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思考方案网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2024-08-18
犯错检讨书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优选八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关于工作失误检讨书500字8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1

尊敬的单位领导:

现在我怀着深刻内疚、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以深刻反省我没有负起一名销售经理管理责任的严重错误。

我认真回顾了错误的发生经过,因为我没有把关好客户身份,让这一群小孩子进入酒吧消费。期间这群小孩子就发生了争执,给酒吧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也让领导、同事们为此揪心、困扰。

经过彻夜反省,我总结了错误归根结底在于:

1、我没有严格遵守工作规章办事,可以说我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酒吧经营规则。

2、我没有保持一个认真、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存在侥幸心理,对销售部门员工没有加强管理,特别是没有注意审核好客户身份。

3、我缺乏必要的问题预判力,之前居然没有察觉这群未成年人可能给酒吧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我的工作素养是不足的。

面对错误,现如今我感到非常内疚、懊悔、自责。错误发生以来的这几天以来,我都一直为这个事情困扰、自责。我感到自身非常对不起老总,对不起同事,也对不起我自己。可是,我非常明白仅仅在这里做出检讨,道歉、是不能根本解决问题的。问题的根本解决还在于我必须在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采取切实的改正措施与方法,从根本上改正错误,避免今后错误的.发生。

为此,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今日起,我必将以高度工作责任感对待工作,勤勉、认真、细致地从事本职工作,确保今后每一名到酒吧消费的顾客经过我的细致审核,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认真观察、总结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逐渐加强我的工作素养,为卡巴那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关怀与厚待。

现在,我真的深深地知道错了,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姓名: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因为近期在自我管理上的不重视,导致在x月x日的工作中犯下了十分严重的错误!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写下这份检讨,这正是为了检讨自己在工作中的错误和自身思想上的不足!

回顾自己的工作,我自己其实也隐约能察觉到自己工作中的一些懈怠,但因为自身的懈怠,我却没有重视自己的不足,总是无视自己的一些不足,久而久之,这不仅形成了许多不好的习惯,甚至出现了工作中的错误认识,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许多漏洞!

如今,正因为这些在工作中的不好习惯和漏洞,让我无意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不仅让自己的工作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甚至还影响到了周围的同事们,给集体带来了影响!

对于自己在工作中的这次失误,我认为很大一部分的问题都在在于我在思想上对自己的懈怠和放松!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通过反思,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在思想上对自己的要求的松懈和不在意!这是对自己十分不重视的思想,是对工作十分不负责的想法!对于自己这样的问题,我深感抱歉!给您带来了这样大的麻烦,更是对不起!

面对这次在工作上的错误,经过反思和仔细的思考,我感到十分的后怕。对与我们而言,保证自己工作的准确是十分重要的!但我却在工作中不顾自己的责任,不重视的工作的要求!随意的行动,结果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给团队带来了麻烦!这是我在责任心上的不重视,是我对工作的不耐心、不细心!这些,都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麻烦,带来影响!

对于自身的错误,在经历了检讨之后我也为自己制定了改进的计划:

1.加强责任思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牢记公司的规定,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责任和要求。加强思想管理,提升对工作的责任心和耐心,细心完成工作任务!

2.改进处理方式

对于自己过去的工作方法,我会认真检查和改进,对于其中一些不好的习惯,我会及时改进,并向优秀的同事请教和学习,取长补短,让自己在工作方面得到更大改进。

3.学会总结

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定时的总结自己,反思自己。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反省自己的错误,并即使的改进工作。让自身能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提高个人能力。

在经历了这次的反省之后,我更加清楚的认识了自己。很抱歉给您带来这样的麻烦,但我保证,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和问题,请您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

于xx回标时,由于个人疏忽,在招标办主持人宣布回标截止后,方才进入会场回标,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标未被接收,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让公司领导、业务部、技术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东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真的对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希望能弥补此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我愧疚的心灵!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失败的投标经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了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机会,从而使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__年_月_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我为我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x年xx月xx日,我在xx地方吸烟,严重的违犯了公司纪律,这是我的不对。我的错误行为是很严重的。我的错误行为,如果不改正,可能为公司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比方说:引起火灾、给公司造成造成不良影响、给其他的员工带了个坏头等等(这些你自己看着写就是)。经过您的批评与教育,使我从思想上认识到这种错误的'行为必须要改正……

今后,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改正我的错误,在您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用成绩来弥补我给公司带来的损失……请领导看在我是初犯,给我改过的机会。

喝酒同时吸烟,双管齐下,对身体的危害具有协同作用,两者都能令对方的毒性增强。烟中的致癌物质被人体吸入口腔、鼻、咽喉、气管与肺之后,以烟焦油形式沉积在上述器官的表面,当喝酒伴随吸烟时,粘附在口腔、咽喉上的烟焦油则会随酒下肚,烟气中的烟碱、焦油溶于酒精中,而且能很迅速地被吸收到血液里,扩散到身体内。喝酒时吸烟,在血液中烟碱的含量比单纯吸烟更高,危害更大。此外,烟草毒还具有影响肝脏不能及时地促使酒精在身体内代谢的功效,从而造成酒精中毒。所以,喝酒时忌吸烟。

最后,我对领导的批评与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次用心工作,做一名合格的xx公司员工。

姓名:

日期: xx年xx月xx日

教师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1

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3月29日上午9:20分,当时我班级课堂在进行课文习题讲解,这时候课堂上非常吵闹,一些同学随便讲话,一些同学还在座位抽屉里折纸飞机。当时我见到那番情景,顿时间就非常生气,整个人就陷入了焦躁情绪,命令几名带头违反纪律的同学罚站到教室后面,期间一名同学表现得非常不耐烦,我就生气地用力拉拽了几下,导致这名同学摔倒在地上,腿部轻微擦伤。

平时这几名同学成绩不理想,当时又违反纪律,我一心想管好他们,加上当时就快面临期中考试了。我在焦躁情绪的'影响下,就做出了这样不当的教官行为。

现在看来,我当时的行为是有些不妥了。管教学生本来是应该的,可是这些孩子毕竟还只是十一、二岁,他们也没有完全的行为能力,有时候就不由自主地失去了上课注意力,我不应该这么不耐心,还做出了过激举动,导致孩子受轻伤。

事后,我非常后悔,孩子毕竟还小,我应该更加耐心地教育他们。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理智地对待孩子,用心呵护他们,给他们更多改正错误的机会。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5

尊敬的销售部经理:

非常抱歉!让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批评教育我。此刻,我已深深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我错了!

我在近一个月的销售手机工作期间存在工作懈怠、疏忽大意、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导致了我没有完成销售业绩,而且我没有完成的不是一点两点,而是很多额度没有完成。公司下发我这个月完成两万元的销售额,我仅仅完成一万一千多元,还有很大一部分额度没有到限。

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懊悔,我真的'觉得很惭愧,对不起经理日常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经过面壁思过,我已经深刻地决定了,我不能够忍受其他同事对我吃闲饭、吃底薪的诋毁,我一定要有所行动:

首先,我要痛下决心,悬梁刺股地提高自己的销售工作积极性,从内心迸发强大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投入手机销售工作当中。其次,我要向经理表示一下道歉,就前一阶段拖累大家后退的事情向部门同事道个歉。再有,我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吃一切长一智,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创造优良的手机销售工作业绩。

以上就是我的手机销售业绩没完成的检讨书,欢迎批评指正!

非常抱歉!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6

尊敬的单位老总:

对于此次错误,我知道引起了您的注意,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特此检讨。当天我们在采购部车间是进行过精确的货款核对的,其余货款等到8月3日进行清。具体的货款发放情况就是这样,到最后货款总核对的时候发现多发了2300元货款。

分析这次错误,虽然目前这多发2300元具体错在哪里没有查清楚。可是我作为采购出纳,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错误责任。经过一番反省,我觉得问题可能出现这些方面:

第一,单位没有按时准时发放货款,导致供货商不满,引发了货款发放的慌张局面。

第二,货款单的表格是由理货文员做的,我没有及时得整理出货款单,在没有核对货款单上名单、金额的情况下就发放了货款。

第三,没有按规定足额准确得发放货款,而是先每个供货商发放10000元,这在无形当中加大了算账难度,导致了问题的出现。

在此,我向领导对我的错误进行一番反省,这次错误说明我当时没有仔细清点账目,对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急需我认真面对。

我一定要正视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按时间按规定发放货款,尤其要特别注意在货款发放之前与经理仔细核对货款单明细,仔细核对清楚名单、金额、确保每一笔货款准确无误得发放到供货商手里,并且做好供货商收款确认工作。

此致

敬礼ZhE135.coM

检讨人

20__年_月_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7

尊敬的酒店老总:

我知道错了,按照您的吩咐我花了一天时间反省错误。作为一名酒店前台接线员,我的工作职责就是认真接听每一个打进来的电话,针对不同电话内容进行一定的整理、归纳、罗列,以方便传达事情。

回顾我的错误,这次错误恰恰是由于我粗心马虎,在接听电话的时候没有听清楚对方所讲的内容,并且在没有明确具体事情的情况下,就挂掉了电话。这个事情的发生,充分说明了我个人没有足够处理问题的.能力,没有一个清晰辨明事态的头脑,更是表明我缺乏日常处事能力的经验。

身为一名话务员,接听电话并且能够清楚听懂语音信息,将信息进行逻辑梳理,这是我的本职工作要求,也是基础工作水准。现如今,我在工作当中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很不应该的。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我水平不足的表现。当然了,这次错误的发生也跟我当天工作状态不佳,由于感冒多日未好,身体比较虚弱,精神状态也不佳,注意力就有些不集中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不应该以此作为借口来逃避错责。工作出错就是出错了,我自身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我要郑重而严肃得向您做出检讨,并且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认真听好每一个电话,认真罗列信息,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__年_月_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5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我作为一名小学教师,理应非常清楚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这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考试,关系到每一名同学对于各自小学六年时光学习成绩的认识,需要认真、严肃对待。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原本是出于提高班级学生成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严重地忽略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于这次错误已经有很多醒悟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主要错在以下几点:

1、光想着提高自己班级学生成绩,想着自己的工作业绩提升。

2、忽略了这次毕业考试的价值与意义,损害了学生的.利益。

3、没有能够以一颗平和、淡定的心态对待工作、面对人生。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刻认识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痛改前非,在今后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得工作,特别是注意遵守每一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总的来说,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刻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在今后的人生当中对此有所警觉,做出正确的选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zhe135.com精选阅读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精品十二篇)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1

尊敬的老板: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态度不端正,违反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于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的遵守的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肃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我的工作失误违规和迟到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了,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我主观的认识不深刻,给我犯下了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从而发展的角度上,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错误如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不利的因素,首先,我作为一名的员工,员工最基本的责任就是上班一定要准时,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建立在严格遵守的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的,而我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准时的到上班,而且在工作上出现了失误,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和上班迟到,对于的日常管理秩序和利益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苏老板以及同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以后我会准时上班并遵守好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要认真对待,仔细检查多遍,减少对利益造成的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来我始终都是在工作上循规蹈矩,认真地做好我个人的工作,以个人的努力来促成自己更好的进展。但是这一次我竟然由于自己没有约束好自己,而显现了如此的错误,我非常的愧疚,所以我向领导表达我的错误,请领导能够尽快的谅解我。

对于这份工作,我的确是始终都在其中学习,毕竟各方面的工作都是完成得不够好,但是也没有犯下过这样的错误。而这一次的错误也是让我更多的明白自己的问题,所以我便是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去成长,去更多的转变。犯下这次错误的原因大部分还是由于我自己在这份工作上没有认真,由于当时的确是被个人的心情所影响,结果导致这样的事情的确是非常地不好。我当然也是认真的思索过了,所以也是明白往后的努力方向,我相信我肯定是能够将这份工作完成好的。

作为银行的员工,我没有根据银行的标准来行事,本就是我的错误,在这次的事情中的确也是我个人的问题,我想了许多也明白了自己的问题,所以定是会为自己的人生去做更多的转变,不再在这件事上犯下错误。这次的错误已经让我真正的醒悟了,所以我都是有认真地做好自己应当做的,面对自己的将来,我更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进展,所以我也是会加倍的去促成我更好的进展。

我明白自己的错误给银行,给领导都显现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也情愿在这件事上改掉自己的错误,情愿去为自己做更多的转变,所以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我便是会加倍的努力,去为往后的人生做更多的奋斗。如今的工作我也是会认真的对待,尽可能地防止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所以我会在自己的人生中去努力,去做更多的付出。

请领导相信我,在将来我肯定是能够有更好的进展,在工作上认真的对待,将每一份任务都完成好,再也不让领导担忧。以后我会持续地提升个人的力量,所以我便是会加倍的让自己去学习,去成长,认真地将工作都完成好。不管如何这次显现的问题,也是给了我非常大的警醒,让我明白自己的人生还有非常多的方面是需要去学习的,所以我便是会在工作中时辰的留意,真正的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也是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当然在工作中我也会尽量的反思自己,这样便是能够让我削减犯错,以更好的效率将工作都完成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销售个人工作错误检讨书 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我们店的销售员xx,很抱歉昨天我工作失误了,现在写下这份检讨书给您,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原谅。

作为一名销售员,我已经在我们店工作一年多了,我知道,对于我们店很多的销售来说,我的资历是最浅的一个。俗话说,入行不到一年根本摸不到东西南北风,只有在一行干了3年以上才知道这其中的规律,和一些暗藏的规则,这些经验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旁人肯定不会去教。就在昨天,我因为给一位个人少报销了一分公司的产品,导致让门店损失了一笔盈利,甚至还亏损了,我知道这样的错误是非常不应该的,这样的行为就等于将我们店的产品免费送给了别人,这样的影响是非常不好的。倘若有其他客户知晓了,肯定会引起不满,甚至会找上公司投诉,倘若是其他门店知晓了,又会觉得我们门店处事不严谨,这样重要的东西都能够不计算在内。真的非常对不起,现在我,我不知道该写什么来表达我现在的愧疚之心,我也知道现在道歉也没有用了,事情已经发生,店里的损失,我会自行承担。

回想起昨天的自己,我真的很想坐时光机穿越回去,给自己敲个警钟提醒自己。其实我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犯这样的错误,明明产品价格也不便宜,而我竟然将它给遗漏了忘记将它打在发票上,为此,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和难过,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公司造成了不好的营销,自己也损失了一笔财富,真的是亏大了。一经离柜概不负责,这个道理我是知道的,因为顾客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而且也没有主动过来归还多余的物品,所以,这笔缺口需要我来承担,我没有怨言,因为这是我自己造成的后果。

作为一名在店里已经工作了一年多的销售员,在一碗,我工作一直都是非常仔细认真而且严谨的,这一年多,我从未出现过上班迟到旷工等现象,一直以来我都是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制度。这次出现的失误,确实是我疏忽大意的,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遗漏这个一单,想来可能是因为自己发呆或者走神了吧。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这次的错误真的非常严重,我愿意承担后果和责任,但请公司看在我之前从未犯错的份上从轻处罚。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3

敬爱的什么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因为我们俩对某件事情的意见不合,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负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言语不和就头脑发热冲动打人,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意见不合可以好好沟通,当时的我却没有意识到沟通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

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轻饶的错误,这些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这里向公司和领导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

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年底的一个公司大促活动之中,我没有把工作给做好,反而是犯了一个大错,出现了工作方面的失误,我很懊恼,自己怎么就犯了这个错误,导致前期的一些工作白做了,我也是要对我的失误去负责,同时在以后更加谨慎的去做好销售工作,在这儿我也是要向一直以来努力做好前期工作的同事道歉,对于领导的信任我也是感到抱歉,我要好好的去进行反省检讨。

这次工作的失误,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如果我再仔细的检查一次,也是能发现问题的,但是我却并没有这么做,工作量多,我就觉得还是要快点做完,而没有去想过要把工作给做完了,而不是只完成数量就行了的。我也是做销售工作不是一年两年了,但是这个失误也是比较的大,而且也是影响了大促的活动,虽然最后是完成了目标,但是如果没有我工作的一个失误,大促的活动能做得更好,而且也是能超标的。

到了年底,一年的工作也是快要完成了,对于这次的大促活动,其实我没有那么的上心,毕竟十一二月的促销活动已经做得很好了,这次的活动也只能算是一个小一些的,能做就做的一个心态,我是没有重视起来的,虽然我也是知道能提升销量,自己也是能拿到更多的业绩,可是心理上的不重视让我犯了错误,也是让我明白,无论是做小事情或者大事,都必须要严谨起来,不能说这个活动不是特别的大,就不重视了,无论如何,只有做好了,那么自己才能进步,同时业绩拿到手。

回顾活动的进行,我也是在失误之后,兢兢业业的去做,认真的完成每一件事情,如果是在失误之前就这样做,那么就结果更加的圆满了,我也是通过这次的失误事情明白自己在工作之中是有松懈的,回顾以往,除了之前的大促活动期间,其余平时的时候,我的工作就有些做的随意了,不再那么好。我也是要警醒过来,在今后的一个工作之中,无论是什么情况,都必须认真的去做好该做的事情,而不能再这样不严谨了。

领导我已经知道错误了,我也是会在以后好好的来把工作给做好,同时我也是明白,今后的工作我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把这次失误造成的损失挽回来,我也是不能再犯错了,作为一名老员工,更是要以身作则,不能再出失误的情况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3月20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离岗回来时忘记带静电手环,并被xx发现。

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工作不认真,忘记带静电手环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这个月我以经是第二次犯错,上次是因为没有开离子风扇,这次是离岗回岗位的时候忘记带静电手环就开始作业,做了不到5片产品,就被xx稽核了。在经过站长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进富士康的时候就已经学习过工作中注意的事项。上班名点的'时候站长就强调要带好静电手环、看看离子风扇开了没有、工作时不要忘记擦xx保护膜等等。站长的指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工作事项,经过领导的教育与我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不带静电手环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也会对产品造成不良。我知道我错了。在这里也很感激负责监督的管理能及时发现我所犯的错,给了我一次知错改过的机会,以后要多向他学习、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我并不想为自己找什么所谓的借口,我明白,一旦犯了错无论处于什么原因和情况下都不应该再多说些什么,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要勇于认错、吸取错误教训。其实我进入本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和同事们的合作中,我感到很温馨很愉快,真的确实有点家的感觉。

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各位工友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当然集体是由每一个人都团结起来组成的,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破坏了集体的规距和影响公司的制度。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就是集体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管理放心,为团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记着公司的规定并自觉的严格遵守。当然这些也是我上级经常向我们提出到的,我应该向那些表现好的、工作积极的工友们学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6

尊敬的单位老总:

对于此次错误,我知道引起了您的注意,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特此检讨。当天我们在采购部车间是进行过精确的货款核对的,其余货款等到8月3日进行结清。具体的货款发放情况就是这样,到最后货款总核对的时候发现多发了2300元货款。分析这次错误,虽然目前这多发2300元具体错在哪里没有查清楚。可是我作为采购出纳,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错误责任。经过一番反省,我觉得问题可能出现这些方面:第一,单位没有按时准时发放货款,导致供货商不满,引发了货款发放的慌张局面。第二,货款单的表格是由理货文员做的,我没有及时得整理出货款单,在没有核对货款单上名单、金额的情况下就发放了货款。

第三,没有按规定足额准确得发放货款,而是先每个供货商发放10000元,这在无形当中加大了算账难度,导致了问题的出现。

在此,我向领导对我的.错误进行一番反省,这次错误说明我当时没有仔细清点账目,对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急需我认真面对。

我一定要正视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按时间按规定发放货款,尤其要特别注意在货款发放之前与经理仔细核对货款单明细,仔细核对清楚名单、金额、确保每一笔货款准确无误得发放到供货商手里,并且做好供货商收款确认工作。

检讨人:xxx

检讨日期:xxxx年xx月xx日

出纳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1

尊敬的经理: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错误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经理做出深刻检讨:

鉴于2011年7月23日提报的资料有误,由于个人的疏忽,把金额写错,原本是和宏华进的进账金额10600元错写成了10000元。相差金额600元。竟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急于把事情做完,而没有做好它。就像经理常说的,“做事要做好它而不是做完他”。

2、做事粗心大意,不细心,应仔细核对金额后再写。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失误,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经理对我的信任,愧对经理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经理,如果不是经理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经理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7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怀着万分的愧疚还有万分的懊悔向各位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实务操作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们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我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我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我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这也表明,我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我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

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我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因此,在这个地方,我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表示我发自肺腑的感谢。

检讨人:XXX

时间: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8

尊敬的领导:

对于我工作态度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以下是我针对自己工作失误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关于我思想觉悟上存在的严重不足,科学地来说,一个人高深的思想觉悟并不能立刻就具有,而是通过长期的工作积累和领悟。而我恰是要努力认真地对待经过工作,在此次犯错和深刻反省的基础上,逐渐地培养和领悟出这样一份良好的思想觉悟。

其二,我在业务操作方面依然存在不足,今后需要继续刻苦努力学习,从我所犯的一些工作失误,倘若我平时能够多刻苦一些,工作方面的经验再多积累一些,遇到这样自己还生疏的工作环境,能让自己的操作缓一缓,更加清晰地来办理,就很可能避免我此次失误的发生。

其三,我的危机意识严重欠缺。须知如我这样一名柜台职员,我是业务处理的第一线。我们在柜台实际操作的业务情况,是要为整个银行工作的整体发展分析提供准确的数据的,任何一项业务办理都需要严肃对待,不容许发生差错。而一旦出现工作失误,我们的业务情况就会存在一定的不准确性。而工作不规范的情况倘若屡屡出现,整个银行在业务数据分析方面就会进行很大程度上的重新核定与修改,对本行的工作也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而我恰恰没有这样关键的危机意识,才会态度不端正地对待此次的工作,犯下一项工作失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9

尊敬的领导同志: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

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

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

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

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

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该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

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玻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

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10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十分的懊悔的心情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工作失误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班子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疏忽造成了上访老户去郑、进省、赴京上访给我镇带来了恶劣的影响,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提醒,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镇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1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作为一名小学教师,理应非常清楚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这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考试,关系到每一名同学对于各自小学六年时光学习成绩的认识,需要认真、严肃对待。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原本是出于提高班级学生成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严重地忽略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于这次错误已经有很多醒悟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主要错在以下几点:

一、光想着提高自己班级学生成绩,想着自己的工作业绩提升。

二、忽略了这次毕业考试的价值与意义,损害了学生的利益。

三、没有能够以一颗平和、淡定的心态对待工作、面对人生。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刻认识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痛改前非,在今后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得工作,特别是注意遵守每一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总的'来说,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刻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在今后的人生当中对此有所警觉,做出正确的选择。

检讨书: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简短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前段时间我负责的销售区域未完成销售任务,而且距完成销售任务偏差较大,完成率很低。得此结果深感压力巨大,现对未完成任务原因进行分析。

今年我负责xx市场,市场整体情况低迷,资金异常短缺,负债严重,基本没有新开工房地产项目,续建房地产项目多数处于停工状态,水泥需求严重下降,导致老客户流失,或退出水泥市场,新客户较少,且用量较少。战略合作伙伴客户、重点客户、中小经销商提货量下降。xx混凝土属于我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客户,因混凝土销售回款等原因,今年提货量只有去年同期提货量的20%左右,xx水泥对其实行顶房、顶车政策,导致其提货量下降。

重点客户xx基本不再打款提货,水泥使用现款从其他客户购得,重点xx业务转型,水泥经营逐渐减少。中小客户不再签订合同,从其他区域客户处提政策价水泥。我区域客户主要以xx业务为主,并没有其他主要客户,xx每月固定提货xx吨左右,其他客户提货合计在xx吨左右,而本月任务在_万吨。

以上便是我没完成任务的主要原因,对此情况我应从多方面努力,改善不足,争取在以后的销售阶段完成计划任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经典12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门xx岗位的员工xxx。反省自己的工作的,自从我接下xxx项目的工作之后,已经过去了x天的时间了,但是工作在我的手上却迟迟没能展开,甚至没什么进度,这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明白,这份工作至今为止,早应该有了相当的进度,但我却因为自身的准备不足,导致在工作中即忙碌,又马虎,反反复复的工作,却一直没能带来实际的进度!这点值得我的深刻的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接手了这个项目,那么我就一定要将它做到最好!”所以,在这些天里,其实我也一直在完善着工作的计划和准备,一步步的严密考虑着。但是,我却偏偏犯了个严重的偏科错误!我光顾着质量的打磨,却忘记了进度的跟进!这不仅导致我在后来的工作中忙忙碌碌,甚至还犯下了一些错误!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此次的错误,让我有了非常深的反省。我总是在工作中过度的追求质量,但却忘了速度也同样是重要的,一个打磨了一百遍的部分细节,也永远比不上一个精良的成品!在这进度和质量方面,我应该学会去取舍!不能放弃质量,但也决不能像雕刻艺术品一样过分的精雕细琢!这是我过去错误的原因之一。

反思了自己的情况,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和抱歉自己居然在这样基础的问题上犯下错误,这值得我在工作后多多去反思和检讨,多从基本的'问题中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错误!

当然,我也同样认识到自己在性格和思想上的一些问题。如同我现在,对于选择的事情过分的谨慎,不够果断!这就必然会更进一步的拖延工作。但归根结底,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管理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问题。

此次的工作之后,我会认真的反思和改进自己,如果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领导能多多的向我提出来,我会从根本上去反思自己、检讨自己,让自己能从错误中积极的吸取教训,绝不会再给您添这样的麻烦!当然,在今后我也会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尽早让工作能跟上进度,解决自己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时间比较紧张,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开会解决的事而独自一人做主了!导致事后的一系列事件,还在同事中引起了不好的影响。

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此时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xxx,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工作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和同事们做出检讨。

我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与同事的交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公司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3

尊敬的老板: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态度不端正,违反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于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的遵守的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肃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我的工作失误违规和迟到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了,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我主观的认识不深刻,给我犯下了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从而发展的角度上,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错误如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不利的因素,首先,我作为一名的员工,员工最基本的责任就是上班一定要准时,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建立在严格遵守的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的,而我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准时的到上班,而且在工作上出现了失误,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和上班迟到,对于的日常管理秩序和利益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苏老板以及同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以后我会准时上班并遵守好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要认真对待,仔细检查多遍,减少对利益造成的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工作上的操作失误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和各位同志做出深刻检讨:

这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没有遵守操作规程。平常在班上,说笑打闹、顶撞领导、不服从领导等。由于自己操作的'失误,发生事故后果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还给公司带来了严重不好的影响,这就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态度不端正、思想不求上进、工作上懒散,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没有把自己的工作认认真真地去做好,也没有严格服从领导。在自己的思想中,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经过这次的事故,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使我感到不仅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我应该深刻地反省,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工作必须认认真真,一丝而不苟!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一刻也不能松懈,服从领导的分配,同时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岗位技能,完善自己,发挥自身的价值,为班、队里以及公司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失败的投标经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了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机会,从而使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在今后的工作中,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望领导和各位同志予以监督及检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5

尊敬的领导:

于20xx年xx月xx日,我在整理呼叫系统数据时发生严重的操作失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这起工作事故有其发生的必然因素,由于我对呼叫系统认知不够,特向公司及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识不够到位。数据清除是一项正规而严格的事情,要求我要以更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工作完成。

2、工作没能从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定位工作。在此次整理数据中,眼光局限于片面的工作管理,和佳和的沟通相互间的交流理解存在偏差。

3、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确定了系统中“导出-清除-导入”功能可用,但没排除系统会出错机率,并和佳和技工提前做好全套数据备份处理,此后警惕我要在常态下做好备份的同时要常与佳和技工沟通,询问备份服务器的备份情况。

这起事故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戒,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1、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整理好这次事件所出现的问题,这周提交给佳和方面的人员,并要做好详细的沟通和需求。

3、对系统不确定性的功能先询问清楚,确保有后续恢复的方案才可操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样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就应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应对它,我务必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就应用心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必须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用心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潜力的培养。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就应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透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玻要用心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透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透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期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们餐饮店的一名经理,身为经理就要以身作则,做好一个服务热情,做事考虑周到的好榜样。而就在昨天我却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那就是在昨天接待顾客的过程中,表现的很不好,表现不好有两方面,一个是对顾客的态度不好,另一个是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关于这两点,我在事后做了一个深刻的检讨,我知道光检讨没用,所以我在下面还会写到我的保证,我会用我对领导的保证和承诺来约束自己以后在店里的各种行为,所以请领导相信我。

昨天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昨天店里的.生意好到爆棚,但是生意越好,麻烦就越多,所以昨天有好几桌都出了问题。但是问题也都是一些小问题,无非不是菜上错了,就是菜上慢这些。但是顾客不认为,顾客认为这些都是大事,碰上个明事理的顾客还好解决,但是要是碰上个斤斤计较的她就会一直跟你胡搅蛮缠。

当然我不是说客户不对,客户说的都是对的,这也是我要反省的一个地方。只是昨天实在是太忙,这桌还没解决完,那桌就又出现了问题。再加上和我一天当值的主管都有事情请假回家了,所以我一个人人手不够,脑子在当时就已经忙晕了。所以当我在解决这桌菜没有上齐的时候,碰上隔壁桌的客户又在喊我,我就有点烦躁。顺嘴就说了一句等一下,顾客也可能听出来了我的不耐烦,就上前理论,说到凭什么就要他等,那个顾客估计也是一个急性子,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被他那么一说,一晚上的情绪也上来了。就没好气的跟他呛了起来,两人情绪一激动场面就控制不了,弄的那一桌的顾客都很气愤,说要投诉我们,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领导过来才把问题解决。

我检讨我不该把我的情绪都发在顾客身上,不该在他遇到事情需要找我帮助的时候,而对他态度不好。不管事情有多忙,不管我的情绪有多遭,面对顾客,面对我的工作,我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把我不好的情绪丢到一边,顾客才是最重要的。我检讨我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我应该在我忙不赢的时候,让服务员过来帮忙处理,先安抚一下他的情绪,不管客户对不对,脾气好不好,我都要先礼让客户,一切以他们的感受为主。

我在这里也进行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像昨天这种对顾客态度不好的情况,我承诺我一定在以后会用我更良好的态度,用我更优秀的表现来服务顾客。我说到一定做到,所以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8

尊敬的xx:

您好!

非常抱歉犯下了这样的失误,经过对自己的反省,我已经冷静了下来,也清楚了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对此,我表示非常的抱歉。这次的错误,不仅是对我自己工作的一种不负责,更是对部门以及公司的一种不负责。虽然影响不大,但是毕竟是不好的影响,对于一个员工来说,这是不能出现,也不该出现的事情。

面对现在这样的情况,我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犯下了这个不该犯下的错误,导致了工作的失误!这实在是让人感到惭愧。作为一名xxx的'员工,我已经在xx的岗位上做了x年的时间了,虽然算不上长,但也算是经验丰富的一名员工。可是如今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实在是让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但是我也知道,错误,并不需要解释。错误就是错误,我们要做的仅仅是对错误的改正和弥补。

反观我的错误,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确实是一件错事,让一件错事待在正确的事情里面是件很扎眼的事情。也怪不得领导能这么快找到我的错误。但是这也就反映出了我的一个大问题!

在工作中,无论工作做的怎么样,我们都应该在工作之后仔细的检查后再上交。可是现在,这么大的一个错误就在哪里,我却没有及时的改正,显然就是我在工作上的疏忽导致了这个错误溜了过去!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疏忽可大可小,现在只是一个小问题,但是要是哪一天被我放过去了一个大问题,那时候可怎么办。但是的我还没有想到这里,还好在领导的提醒下,我才想到了这个问题。错误并不能用大小来分别,一件错误的背后,代表的是多个工作者的多个漏洞,要是我只看见这个错误,却不看到错误之后的漏洞,这个错误就会一直错下去!

现在我才醒悟过来,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有了不少问题,而这些问题又有可能带来新的错误!这着实让自己都感到心惊!还好这次的事情只是件小错误,不然可能就酿成大祸!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好好的对自己进行了检讨和反省,找到了自己的许多问题,并加以改正和预防。现在,希望能得到领导的原谅。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上,证明自己的能力,不会再让这样的错误,再次出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这次在工作上犯了一个这么大的错误。今天上班的时候,因为自己的不小心,把水杯给弄倒了,杯子里的水一下子就覆盖在了电脑上,那一瞬间我脑袋都空白了,真的特别惊吓。因为我把电脑打湿了,所以电脑就关机了,这下电脑中的东西我还没有来得及保存,您让我交的策划案我也没有来得及交给您,我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也明白您会多生气。故为这事向您检讨。

这种错误还是第一次犯,所以以往没有教训给自己吸取,因而我在电脑里写东西时,我是没有转移到U盘里的习惯的,就是没有做二手准备,所以这次电脑进水了,我想电脑里的资料有好一部分肯定是要丢失的了。说实话,在发生的那一瞬间无比后悔,现在也后悔。电脑已经拿去修了,只是要上交给您的策划案,肯定是不能及时发给您了,真的是对不起了。我应该要有保护电脑的意识的。毕竟这样的事情,别人也发生过,我又不是没有看见、听见过此类事,可是自己还是这样疏忽了。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了,如果自己习惯性的保存两份,就不会因为电脑进水的事情,什么都做不了。我一贯都不喜欢多次保存,因为我嫌那样麻烦,可是自从这件事情发生后,我觉得事情变得更麻烦了。因为电脑里面还有以往做的重要方案和资料,现做电脑遭到损坏,还不知道有多少是能恢复回来的。

对此事,我真的是懊恼极了,我就不应该把水杯放在旁边,还不盖紧,一不小心碰倒了,直接就倒在电脑上了。真的是特别的难受,我从不知道自己也会犯这样一个错误,太没有警惕意识了。我知道这已经不是个人的损失了,更是损失了您的利益,更是给后面的工作带去麻烦了。我认错,并诚恳的接受您的批评和处分,也接受大家对我的审视。这是我自己的错,我自当承担。现在我也不知道电脑修复的怎么样了,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把之前的.策划案写出来,这份策划案是我自己所写的,所以我还记得大致的一个框架,内容也记得大大半多,会尽力而为做出来的。还望领导给我时间,也希望您原谅我,我以后会记住这次教训的。以后不管写什么东西,我都会做二手的准备,多个地方保存的,以免数据丢失,给工作造成损失。

经过这次,我也知道自己有粗心这个缺点了,以后喝水会小心的,水杯也会努力放远一些,一定离电脑远点,不让这次的失误再次发生。我会注意这些问题的,也会去改正的,请您相信我,我以后不会做这样的错事了,会更完善好自己的。还望您可以给次机会让我改正,让我能够尽力挽回损失。愿以后您继续支持我的工作,让我有机会把这次的损失给弥补回来,帮助公司,帮助您,跟大家一起贡献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10

尊敬的各位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余阅读我的检讨书,这是一封检讨书,同样也是保证书。同样也想就这次机会向您汇报我来科华诺将近半年的一些心得!

首先针对xx年6月9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一些制度规定,没有及时请假而无故没有上班做出检讨,我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影响到整个公司目前正在推行和已经在慢慢完善的管理制度,影响到管理者在这个公司所应该起到的向导作用。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同样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是我的工作态度不够端正,问题已经发生,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确实是我的问题,我虽已经请上午的假,下午没有来或是来不了,在我本人不在的情况下我确实应该通过电讯或是代言或其他途径知会到你,这不仅是一个人的基本礼貌,也是一个人在一个公司对待工作的态度与常识,对于你对我的处罚,很感激,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很宽待我,真的很谢谢!叶可知秋,事可成镜。我将以此事作为1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我也意识到这并不是一次没有请假的问题,这是我以后不管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都应该注意的事情!应该将生活和工作分开,不可以如此嘻哈!

还有对于李总我真的很感谢你,对于你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和你共勉,想真正意义上从各方面去提高自己,其实我很清楚,我并不只是这一次犯错,在很多细小的事情上我总是会让你很无奈,而我一次的一次提醒自己,可确一次又一次的犯错,将一些简单的数据输错,或打错一些简单的文字,或在处理事情想的不够全面,会在效率的基础上达不成质量,对工作生活的态度上也很散漫,你的每次"小朋友"我能明白是对我的无言也是对我的提醒甚至是对我的又一次机会!真的很感激,记得你问过我,觉得自己是穷还是没有钱?我回答我只是现在没有钱但我并不穷,你说让我多多请客,我明白你的意思,李总,一直以来我有在努力,虽然我知道我现在做的真的很不够好,外贸都将近3个月了,一些基本简单的事情我已经做好,但还有太多的没有做好,没有将其完善。我很清楚!我不能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了,也不能总用嘴说我行我可以,我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真的行,我真的可以。我想我还是个好孩子,甚至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我要去证明我的价值,所以我要去努力,要加油,这并不是从嘴里说的,我想今天我把保证书写出来了,我应该会做到,不是最好,但求会比现状更好。

xxx总说我是个聪明的人,是个有潜力的人,我想我是的,只是慢慢的发现确实自己现在过的好安逸,我要马上重新调整心态和工作的态度,她说,我是个欠"逼"的人,是的,我总一味的让您给我时间,很多事情拖的太久了,像今天一个简单的报表已经两个星期了,还有这份检讨书!您是个实在的人,从您的言行我可以明白,您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来证明自己和管理这家公司,小方说我很适合你管制,太随性了。现在的我是个欠"逼"的人,但不代表我没有压力,没有动力!也不能代表以后或一直! 这份检讨书的文字很俗,没有什么很华丽的词藻,但确是我用心写出来的,我想您能明白!我知道虽然我欠"逼",但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自觉,靠自己努力,靠自己努力后的结果让别人认可自己,这样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一直以来,太安逸,太懒散,这是我长这么大写的第一份检讨书,因为一直以来真的很上进,很优秀,能吃苦,而现在面对如此现实的社会,以前的干劲找不回来了,我要尽快调整,赶快进入新的状态!请再以一个老板或一个长者的角色相信我,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由于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在工作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很低级的错误。对于这件事情,我感到羞愧不已,事情发生之后,我严肃的检讨和反省了自己。在这份检讨书中,我反省了自己最近的表现,也对这一次犯错进行了严肃的解刨,希望我能从中受教,并且快速的改正过来。

下午的时候,我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没有睡得好,因为最近我个人的生活比较不顺,加上烦心的事情很多,所以我失眠了很多天了。昨天一样的失眠了,整夜辗转反侧,没有办法睡好觉。所以今早起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大脑还是昏昏沉沉的。但是当时我也没有管那么多,直接洗把脸就来公司了。

上午的状态还算行,但是到了下午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出现了打瞌睡,精神不振的情况。就连上级交给我的任务,我也没有及时的完成,更是在一件小事中犯了粗心的问题。我以前从来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这次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真的非常的打击我,也真的非常的让我感到羞耻。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一次事情,让我看清了自己很多的问题。

我最近的状态远远不如以前,我以前做事起来更加的认真和负责,不管做什么,都往最好的方面去看。现在我好像有一些悲观了,不管做什么,我首先想的都是最差的那一方面。这样的思维方式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有时候也会因为自己的情绪原因而影响自己在工作上的发挥,最近一段时间,工作不能按时完成,并且加班的时候整个人状态是不对的。我的工作效率下降了很多,给自己也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对于这一点情况,我会好好的重视起来,然后找到方法进行改正。

我很久都没有犯过错了,因为我是一个很谨慎的人。这段时间我的状态确实不算很好,所以我也会从这件事情当中尽快的醒悟过来,尽快的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情。在工作上是容不得半点懈怠的,所以这一次,我也会好好对待这个问题,让自己重新回到以前正确的轨道上。感谢领导您这一次对我的包容和原谅,我也定不会辜负您,尽快把自己的这些缺点改正、完善!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努力、坚持不懈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结尾 篇12

敬爱的领导:

由于我没有能够第一时间督促采购员,故而,将领导安排的工作做得面目全非。

我首先在这里向领导说一声抱歉,这次的错误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因素,未能够将工作做到位,将一项不仅有利于自己个人且也有利于公司的事忘于脑后,让许许多多改进企业的好信息全部烂在了每个人的心中,为能够好好的`利用上。

在此我向所有采购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歉意,真的非常对不住诸位,因为本人的粗心大意将诸位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队伍当中,诸位每一天都需面对紧张繁忙的工作,回来还需与我一同承担我的错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可以为诸位做点什么,多多少少的弥补下自身心灵的愧疚之感。

在往后的工作当中我需加倍的努力,绝对不可以在同一地方摔倒2次,让这样的一件事时刻警示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一定需有始有终,万万不可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到领导常告诫我们的:做事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可在完成百分九十九的时候出现就放松、懈怠,而由于最后的百分之一进而全军覆灭。

故而,我也非常的感谢此份检讨,感谢领导,是你让我意识到自身的错误,给了我又一次改掉错误的机会,让我距离成功又更近了一步。在往后的工作当中,我定要做到百分之百,绝不再辜负领导的信任。

检讨人:xxx

检讨日期:xx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优质十二篇)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1

尊敬的教师:

您好!

一个学生,主要的是有一个正确的三观和好的学习态度,可是我却没有做到这个,甚至还做出旷课的行为,在教师你的教导下,我觉得我自我需要自我反省一下,并且好好的想想自我为什么要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

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上完上午的课,就借着中午回家吃饭的空子然后回家玩游戏了,因为家里大人也不在,再加上游戏玩的上瘾了,然后就不想上午时的课了,所以就没有回学校,然后就是教师你此刻明白的了。

此刻好好的回想起来,我的确是不对的,要是因为别的什么正当的事情而耽误上课,我想教师你可能也没有此刻的这么生气,可是我却是因为玩游戏而旷课的,这样想来,还真的没有办法让人不生气啊!就连我自我此刻回想起来心里也是比较后悔的,可是事情我已经做了,所以后悔再多也是没有用的,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改正。而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也好好的想了想自身的不对,我其实是很没有定力的。要是定力足够可能当时也不会被游戏给留下;还有就是不研究事情的轻重,明明上课要比玩游戏重要的多,可是我却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还有就是不懂得感恩,要是我想着感恩就应当也会想到,教师们和父母为我所做的,也就不会想到要旷课了。

想到那里也觉得自我要开始好好的改正错误了,可是这些话却也不能只是在嘴巴上头说说,我应当要付出的是实际的行动。为此我也把我的游戏机给收起来了,同时还给自我制定了一整套的课余时间的计划,这样我应当实际再也不会发生这一次的事情了。

可是关于这一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向教师再说一声对不起,这一声对不起不仅仅是想向教师表达歉意,更多的也包含愧疚,我明白教师为了我们花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教师的这些心血和努力,这样真的是很没有良心。不光是对教师,我的父母那一边我也应当要道歉的,他们那么努力的赚钱,给我供给最好的,为的也是让我学有所成,可是我却就这样辜负他们,这样良心上头怎样能够安稳?

所以我应当好好的学习,好好的上好每一堂课,不要再像这一次一样,因为这么无关紧要的事情而旷课。还有的就是,我也要铭记这一次的事情,每一天拿出来提醒一下自我,告诉自我以后不要再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了,更要学习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精神!以后时常反省自我,也避免再一次发生错误。更要时刻提醒自我,自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再过几年也要加入高考大军,所以我也要为自我打下很好的基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们xx公司有一句话说的好,用我们三分之二的细致去对待三分之一的工作,那么工作一定不会出问题,当我今天工作失误之后想起这些话其实我是觉得很难受的,您一直都很器重我,往往工作我也一定会很用心,今天发生的事情您可是很不愿意看到的,有些工作失误是可以理解,当然这是一种客观的看法,对于一名员工来讲不是所有的工作失误,都给自己找理由,我今天真的是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于一名员工来讲我真的不应该,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就自己的一些盲目自信,我是来到xx公司两年了,我的错误确实不应该。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您交待的给我的工作让我今天完成,或许是我当时很想表现自己,当时也没有问您是什么工作,我当场就答应了,我当然是非常的乐意,毕竟这很难得,自己来到公司两年的时间您一直都很看好我,我也是觉得自己能够做好,那是当时还没有去看是什么工作,然后就接下来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我斩钉截铁的保证能够做好,知道您让我今天完成给您,我倒是也没有着急,就是等到了空闲的时间一直在琢磨这些东西,当我看到您给我的工作时候我当时就感觉有点蒙了,我并不是很擅长这些,自己当时也是很自信,没有想那么多,毕竟跟着您两年的时间,我学到的真的不少,可是已经是答应您了。

然后自己就有点着急了,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是在请教别人,工作起来是有困难的,就在今天本以为自己的做的够好了,毕竟是经过了很多同事的请教,我完成了这份工作,下午上班的时候就跟您交任务了, 当时您还表扬了我几句,我自信的绝得交自己做的没问题,可是事情却不是我想的那样,这么一个工作我就发生了好几处的错误,主要都是自己的不知道的,也没管工作是什么我就接了下来,我知道工作需要这种精神,需要我们积极一点,可是我确实有一点盲目了,我的盲目就让工作变得儿戏,这是我最直接的错误,不敢忘记这次的教训,自己的不知道的一定不能够胯下海口。

事情结束了之后,当然被您数落了,可是我真的很服气,确实这就是我的问题,整个工作下来我一直在强调自己能行,可是今天工作除了这样的问题,很明显完全就是因为我的自大,也很让我难受,这次也让我正视这些缺点了,我一定不再犯这种错误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

xx月xx日,在工作中,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听客户唆使替客户签字,被领导及时发现,才未铸成大错,两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两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及各位同学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不严谨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公司要求背道而行。经过两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公司也有了一定了解,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各位同学对我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客服人员,行为举止不仅仅代表个人,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形象,既然公司有该项制度,不仅仅是制约客户,同时也是制约我们员工自己,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私自为客户签订协议,那还要制度和法律干什么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的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团队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请各位同学监督我。

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4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十分的懊悔的心情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工作失误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班子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疏忽造成了上访老户去郑、进省、赴京上访给我镇带来了恶劣的影响,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提醒,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镇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5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因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在岗时间长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近3个月来部门领导让我代理着领班的工作。但在这期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不尽人意,特别是期间产生的一些基本的关于卫生质量的投诉及其它低级失误造成的错误,令我不能不做一次深刻的思考和思想上的检讨。

10月17日,HSKP收到一封1002房间的客人的宾客意见书,其中有这样几句话:“窗台有厚的积灰,用纸巾一擦黑黑的,希望将此处清理干净,以方便客人欣赏滨河大道的美景”。看客人是颇负闲情逸致的几句话,却是将我们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了,也将我在基层督导工作中的失职体现出来了。虽然说十楼是属于资深服务员自查自放房,我抽查。但也说明我没有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平时没有提高他们的自觉性。我没有理解透自身的工作性质,没掌握方法,不是查房而查房,检查卫生不是唯一的事情。

在思想上,曾经总是站在服务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觉得他们,每日很辛苦而放低了自己的验收标准,以致该做的卫生没做彻底,有的甚至没做。起初也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指出员工工作问题,对于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没有让他们自己来及时地跟进和改正,而是一手包揽,善后了。其实这种工作方式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员工。害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本职督导工作,害员工:因为他们不知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得不到改进。在这一点我要学会放手,对自己放手也是对员工放手,我放手做好自己的督导工作,让员工放手去改进自己的错误。

对于客人的投诉我没怨言,因为是我错在先而导致的结果,相反地我要感谢他的提醒,也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更尽心的工作。退后想一下,如果他把他对我们酒店的这种印象写到网上,要是别人读到会是怎样的反响,当见闻说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对我们酒店的声誉是多大的影响,那将对酒店的生意造成多大的损失?我真的不敢想象,也深为我工作失职给酒店带来的不利而难过。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以我微薄之力,这责任和后果我怎承担得起?!我深感到此时后果的严重性。也感谢领导的从轻处罚。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倍努力,绝不在会犯同样的错误,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部门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100—1=0,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宾客意见书,感谢客人给我的提示,也给了我一种警醒。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动手写下这份对我在x月x日工作上的xx问题上的检讨之前。我通过反思和总结,对自身近期的情况和思想进行了很多的思考。我意识到,自己之所以在工作中犯下错误,给公司造成了影响和麻烦。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一些疏忽和大意。这份问题,存在于我日常的一些行为、想法,甚至是个人习惯当中!如今,因为工作的不重视,问题变成了错误,不仅影响了自己,也耽误了他人。对此,我感到很是抱歉。

如今,经过深刻的自我反省后,我对自己的问题有了以下的认识:

一、对责任的不重视

作为公司的一员,遵守纪律,完成责任是我们工作的基本。但我在如今的工作上却没能很好的面对自己的责任,没能重视作为一名xx员工的纪律和工作要求。经过反思,我认为这是因为我在思想上懈怠了自己,没能以严格的思想管理自我的行动,最终导致工作的出现了偏差和漏洞。

思想上的问题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而是我长久以来对自己的管理,要求所慢慢演化的习惯。也即是说,这次出现的问题,是因为我长久以来对自己的不管理,不作为导致问题的质变!

二、自我要求不够严谨

在工作中出现这样的失误,虽然第一次可能是的失误,但如果在工作检查中仍没有发现问题,那就只能是自己要求的问题。经过思考,我认为自己之所以没发现,并改进自己工作中的种种问题,这种对自己不严格的思想是最大的问题!正因为对自己没有要求,所以才会对工作中这些细节不重视,在检查中而已不会仔细去回顾!这不仅是思想和态度的问题,更是直接关系着工作结果质量的因素。

如今,我在检讨中认识到了自己的这些问题,也明白,过去自己的思想和责任感都太过平淡,没有意识到作为一名员工,应该积极的为公司发挥价值,发展价值!懈怠的思想导致了工作的落后,也引起了这次在工作中的失误。

此次反省后,我会及时的改进对自己的要求,更正自己的错误思想。同时也希望领导和同事们能在今后多多指出我的错误,我也会加强自己的管理和要求,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xx员工。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7

尊敬的老板:

您好!

十分抱歉,这一次我的大意造成了我们店的损失,在那里我向您郑重地表达我的歉意,如果需要,我愿意个人赔偿这次造成的损失,您要是想惩罚我,请您不要顾及我们平时的关系,对我的惩罚是关系到我们店未来工作的秩序问题,要是您因为我们的关系而放弃对我的惩罚,兴许其他员工也会犯跟我同样的错误,到时候效仿的结果就会造成我们店的松散了!

我明白您也会很纳闷,平常严谨如我,怎样会忽然就出了这么大一个纰漏呢?这还得说回到我的个人生活。在出事的那天,我失恋了,我女朋友,嗯,此刻应当叫前女友,她忽然就搬走了她的行李,给我留下了一封分手信就走了。那天的确是我加班一晚上没回家,在我们店里直接眯了一会儿,早上我回去准备洗个澡,发现她已经走了,只留下了一封信给我。本来还算镇定的我,一看完那封信就崩溃了。我打她的电话,已经成了空号,我打她闺蜜的电话,她闺蜜估计已经把我拉黑了,我忽然就再也找不到她了。本来这样的情景下,我应当跟您请个假去处理好自己的个人生活再去上班的,但我没有请假,因为我怕我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更加难受更加不知所措,于是我洗了一个澡又回到了店里。只是这一回店里,我已经失魂落魄了,做事情都集中不了注意力,别说女孩子了,就连我这一个大男人也受不了这样的失恋折磨。同事还看出我的心事,没有戳破的安慰我,可是我都听不进去,来了客人,我也没有全神贯注的去招呼客人,导致最终就粗心大意的酿了大祸。

老板,我明白您是念在我作为店长,也跟我关系很好的份上,才没有直接批评我的,您在同事面前太给我面子了,这让犯错的我感到更加愧疚了,我还宁愿您批评我,这样我心里还会好受一下,也会在您的批评中让自己在失恋的深渊里清醒过来。可是您这样轻轻地说一句“没事,别放在心上,写一封检讨书意思意思就行了,该干嘛干嘛去吧!”还拍了拍我的肩,这让我更加无地自容了。可是您到底是过来人,我在写这封检讨书的过程中好了很多,没有那么纠结于她走了的现实了,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吧,没有谁能够陪伴谁一辈子,到了该走的时候,缘分就会飞走了。还好我还有工作,我还能够在工作上充实自我!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我还是应当重视我的工作!这才是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土地!请老板您放心,我会尽快恢复自我,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的!像这次这样的大意犯下的错误,我若再犯,您就把我撤职吧!我必须会努力配上我的职位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年底的一个公司大促活动之中,我没有把工作给做好,反而是犯了一个大错,出现了工作方面的失误,我很懊恼,自己怎么就犯了这个错误,导致前期的一些工作白做了,我也是要对我的失误去负责,同时在以后更加谨慎的去做好销售工作,在这儿我也是要向一直以来努力做好前期工作的同事道歉,对于领导的信任我也是感到抱歉,我要好好的去进行反省检讨。

这次工作的失误,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如果我再仔细的检查一次,也是能发现问题的,但是我却并没有这么做,工作量多,我就觉得还是要快点做完,而没有去想过要把工作给做完了,而不是只完成数量就行了的。我也是做销售工作不是一年两年了,但是这个失误也是比较的大,而且也是影响了大促的活动,虽然最后是完成了目标,但是如果没有我工作的一个失误,大促的活动能做得更好,而且也是能超标的。

到了年底,一年的工作也是快要完成了,对于这次的大促活动,其实我没有那么的上心,毕竟十一二月的促销活动已经做得很好了,这次的活动也只能算是一个小一些的,能做就做的一个心态,我是没有重视起来的,虽然我也是知道能提升销量,自己也是能拿到更多的业绩,可是心理上的不重视让我犯了错误,也是让我明白,无论是做小事情或者大事,都必须要严谨起来,不能说这个活动不是特别的大,就不重视了,无论如何,只有做好了,那么自己才能进步,同时业绩拿到手。

回顾活动的进行,我也是在失误之后,兢兢业业的去做,认真的完成每一件事情,如果是在失误之前就这样做,那么就结果更加的圆满了,我也是通过这次的失误事情明白自己在工作之中是有松懈的,回顾以往,除了之前的大促活动期间,其余平时的时候,我的工作就有些做的随意了,不再那么好。我也是要警醒过来,在今后的一个工作之中,无论是什么情况,都必须认真的去做好该做的事情,而不能再这样不严谨了。

领导我已经知道错误了,我也是会在以后好好的来把工作给做好,同时我也是明白,今后的工作我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把这次失误造成的损失挽回来,我也是不能再犯错了,作为一名老员工,更是要以身作则,不能再出失误的情况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你好!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这次错误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同事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

第一,我绝对不就应喝酒到晚上一点多,更不就应在喝完酒之后在乡大院内乱转,严重影响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休息,在同事和群众之间造成了不良影响,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这次错误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恪守工作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群众路线教育和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工作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这次错误的出现。这与我的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错误的发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出我的个人控制潜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我将提高自身修养,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第三,这次错误体现出我群众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我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单位整体形象。这次错误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国家公职人员在心目中的形象和群众的荣誉。在以后工作中,我必当注重提升群众意识和团队意识,将群众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群众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这次错误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我作为以为公职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我由衷的表示歉意。

这次错误,暴露出我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我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潜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用心努力,用心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期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我更快进步。

最后,我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位领导造成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10

尊敬的院长:

您好!

我是xx科的护士xx,很抱歉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造成了失误,经过这几天的反省,我感到非常后怕,同时也非常的自责,万一真的发生什么,我可能要内疚很久。

因为我所处的科室每天都会接触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前来问诊,稍微有疏忽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当护士确实非常辛苦,也很累,但是我正是因为热爱这份职业,所以一直不离不弃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医院里,我会体会到人世间的各种酸甜苦辣,和人间百味。我们科室听过最多的声音,那就是哭声。每一个撕心裂肺哭喊的背后都是一个又一个家庭的支离破碎。

还记得刚刚来到医院的时候,因为是实习生,所以负责的任务不是特别多,基本上有较多的空闲时间,每当路过一个病房,都会听到似有似无的哭声。有的人表达悲伤的方式更加沉痛,他们静默不语,静静等待着死亡的到来,等到离去的时候,没有一名家属来看望他们。有的人哭的撕心裂肺,年轻的声音充满着绝望。其实我们也感到非常惋惜,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感叹不已,人生就是这样,生离死别总是最能让人感到窒息的痛。

在一开始,我也会被感染到,很多医生和护士都会过来安抚我的情绪,说时间久了就会习惯了。现在我工作了也有两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逐渐对这些哭声感到麻木,但是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如果亲眼看到患者或者家属那绝望的眼神,我可能还是会忍不住眼红。

这一次,我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但是很可惜,她是患者,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从她进入医院的时候就一直照顾着她,因为做了化疗的原因,她失去了一头飘逸的长发,但是她依旧是那样开朗,我非常震惊于她乐观的态度,这也是我作为护士,第一次动了恻隐之心,我真的很不忍心看着她离去,这样阳光的小女孩简直就是人间的天使一样。

因为我的心思,基本上都放在了这个小女孩的身上,导致我这段时间以来工作的时候经常走神,在前一段时间便犯下了拿错药品的错误,好在我们科室主任发现的及时,否则我不敢想象后果是怎样的。身为一名护士,就应该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每一位病人负责,对于这次的错误,我感到非常抱歉,同时也醒悟过来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会约束好自己的情绪,毕竟这样的悲剧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肯定还会有很多次,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其他病人的生命安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小心谨慎!

对不起!请您原谅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1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叫xx,由于自身工作不扎实、不具体,导致我所包的五头村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中位列八个示范村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与党委政府的期盼相去甚远,与群众的期盼相去甚远,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严重的不安,特此向党委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批评指正。

再得知这样的成绩后,我对自身进行了彻底的反思,我认为自己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

一、思想认识不足、重视不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是今年全年环境卫生整治的年终最后一次验收,具有非常重要的考核意义,而我自己思想较为滞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更没有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放到一个较高的位臵上,仍将其当做日常工作来对待。在本周周一周二的两天,自己只是去村里简单的看了看、简单的进行了督促,并没有全天候在现场进行督促,直到周三才彻底坚守在路上进行督促。

二、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够

五头村人口多、面积大、路线长,环境卫生整治压力非常大,而在此环境卫生整治中,我们投入严重不足,仅仅是依靠几个卫生保洁员来治理,也仅仅是停留在扫扫路、清清垃圾这样较为简单的层面上。而其他一些村则进行了较大的投入,投资了几千元,动员了几十个人,甚至租用了一些大型机械,与这些村相比我们的投入根本不值得一提,这样的投入力度导致了我们虽然做了付出了较大努力但仍取得了较为落后的成绩。

三、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

环境卫生整治关系到我镇的对外形象,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人居环境,我作为包村干部,工作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而我自己却没有认识到自身的缺陷,其他一些村有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自己也不去学习,因而没能够让村组干部、卫生保洁员、道路沿线群众从内心深处认识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没能够让村组干部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没能够让卫生保洁员热爱这项工作,更没能够让道路沿线群众自觉遵守卫生保洁制度。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要对重点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组织人员对排查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重要路段干净整洁、不留意一个卫生死角。

二是要加大投入力度,我们将对重点阶段、重要路段进行重新投入,确保在平时能做好卫生保洁,在关键时候能彻底清理。

三是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一个人落后不可怕,甘于落后才可怕,我一定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认真学习、取经,在此我也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能不吝赐教、倾囊相授,以促进我工作能力的提升。

我的检讨到此就要结束了,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提出宝贵意见,谢谢你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000字 篇12

首先对于“1.21高风险”事件的两位业主表示诚挚的歉意,对此事件也做了深刻的反省。之前在我看来木工在高处施工作业的时候佩戴安全带很不方便也会影响施工的进度,所以在业主发现木工并未按规定佩戴好安全带并产生矛盾时候,我没积极的进行处理矛盾也没注意自己对业主的态度,现在想来这都是来自于我的安全施工意识淡薄。原来一直认为:进度、质量为主,安全为辅,只要把握好现场施工、进度就可以称得上一名合格的施工员了。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并把核电的安全理念传输给我后,我已慢慢认识了我这种错误的思想,让我意识到:安全是一切施工的前提,不能因为一时施工方便、赶进度而忽略了安全。

针对个人在具体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执行规章制度不坚决、不认真,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工人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对照自己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和分析,使自己深感自身的安全行为离“安全第一”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安全第一的思想还没有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淡薄。主动参加安全教育积极性不高,对事关安全问题不够敏感。对相关安全文件、通知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学习不到位,没有结合实际,细致的、有针对性的查找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

今后我在安全上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1、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安全意识。深刻反省此次事件,引领思想工作,全面提升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时刻不能对安全工作有半点松懈。如果安全意识树立不牢固、不到位,必然给公司的施工安全生产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安全责任大于天、安全压倒一切”的安全理念。

2、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转变思想跟上安全形势;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提高安全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及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高风险安全作业,要做到全面了解和掌握,以确保处理事件安全、快捷。

3、进一步提高标准化作业的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今后,在实际作业中,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执行。做到每天开工前班前会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阐明作业量和注意事项。作业中要严格执行各项作业标准,严把安全关键,努力减少各类问

题发生。一是要将“安全就是生命”的根本理念真正让大家共知、共享,要唤起我们每名工人“违章就是事故”的意识,做到工作、谨慎,时刻如履薄冰。还要真正将我们的安全文化理念渗透到每一名作业人员的思想中,真正做到本质安全,不能麻痹大意凭侥幸。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为避免再次犯错,通常要求撰写检讨书来认错,展现悔过之心。在撰写检讨书时,务必诚实承认错误。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上课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范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课堂纪律是顺利进行课堂教学活动的保证。通过课堂纪律管理,可以培养学生自觉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创设一个最佳的教学环境,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因此,维持课堂上纪律显得尤为重要,只有保证了课堂上的纪律,才能让各个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最大程度上得到提高。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年××月××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2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在此,我怀着非常繁重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觉得十分的无奈和后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晓得是您荣幸还是我不幸,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冲撞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当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能够保障,迟到,一次罢了,相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跟本人的将来我很明白,思维上的觉醒仍是很强烈的,你感到是吗?

500字的检讨书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

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己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己再次迟到了!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愿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当前再也不会迟到了!固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举动证实的!最后,盼望辅导员接收我如斯深入的检查,并能谅解我所犯下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3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1月13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4

尊敬的领导:

8月14日,x部长在《xx部关于报告》一文中指出两处错误,并批示:“核稿要认真!”这两处错误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大意造成的,给司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几天来,我为自己的失误感到深深地不安和愧疚,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现将有关情况和我的思想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8月13日,我将上述报告的初稿送至办公厅xx处核稿,xx处的同事及时纠正了文中的一处错误,在第5页中,序号“五”应改为“四”。当我拿回办公室清稿时,粗心大意之下将第3页的序号“五”改成了“四”,并且之后完全没有再次核对。这样一来,不但原先的错误没有改正,更增添了一处错误,并将错误文稿直接呈送部领导签发。

这份报告是报送与文件,关系到整个xx部的工作水平和作风,如果真的按照错误版本报送给领导,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在此,我郑重地向部领导、办公厅检讨的同时,更要向司的各位领导和同事道歉。作为去年才入部工作的新人,一年多来,我熟悉了各项工作流程,工作逐步迈向正轨,却在这个时候工作作风涣散,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犯下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愧对各位领导对我的教导和信任。痛定思痛,经过这件事之后,我相信我一定会从中吸取教训,把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摆在首位,端正态度,增强责任心,加倍努力工作,也请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继续进行监督、鞭策和鼓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5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自己的粗心大意,给自己增加不必要浪费的资金、时间、精力以及困扰,爹地妈咪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会犯,真是欠扁呀!同时也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

这次犯的错误,自个儿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事粗心大意,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妈咪从小千叮咛万嘱咐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做事别急,凡事多多考虑,自个儿长心眼,可我就没把话儿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没有重视他们的经验积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妈咪和爹地的不尊重,则该把爹地和妈咪说的话紧记在心,把他们的经验积累紧记在心,因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学习的一些进程,对父母亲也是一种伤害,若总是这样犯错,那么对自己未来也会有些影响,对做事欠周全考虑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静静的呆在自习室想了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责任,尤其是正在做实习老师的我,是错误中的人儿,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自己给自己给予的处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日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十一期间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已出入社会的职业人做事欠周密考虑,对自己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的错误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自己,做事周全考虑、不冲动,不急躁,遇事冷静处理,正确分析是一项基本的做事条件,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自己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准备。

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对自己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咪,爹地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希望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仅把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爹地和妈咪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爹地、妈咪辛辛苦苦挣钱,让我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3.和同学、朋友以及爹地妈咪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己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多向优秀人士学习、在内心树立一个优秀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来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多多监督我。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6

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期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悲哀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我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此刻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潜力、自主学习潜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够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超多时间和超多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我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情绪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我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我,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学校 篇7

尊敬的xxxx老师:

大家好!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第5第6节的英语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英语课,但就是这两节英语课的逃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英语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英语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英语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逃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英语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逃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逃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合集七篇)


在面对错误时,我们应该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认识到并承认自己的不足,明确并坚定改正的决心,以避免类似错误的再次发生。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工作失误自我反省检讨书1500字,欢迎大家分享。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失误造成工作没做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这是我的错。给公司也带来了损失,我自己也非常的歉意。

在公司我们每过一段时间,都会举行会议,领导在会议上经常强调我们工作要认真,要细心,不要因为受其他影响,从而使得工作失误,以前我没有犯过错,也就没有把这些听进去,只是每天做着同样的事,也不知道去预防工作的失误发生,等到我这次失误了后我才非常的后悔和懊恼,我不该犯这样低级的失误,一次失误可以说让我一个上午的工作全都化为乌有了,死的我又得从新开始工作,这次的失误是有原因的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没有重视领导的话,没有做好预防措施,更没有对工作做出检查,对待工作始终保持着不紧不慢的心态,对自己太过信任,太过于放纵了,把我的信心都给打没了,工作失误是我们工作中时有发生的,但是这些失误只要细心还是可以避免的,其最近一段时间变得有些浮躁,做的也就不够好,完成的也都是一些主要的工作,对工作也没有了以前的细致,经常在上班的时候分神,我却还没有注意到,一直没有改变,也没有考虑我自身的原因,等到我失误后,才后悔,总感到,有些晚了。

对于同事的好心提醒也没有当一回事,还是做着自己的,事情发生后我不思反省,反而想着怎么才能够逃过这一关,没有把问题揪出来,让这样的问题一直存留,失误还会再次发生的,一次的失误可以说是我不经意的行为,但是以后在遇到问题又发生失误那时又将该怎么办。

我这是对自己工作的怠慢,对工作没有担当,不负责的表现,来到公司工作是受到领导的认同的,承蒙领导看重才能够得到工作的机会,我在工作中就应当时刻小心细心,认真的做好工作,工作失误对于公司,对于个人都没有任何的好处,只会让工作做得一团糟。

我这次的事物造成的后果对于公司的影响是挺重的,既然我做错了就该反省,检讨自己的过失,把这些问题找出来,我反省我这段时间我心态的变化,我发现我忽视了很多值得关注的问题,很多的问题都是由多个小麻烦组成,逃避而不去改变只会让这样的戳更加的错下去。

我知道我的失误让大家受到了影响,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去完善工作,不会在出现任何的失误情况,把工作做好做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8月17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离岗回来时忘记带静电手环,并被发现。

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工作不认真,忘记带静电手环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何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这个月我以经是第二次犯错,上次是因为没有开离子风扇,这次是离岗回岗位的时候忘记带静电手环就开始作业,做了不到5片产品,就被ipqc稽核了。在经过站长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其实早在进富士康的时候就已经学习过工作中注意的事项。上班名点的时候站长就强调要带好静电手环、看看离子风扇开了没有、工作时不要忘记擦cg保护膜等等。站长的指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工作事项,经过领导的教育与我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不带静电手环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也会对产品造成不良。我知道我错了。在这里也很感激负责监督的管理能及时发现我所犯的错,给了我一次知错改过的机会,以后要多向他学习、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我并不想为自己找什么所谓的借口,我明白,一旦犯了错无论处于什么原因和情况下都不应该再多说些什么,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要勇于认错、吸取错误教训。其实我进入本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和同事们的合作中,我感到很温馨很愉快,真的确实有点家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各位工友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当然集体是由每一个人都团结起来组成的,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破坏了集体的规距和影响公司的制度。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就是集体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管理放心,为团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记着公司的规定并自觉的严格遵守。当然这些也是我上级经常向我们提出到的,我应该向那些表现好的、工作积极的工友们学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要严己律人。党务工作讲究程序性和准确性,做每一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党的规章制度来办事,切不可麻痹疏忽大意。作为街道党务工作的主要负责人,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站在全街道的高度,全盘把握每个人和每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理有序开展;其次监督指导每位工作人员,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指导每个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环节。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对于这次单位活动技能大赛,我们部门未有获奖人员!我深深的表示歉意!在您的优秀领导下,是我们做的不够,不到位!才与奖项无缘!为此,我彻夜未睡!总结了一下,这次的原因!

1、首先我身为部门的`小组长(我不知道您的职务),难道其责!必须付主要责任!

2、我没有很好、有效的去执行管理,造成人员工作涣散

3、我也辜负了您的栽培,没有严格要求自己,造成这次的事情

请您给以我处罚吧,我愿意从这个月的薪水中扣除500元,以示惩罚!请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让我们部门的整体形象发生改观!令您刮目相看!我不会在辜负您的教导与栽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4

尊敬的杨总: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和懊悔向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为之前对公章管理不严的行为感到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向您以及国宗的各位家人做出深刻检讨:

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这虽然是一次偶然事件,但也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要求放松,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身为国宗科技的公章管理人员,应该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我却没有好好的约束自己,而且发现问题也没有及时上报,虽然未造成严重后果,但也给公司带来了恶劣的影响。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于司于我,这都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

因此,这次事件不仅是我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愧对您对我的信任。同时,要诚心的感谢谢您,如果不是您及时发现,为我敲响警钟,后果极其严重。所以,在向您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最后,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国宗做出积极的贡献,减少和避免工作中的失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5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自身原因,致使xxxxxxxx,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认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认识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在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臵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在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在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仅不便于管理,而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形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6

敬爱的组织:

今天,我在此与大家交流我的工作失误,以及自己的努力工作的心得。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工作能力。我的失误虽然不是我工作失误最主要的原因。但是我在这方面做的还不是很好,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方式方法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改正和改正工作中的缺点,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我人生中新的一次又一次挑战。

在这一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谢谢!

为了让同学们有一定的改错机会,避免类似错误的发生。学生会工作人员对于犯错误的认识与对错误的理解有了新的认识,对于错误的.发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以下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承认书,欢迎借鉴,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一、工作失误

工作失误是因为没有及时发现错误,而造成的,也有因为工作失误而导致工作失误的。一些工作失误,如在开展新生寝室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时,由于工作失误,导致评比活动时没有及时发现,没有及时的发现,错过了一次的荣誉,没有及时发现。工作失误是因为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没有认真发现,而导致的,也有个人的失误。在这次的失误中,我认为我们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在工作时没有及时发现这些错误。

2、在与同学的交流过程中,缺乏创新意识,对于同学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未能有及时解决。

3、由于我们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发现工作失误,致使工作失误。在这次的失误当中,我认为这也是我自己应该反思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应该加以改进。

二、自我批评

这次的失误,我没有及时发现错误,而是认为我们这个工作的失误是在给同学们造成的。这次的失误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应该严格地加以改正,并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自我批评

对于这次的失误,我认为我们工作不应该仅仅局限于做好这个工作,而应该是我们学生会应该更加注意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应多加深入到同学们中去,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让大家都能积极的投进到学生会工作中,使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这次的失误,我觉得我自己做得不是很好,应该要更加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未来打算

4、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学习和生活中,缺少一点耐心。

5、在开展工作时,缺少创新,只是死搬简单的纸上谈兵,缺少对工作的新思考。

6、不但自己的失误,还自己造成一些错误。

这次的失误,让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失误,不仅仅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同学们的问题,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不断的改进自己的缺点和错误,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科学素质教育,加强全校师生对新时期学生科学思想与科学态度的认识,培养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合格人才,我校于20xx年xx月xx日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xx年“科普日”科普周暨科普周活动总动员大会。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1500字 篇7

尊敬的局领导:

这次是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和同事开玩笑,更不该把同事打螺丝的洞眼堵住,最不该给领导添麻烦,我经过了深刻的反思,写出如下的检查,希望能够从这次的教训中学习到有用的东西,不再违反纪律,希望得到领导的批评帮助。

和同事开玩笑,表面上是一件不大的事情,但是我自己深知其中是有很深的原因的。同事之间本应团结协作,和睦共处,但我却和同事乱开玩笑,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还要麻烦领导去后面翻修,自作聪明的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一时头脑发热就冲动了,我没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这是自私狭隘、纪律散漫的表现。现在想想,我错的真糊涂。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识到自己这次所犯下的错误,从中吸取教训,不停地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注意纪律,不能有侥幸心理,与同事和睦共处团结协作。更要时时刻刻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不能因为自己的言行使别人受的不好的影响。希望能得到领导的原谅。谢谢领导的批评指正。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工作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精选13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

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

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

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2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1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3

尊敬的领导同志: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该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病。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公司办公室里的一名文员,我叫xx。一直以来我都有遵守着办公室守则,规规矩矩的做着我小文员的职位,但是在昨天我却犯了一件十分严重的错误,因为我的玩忽职守,我擅自离开岗位,让前来拜访的客户等了我足足半个小时,最后,谈的也不怎么愉快的就离开了我们的办公室。虽然我有跟他道歉了好几次,但是他对我初次见面的印象也大打折扣,连带着对我们公司的形象和态度也产生了一些质疑的想法,所以原本要成交的订单,迟迟拖到现在也没有签下合同。对于这件事情,都是因为我的问题和我的原因造成的。如果在当天,不是我要擅自离开岗位,不是我弃工作不管,那我就不会让客户在无人的办公室里白白的等了半个小时。而且原本在当天就是我和客户约定谈合同的事情,如果不是我的工作不负责,不认真,那份合同估计也早就签下来了,也不用再等到现在,都来为这份合同的事情着急。所以,弄成这样子的情况,都是我的过错所致,我心中的愧疚也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只希望领导能看到我诚心认错的态度,能看到我为此而做出的行动。

而对于昨天我为什么会擅自离开岗位,玩忽职守的原因,也就仅仅只是因为我的好朋友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看我,我一时开心,就忘记了我之后还有一个约,然后就想着出去见一下我朋友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碰巧昨天整个办公室里的人都有事情去了,又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值班,所以我也就没有跟谁做汇报,满心欢喜的离开了岗位。而当客户过来的时候,就是一个空位一人的办公室迎接他的。等到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才想起还有这么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就匆匆的赶回去了,可是还是晚了三十分钟。

为了能挽回这笔订单,为了能挽回我们公司的客户,为了挽回我的错误所致的损失,我不止一次的登门拜访,给当天的客户赔礼道歉,并且想尽办法,获得他的原谅,让他对我们公司的印象发生改观。我相信在我如此锲而不舍的努力和挽回之下,xx客户一定会被我的诚心所打动,最后选择原谅我,和我们公司重新成回到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向领导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像这次这样玩忽职守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工作的失误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同事做出深刻检讨:

子曰:“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在x月x日公司安排我在处理公司人事解聘方面的交流中的却造成了失误,只顾自己当时的主观想法与该解聘人员交流,只顾自己用感性的思维去处理问题,没有顾忌公司的形象损失。

为此,我极度不安、自责,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名行政岗位人员,没有严格的按照公司的中心指导思想去做;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公司对我的信任,愧对公司的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于律己,按照的公司的章程和制度办事,同时,要诚心的谢谢公司,如果不是公司总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今后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用感性去处理问题,不注重自己对公司形象的影响,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

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随心所欲的去做工作,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6

尊敬的店长:您好!

我是xxx,做您的助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我现在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是我需要反省的,我有了一年的工作经验,还出现了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对于我而言,有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像这样的情况更加不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我认识他的自己的错误之后,一直都在自责,一颗内疚的心情,迟迟没有散去,我知道来到这里工作是我的一个机会,得到您的认可,也是我最大的一个成就,现在我一直都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作为店长助理,我深刻的知道自己的工作,一旦出错了,影响很不好,您对我的要求一直都非常的高,因为作为一名店长助理,就应该对自己要求高,就应该比别人做的更好,体现一个酒店的形象,也体现一名酒店店助理的工作形象,这次的事情是我的错误,是我的失职,我需要反省自己。

长期以来对自己的要求不高,对自己松懈了,在工作当中,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不是特别的有状态,像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很是自责,我没有想到自己没有好好的去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出现了失职的情况,也是应该反省的,现在想了想,这些都是我应该承受的,有些事情本应该就认真努力的去做好,不管是做工作还是做别的事情,都应该认真的.去要求自己努力的去提高能力,作为一名酒店店长助理,更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现在我想了想,真的是我的一个重大错误,我希望店长您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像这样的错误,我肯定不会再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再给您丢人了。我希望能够给您有一个好的印象,做一个形象代表工作当中,积极认真努力。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应该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的,像一些错误能够放。但是不能犯低级的,我醒了,我这次就是出现了低级的工作,上面的过失简直就是让我非常的羞愧,这样的情况,我感觉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未来的工资还有很长,我不希望自己就此堕落,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继续发酵下去,总得需要有一个交代的,通过今天这次事情,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了信心,我一定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店长助理,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发挥自己的长处,认识到这次错误之后,我也吸取了一些经验,肯定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对自己的要求高了,才是对工作负责,希望您能够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因为一些个人的失误加上意外,我没能及时的来到酒店参加早会,实在是非常的抱歉!作为一名xxx酒店的员工,我真的非常惭愧不能严格的按照酒店的纪律,及时的来到工作的地点,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对不起!

这次迟到的原因,虽然有一部分是意外,但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我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没能给自身留下弥补的机会!这让我感到自身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才能改正好自身贪睡的毛病!

回首这次的错误,在昨天的时候,我因为自身的一些个人原因没能及时的休息,导致今早起床的很晚,但在这个时候还尚有补救的机会。可是,因为自身的精神不佳,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时间已经非常不足了!直到我看到时间的时候,已经是非常的紧急了!但非常的可惜,这个时候,我虽然赶到了车站,可是车已经开走了,没能赶上最后的车,导致我最终只能在早会上迟到。

这这的是非常的惭愧,想在回想起来,其实我只要积极一点,在准备的时候再快一点,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追根到起点,我就不该在明知道今天上班的情况下还熬夜到这么晚的时候,自身没能掌控好自身的时间,没能管理好自身!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再看看这次的错误,其实也非常的'严重。自身身为一名员工,却公然在早会上迟到!明明每一次的早会,连领导都会及时的查看,从未出现过迟到的情况,我又怎么能迟到呢?更别说,自身这种迟到行为,还给大家树立了一个非常错误的榜样,造成恶劣今后可能有人出现同样的松懈!

而且,也正是因为今天的迟到,导致领导对我们的重要讲话,我几乎没能听到!这不但是我自身的损失,而且还可能影响到之后的工作!实在是得不偿失!

这次的错误,虽然看起来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但在纪律上的错误是难以估量的!作为一名员工,我们应该严格的遵守酒店的纪律,这样才能在酒店中带来更好的服务,更优秀的完成工作!这样才能让酒店更加的优秀!我们的行动显示这我们的责任感!这次因为我个人的错误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我向大家道歉!但,我会在今后严格的要求自身,绝不让自身在犯下这样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作为公司的一名财务人员,在这次事件中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反而为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感到很抱歉。在不断的自我反思中,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错误,也对公司和领导同事们充满了歉意和自责。因此,在这篇检讨中,我想深深的检讨自己的错误,也向大家表达我的悔意和歉意。

这次和公司其他部门的同事发生了矛盾,其实这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同事想要报销一个工作上的消费,但是我当时看了之后我这里是解决不了的,因为他那个比较麻烦,需要几位领导过目,我就叫他先去联系一下那几位领导问问看,他也好像是打了电话,但是没有处理好。便又来我这里理论,我当时工作也比较的忙,我就一下没有忍住性子,说了一句态度不太好的话。他也许自己也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没有用,所以也比较气愤,所以我们就吵起来了。这件事其实也很小,但是由于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不是很好的原因,导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为此感到很遗憾,也很抱歉。

我当初在大学专业选会计时,我知道在公司掌握财政大权是一件比较左右为难的事情,一是要保证公司的财务,另外就是协调同事和公司之间的关系。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竟没有办法很好地协调好和同事之间的关系,导致我们出现这样的问题。经过这次事情,我对自己深深的进行了反思,这次事情我有责任。作为公司的一名财务人员,在面对公司同事和公司之间的财务问题时,我应该要去为他想办法解决,而不是因为自己工作太忙,就把这个问题先抛给他,让他不能处理再来找我。

同样身为同事,我就应该多一些为别人考虑。这次事情的确是我责任,其次,我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竟然和同事吵了起来,给公司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也影响了和同事之间的关系,这是我最不应该出现的情况。我会虚心接受领导的批评,希望领导也可以谅解我。

最后,我还想对同事道个歉,这次是我的态度问题,从而和你发生了争吵,作为一名财务没有为你处理好事情,反而和你发生了争吵是我的不对,我今后会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你能够谅解我一次,恢复到我们原来良好的关系,更利于我们今后的工作。

这件事情是我最不该犯的错误,我恳求领导可以原谅我这一次的冲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这份工作,保证公司和同事的共同财富,维护好公司的良好关系,做好自己的职责!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中出现失误对于公司职员来说自然是难以被原谅的事情,毕竟能够在这份工作中锻炼自己也是出于领导的信任才能做到的,然而这种难度并不算高的工作还出现了失误的状况实在是让人感到懊恼,即便事后自己主动向领导认错也难以更改工作失误已经发生过的现实,所以我应该怀着忏悔的心情对这次工作失误进行深刻的检讨。

踏入职场以后的自己始终坚信可以通过严谨的作风完成领导的期待,毕竟我在过去的工作中正是因为认真刻苦才能完成诸多事业上的挑战,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未经挫折的自己在工作中开始变得骄纵妄为,否则的话即便是以往未接触过这方面的工作也不会出现这种难以处理的失误,哪怕后来自己在竭力弥补也难以将其修复到失误未曾发生过的样子,只不过因为这次的失误让我在看清自己的同时也变得颓废了不少,毕竟未能完成领导托付的任务的情况下还出现这种低级的失误实在是难以原谅。

如果仔细思考的话便能发现自己这次的失误有可能影响到部分同事的正常工作,毕竟自己现阶段负责的工作也涉及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公司项目,眼下自己这边出现失误自然便会影响到处于同类型项目中员工的正常工作,这样的连锁反应无疑会让原本造成的损失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难以收拾,若是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又怎么能够让今后的自己因为这次的挫折而得到成长呢?更何况当时自己若是能够稍微谨慎一些便不会因为贪功冒进而造成工作失误了。

当自己走出工作失误造成的阴影以后还是应该采取些防范措施才行,毕竟经历过这次的挫折以后也让我认识到工作失误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若是不能够拥有强大的内心又怎能在将来的工作中创造令人满意的成绩呢?所以面对这样的困惑还是应该吸取相应的教训才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引起足够的重视,只不过针对自己性格上的缺陷还是应该认真对待当前的工作才能有所成就,否则的话总是沉浸在过去的失败之中又怎能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并创造辉煌呢?

面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还是保持小心谨慎的作风才能避免错误的产生,毕竟若想达成领导的期待自然不能因为贪图完成速度而放松警惕,否则的话即便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量也很有可能因为工作不够细心而造成失误,既然已经经历过工作失误带来的痛楚便应该想办法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10

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与深刻的检讨,反省我在x月x日下午开会喝醉酒失态,掀翻桌子的不良行为。

经过反省啊,我深刻地认识到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是很恶劣的,给公司造成了相当不好的影响,公司领导念在我年纪大的份子上,考虑不将我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扭送保卫科已经是非常的宽大处理了。

通过2天的深刻思考,我深刻地意识到我这样的酒后开会失态行为,全然不顾队长形象,已经严重到了不能再严重的地步。本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个人品行不端正、生活作风不阳光、酒量不行、自控能力不行、脾气不行、态度不行、纪律也不行。

好在我犯错以后,公司领导念在我是老同志了,给我从轻处理,我万分感激。可我一定也要对于错误深刻检讨,要提出改正错误,我总共想了三条改正措施:

第一、当然就是要严肃认真审视自身的种种毛病、缺点,树立足够的个人纪律意识,不能够因为一点小小纠纷就接着酒劲乱来。

第二、我要向xx经理、xxx经理道个歉。

第三、重点我放在吸取错误教训上,我将调整自己以饮酒取乐的消极生活作风习惯。

第四、我愿接受公司领导给予的任何处理。

最后,我请求大家原谅我,我向大家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绝对不再做有损公司形象的事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11

尊敬的领导:

于20xx年xx月xx日,我在整理呼叫系统数据时发生严重的操作失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这起工作事故有其发生的必然因素,由于我对呼叫系统认知不够,特向公司及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识不够到位。数据清除是一项正规而严格的事情,要求我要以更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工作完成。

2、工作没能从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定位工作。在此次整理数据中,眼光局限于片面的工作管理,和佳和的沟通相互间的交流理解存在偏差。

3、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确定了系统中“导出-清除-导入”功能可用,但没排除系统会出错机率,并和佳和技工提前做好全套数据备份处理,此后警惕我要在常态下做好备份的同时要常与佳和技工沟通,询问备份服务器的备份情况。

这起事故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戒,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1、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整理好这次事件所出现的问题,这周提交给佳和方面的人员,并要做好详细的沟通和需求。

3、对系统不确定性的功能先询问清楚,确保有后续恢复的方案才可操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都说“人非圣贤”难免有失误和遗漏的时候。但我清楚,错误并非来自于偶然,工作的懈怠和自我要求的不严格,就是导致工作错误的诱因!

作为一名xx公司的员工,我们在纪律和规定中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规定,虽说不能防止所有的错误,但如今我在工作中犯下的问题,却是完完全全不应该的行为!在经过领导的多次,教导,以及同事们几经提醒后的问题!原本我们都以为这样的错误因该已经不会再公司中发生来了!但因为我对工作的马虎和不集中,导致这个错误再次出现在了我们的公司,出现在了我的工作!这是十分不应该的!

当我认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后,我首先感到的是惭愧、后悔!我认识这个错误,也知道该怎么去预防!但我却没有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职责,结果导致了工作的失误!这是十分糟糕的一次工作错误事件!工作确实会犯错,但绝不应该一而再的去犯下同样的错误!不然对错误的反省就失去了意义,让错误只是错误,对我们的工作再没有一点正面的意义!

通过这样的认识,我也明白了自己这次问题的关键。犯下这个问题,并不是我对工作的能力问题或是其他因素,而是因为我在自我管理上的不严谨导致对待工作的不认真!这才引起了这样重蹈覆辙的问题!

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的后,我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所在。这是我对自己岗位的思想问题!因为我不重视工作,没有反思和学习精神!导致已经出现过的问题却再次出现!作为一名xx工作者,工作一直都在前进中探索。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不应该一笑而过!即使当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也应该读这些的问题认真自省,以防工作中出现同样的问题。

但我没能做到,我没有重视自我累积的和提升。问题第一次出现可以说是经验,但第二次出现,就只能说是错误!对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如今的这个错误,也给了我很深的教育意义。对于这次出现的错误,我感到十分抱歉!但在惭愧和后悔之余,我也深深的醒悟了对自己问题的认识!今后,我一定会严格的管理自己,提高自我在工作中的要求和学习,对于自己如今的错误,我一定会牢记在心!再不会让自己因学习和态度问题,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改进自己,积极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中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简单明了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里头,没有认真的去做工作,反而还由于犯困而睡觉,虽然并没有耽搁了工作但是也是自己的态度问题,我在此也是要跟领导说对不起,但更是要对自己来说对不起,这工作是自己的,如果自己都不去认真的来对待,那么也是很糟糕的,而我也是要为此次在工作里头睡觉的事情来做好检讨。

而自己犯困的原因也是自己前一天的晚上和朋友一起玩游戏,而没有去注意到时间这个事情,然后也是导致我们一直玩到很晚,而等到都困了,也是差不多快要到凌晨四点了,而此时我们睡觉也是睡得不是那么的好,早上又是早起赶到公司,虽然早上也是喝了咖啡来提神,但是也是昨晚没有休息好,所以即使如此还是很犯困,自己也是没有去想太多办法,直接就趴着睡着了,虽然的确最近这段日子我们的工作任务比较的少,也是没有太多的事情来找我们做,即使有事情,而我休息了同事也是可以帮忙处理,但是这种在办公室里面睡觉不工作的事情依旧还是不可取的,也是自己对于工作的一个态度没有认真的来对待,觉得工作没有什么事情,就松懈了下来,其实这样很不好。

松懈其实是很容易的,这个习惯也是会让自己以后遇到事情的时候不是那么的认真,反而会觉得反正自己知道如何的工作,又事情不多,也是会做的敷衍,最后的结果可能就是自己会在岗位上出状况,或者给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自己也是意识到这个问题,领导和我聊了会,并没有太过于批评我,但是也是提醒了我要晚上休息好,白天来认真对待工作,我也是反省自己的`问题,知道自己的确晚上做的不好,要改变,游戏放松一下的确是可以的,但是也是要有一个度,不能一直玩下去,而不好好的来睡觉,休息不足也是会让自己没有精力去面对工作,无论事情是多或者是少的,既然我还在岗位上,自己也是要认真的来对待这个工作才行的。

错误我也是知道了,以后工作的态度会端正过来,不会再让给领导您添加麻烦让你担忧了,而我自己也是要在工作之中不断的去优化,提升效率,多一些学习,来提升自己,也是相信今后的工作我会做的更好的,同时也是会记得这次的事情,不断提醒自己在工作里头的态度要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万能检讨书300字(精选10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1

尊敬的教官:

您好!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已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三思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

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老师,我决定今后再也不打架了。我会努力学习,力争改掉身上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好学生,我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下一阶段我会好好表现好的。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

检讨人:

年月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3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与xx同学发生了口角有了矛盾,两个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对于这次的打架,让老师担心了,我做了以下的检讨: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通过这次事件,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4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唯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所有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真心实意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在校抽烟的严重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感到内心十分纠结。20xx年9月13日下午,我伙同几名同学去实验楼男厕所抽烟,路上被您找到我们抽烟。

经过您的严肃批评,面对错误,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不思进取、行为散漫、品行不端等问题。身为一名高中学生,自己尚未成年就公然在学校抽烟,给周围同学树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业绩蒙上阴影。

错误发生之后,我回家反思,面壁思过了三天,终于幡然醒悟。我决心浪子回头,彻底改正错误:

首先,我必须就抽烟这样严重的错误向全班同学道歉,并且彻底摒弃抽烟恶习,与之彻底告别。

其次,我必须重塑自我内心,纯洁心灵重新认真投入学习当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同努力。

再次,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自己经历告诫身边失足的同学,避免他们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我十分恳求地希望班主任老师原谅我的.过错,给我一次重新改正的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弥补错误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师恩。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6

尊敬的单位领导:

身为财务工作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好资金安全,财务工作也是一份须要非常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在工作上存在的现金管理意识不强、对管理制度的认识不够与危机预判能力不到位等不足与缺点。

如今,犯下了如此严重的失职错误,除认错反省之外,我必须做出深刻改正:

第一,重新审视工作当中存在不符合制度规范的一切行为,切实加以纠正。重新认真学习一遍《公司财务工作规则》,牢记规则,今后势必妥善保管资金,每次离岗务必将资金锁进保险柜。

第二,从此次错误当中深刻吸取教训,时时铭记在心,自己反思错误细节,最大程度上避免今后发生同类错误。

第三,通过此次错误严肃正视自身工作行为,吃一切长一智,提供自身工作危机意识,在每一步工作做到有足够危机预判,尽己所能避免工作错误的'发生。

现在,面对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我内心十分痛苦与纠结。我十分希望警方能够早些破案,让公司遭受的损失越小越好。此次错误之后,我深感对不起领导,我将努力改正不足,尽最大努力为公司做出贡献。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7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死也不再和同学打架的决心。

对于我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和同学造成不和睦。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影响个人的素质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向你表达我对错误的反省。特此递交此篇“上课吃东西的检讨书”向您表达深深的歉意,报告的我思想状态,提出具体的改正措施,程度地争取您的原谅。

回顾错误,20××年xx月xx日下午的体育课期间我私自跑出操场去了小卖部购买两包辣条还一边吃一边跳地在校园里闲逛。在学校当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让多名老师的遇见,影响了体育老师在学校当中的声誉。

面对错误,我感到万分悲痛。这个错误是我没有想到的,然而恰是这样不经意地错误暴露出我自身存在严重的纪律松懈问题。错误是严重的,后果是惨痛的,影响是恶劣的,未来是待定的。

所以我必须深刻反省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为此,我向您保证:

1、以后上体育课期间我就必须认认真真上课,坚决不买零食吃了。

2、充分吸取本次错误教训,努力纠正自身存在的诸多坏习惯与缺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

20××年××月××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9

亲爱的体育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体育课时候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觉得我真的不应该在体育课上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的`课堂纪律,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能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体育课上说话的。

在这里,我向老师郑重的道歉,希望老师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犯错误检讨书300字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你好,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

在此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

总之我不应该喝酒。

短短这些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错了。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

检讨人:XXX

20××年××月××日

文章来源://m.zhe135.com/fanganfanwen/196188.html

上一篇:入团申请书1000字左右初中标准版(摘录八篇)

下一篇:入党申请书一般写多少字2024版(优选8篇)

相关推荐 更多 +

最新更新 更多 +

推荐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