的这三年学习和生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获得了成长,增长了经历与见识,当然,也不免有些伤感和遗憾。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毕业的时候,我应该重新审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未来。有了正确的认识和总结,我们才能更加淡定从容地面对过去的得与失,才能谨慎踏实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大三是一个让人纠结烦恼的时段,因为我们面对的要比以前多很多。既要面对过去两年的成功与失败,又要面对未来的压力与抉择。通过两年的学习与认识,对于未来的方向我已经有了选择,那就是考研。虽然考研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会面对更多的压力和痛苦,要放弃原本可以轻松度过的大学生活和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甚至到头来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我认为青春就应该有一些拼搏与追求。哪怕最后失败,但至少不会有遗憾,至少我们的生命会因为这些奋斗的过程更加丰满!
就像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致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致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虽然我没有那些伟人那样伟大,没有那么崇高的理想和雄伟的目标,但是至少我也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想,首先我可以做的就是不断努力,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充实美好。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很好的建筑自己的生命,那么整个社会也必将会走向幸福!
如果我们希望事情顺利进展,需要重点作好方案。为了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应当静下心来拟写一份工作方案了。建立方案常常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找到解决困难障碍的方法。那么有没有值得我们借鉴的方案呢经过整理,小编为你呈上大学自我鉴定大三,欢迎分享给你的朋友!
以下是凡文网小编整理的本科三年级个人自测,供参考。
一个学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虽然暑假只去了一家公司两个月,但短短两个月就学到了很多。我想如果我能继续保持这种上进的精神,我一定能在毕业前让自己变得更好。大一的前两年,我在浪费时间,直到这一学年,我才慢慢清醒过来,变得更有动力。但没过多久我就知道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过去浪费时间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应该拥有的。自从我做出改变以来,我在学校里成长了很多,做了很多我过去无法做到的事情。而现在,回首这一学年的付出,我觉得这一年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自责的感觉。毕竟,我是带着父母给的生活费来学校读书的,不是在学校里闲逛,所以这也让我感到很开心,我也变了很多。
大二大二后,我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去了一家和我专业相匹配的公司,在这家公司工作了两个月。说是工作了两个月,其实更像是两个月的学习,因为我平时没有什么特别难的任务,平时工作的时候可以问问带我的学长不能。 ,这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在学校没有学到的知识。在这段工作期间,我不仅学到了哪些知识,还了解了一些世俗的方式,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完成自己的任务。
假期结束返校后,同学们都说我觉得暑假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又说不出是什么变化。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心理变得更成熟了。而我回到学校后,也不想像以前那样在宿舍里玩游戏了,于是开始加入各种社团,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而上学期结束后,我也如愿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结下了许多友谊。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我也突然意识到,还是靠自己更好,即使认识的人多一些,所以我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强化自己的能力上。下学期,我不再像上学期那样偶尔周末出去,而是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上,这让我的专业能力提高了几个层次。
本人自大三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本人在大三的思想上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本人在大三的学习上刻苦钻研,通过设计掌握较为扎实的知识,完成本专业设计,取得一定的成绩。
在大三课余时间,本人去参加实习,本身得到了锻炼,也增长了不少知识,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出我坚毅的性格。
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知道自身还欠缺经验,但相信自己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到过去了四分之三,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三这一学年给我留下了太多值得好好总结的回忆,许多关键词在我脑海中浮现,有欢乐有悲伤,但是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最终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点点滴滴的小事,虽不起眼,却构成了多姿多彩的崭新生活。其中苦乐掺杂,获益良多。
回顾刚刚过去的大三一年感觉很忙碌,收获也很丰富,在思想上,学习上,人际交流上有了新的提高,有了自己的想法。大三是大学里面的一个过渡时期,从开始单纯的想着学习的问题,到开始要考虑自己未来的问题。大三经历的很多事情,使我开始思考,这也许对我以后的对事情的指导都是有帮助的。因为毕竟这时候才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了。
大三将是我过得很忙碌的一个学年,是在呐喊和挣扎中度过的一个学年,在这一年里面学习了很多的专业课,虽然没有像大一大二时那样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也算用功了。不管在学习、生活还是思想上我都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我相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有收获,只有拼搏才能够成功”,我坚信我一定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和信心来迎接伴随着机遇和挑战的新的生活。
值得高兴的是,在大三这一学年我顺利由一名预备xx转为了正式xx,这不仅是对我平时表现的肯定,也激励我今后的日子应该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自己xx的身份。当然我一直相信人不是完美的,每个人必定有各自的缺点和优点,重要的是该怎么去正视自己的优缺点。为人随和,诚实,性格坚毅是我的优点。只要决定去做一件事,必定会认真的去完成。从来都不喜欢和一些虚伪的人交往,虽然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时常勉励自己坚持原则,为人诚实守信。
大三结束后的这个暑假,我成功通过院里的面试,得到了xx的名额,下乡体验了一个月的基层政府的工作生活。这次实践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却见识了很多东西。我们了解了地方政府的基本运作以及基层干部的选举及日常工作,当中还认识了一些优秀的老干部们。当然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例如个别队员实践动手能力不强,纪律观念淡薄,想法过于片面等等。我们都知道社会实践可以促进一个人德智体全面发展。在这次xx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从与村民们的接触、交流中真切的感受和体验到了许多,也从许多典型事例中得到了启发和教育,使思想得到升华,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在实践活动中,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进一步的完善,适应能力、组织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时间是稍纵即逝的,有机会去实现自己价值的时候,尽量使自己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付出是显见的,收获总是潜见的,但是只要肯去为目标奋斗,收获绝对远远大于付出!在这里,对自己也再次做了一次总结,告诉自己要抓住大学的尾巴,迎接大学为数不多的时光!
大三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辛酸,正是有了这些历练,才让我即将走向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时候有着以往不能比拟的自信。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善,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这
在学习方面,进进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进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但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进步。其次,通过一年的学习,进步了我的自学能力。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碰到的题目,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老师咨询。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以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友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很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现在我已经大三,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己的动手和分析题目能力,受益匪浅。
大三这一年,在考研或工作这个两个选择中我选择了考研。觉得自己在大学学的知识还不足够,需要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我知道考研这条道路漫长又艰辛,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也做好了心理预备,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坚定的走下往,相信一分耕耘总会一分收获,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大三的暑假也是大学的最后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我完成了我在华中科技大学英语双学位的课程学习,结束了一年半的学习生活,同时在大三这一年我需要预备英语双学位的论文和答辩,为整个英语双学位的学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希看在以后改正。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由于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假如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往何从。对于同学,我一直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集体做自己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希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考研、双学位论文、本专业论文……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学习是无比重要的,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修养。
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以一种虚心向学的姿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与很多同学接触的这三年时间里,我也懂得了很多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快乐无比。
三年的大学时光过的很快,我们的大学生活算是接近尾声了,因为在剩下的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已经是半个踏入社会的求职者了。在求职的路上,我也时常感到很迷茫,虽然参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试,但总觉得这不是“忙”而是“盲”。冷静的想下来,也许我该好好的给自己作个总结,及时给自己定位,迈好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第一步。
回顾已经过去的的两年多,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也很充实。除了努力学习基础课程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在这两年多里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等方面比起刚来大学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一贯保持着高中时代的良好学习作风,并不断的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虽然大学里的学习方式和高中完全不同,但通过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这三年中我获得过学院的奖学金。在学习方面,除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外,我还很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大一开始我就积极地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在校期间,我做过发单员,市场推广,市场调查,超市促销员还当过小蜜蜂。暑假期间也在超市做过促销。通过这些社会实践,我不但巩固了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还增加了我的社会经验。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现代办公所需要的各种软件工具,以进一步完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体系。在空闲时间,我经常到图书馆借书、查阅资料,通过几年的学习积累,我的思想渐渐成熟,考虑问题比以前要更加全面。
我曾担任过学习委员,组织委员,信息反馈员,在完成学校交给我的任务的同时,做好班级同学和系部联系的纽带,积极反应同学们的意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在丰富的课余生活中,帮助班长团支书举办各种活动并且积极地参与其中,三年的生活,我也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
也许是受家人的影响,我向来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因为我还有一个妹妹,所以负担还蛮重的,但是学校的补助和奖励以及靠自己平日里的打工能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学校就像大家庭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做事有时候会优柔寡断,不能果断、大胆的放开手去做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对于一名大三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过对这三年多的总结,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到过去了四分之三,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三这一学年给我留下了太多值得好好总结的回忆,许多关键词在我脑海中浮现,有欢乐有悲伤,但是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最终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点点滴滴的小事,虽不起眼,却构成了多姿多彩的崭新生活。其中苦乐掺杂,获益良多。
回顾刚刚过去的大三一年感觉很忙碌,收获也很丰富,在思想上,学习上,人际交流上有了新的提高,有了自己的想法。大三是大学里面的一个过渡时期,从开始单纯的想着学习的问题,到开始要考虑自己未来的问题。大三经历的很多事情,使我开始思考,这也许对我以后的对事情的指导都是有帮助的。因为毕竟这时候才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了。
大三将是我过得很忙碌的一个学年,是在呐喊和挣扎中度过的一个学年,在这一年里面学习了很多的专业课,虽然没有像大一大二时那样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也算用功了。
不管在学习、生活还是思想上我都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我相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有收获,只有拼搏才能够成功”,我坚信我一定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和信心来迎接伴随着机遇和挑战的新的生活。
值得高兴的是,在大三这一学年我顺利由一名预备党员转为了正式党员,这不仅是对我平时表现的肯定,也激励我今后的日子应该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自己党员的身份。当然我一直相信人不是完美的,每个人必定有各自的缺点和优点,重要的是该怎么去正视自己的优缺点。为人随和,诚实,性格坚毅是我的优点。只要决定去做一件事,必定会认真的去完成。从来都不喜欢和一些虚伪的人交往,虽然不能改变别人,但可以时常勉励自己坚持原则,为人诚实守信。
大三结束后的这个暑假,我成功通过院里的面试,得到了大学生“学子公务员”的名额,下乡体验了一个月的基层政府的工作生活。这次实践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却见识了很多东西。我们了解了地方政府的基本运作以及基层干部的选举及日常工作,当中还认识了一些优秀的老干部们。
当然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例如个别队员实践动手能力不强,纪律观念淡薄,想法过于片面等等。我们都知道社会实践可以促进一个人德智体全面发展。在这次“学子公务员”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从与村民们的接触、交流中真切的感受和体验到了许多,也从许多典型事例中得到了启发和教育,使思想得到升华,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增强。
在实践活动中,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进一步的完善,适应能力、组织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时间是稍纵即逝的,有机会去实现自己价值的时候,尽量使自己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付出是显见的,收获总是潜见的,但是只要肯去为目标奋斗,收获绝对远远大于付出!在这里,对自己也再次做了一次总结,告诉自己要抓住大学的尾巴,迎接大学为数不多的时光!
本人进入大学已经三年的时间了,大学毕竟不同于中学,各种思维习惯、生活学习方式都随着环境的变化而不断的改变着。大学的围墙,是两个社会的脐带。外面是复杂多变的“大社会”,里面是人才济济的“小社会”。大学是一个培养自己知识与能力的地方,科学的发展在于人们在生活中能更好的应用,而不在于让人们记更多、更复杂的理论知识,如果只是在钻课本不去实践那么就没有任何意义。
大三,仿佛大家都变得成熟了,因为摆在你面前的便是决定你的前途和未来的问题。大家谈论的话题大多是,关于工作,关于考研或者出国之类。有人开始没日没夜的自习,有人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到外面进行实习。大家上网的也不再是游戏、电影和电视剧,而是在找自己需要的和感兴趣的信息。很多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是考研,还是找工作等等。很多以前不要想的问题一下子需要自己面对和解。在这个时候我们自己的想法和决心是十分重要的,计划和实践是极其关键的。
相关推荐 更多 +
最新更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