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思考方案网

骂同学的检讨书认错12篇

2024-11-10
同学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同学之间检讨书1000字,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1

亲爱的XXX:

这次犯错误,令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许多的事情,自己很懊悔,很气自己,去伤害流鼻涕的小宇脆弱单纯美好的心灵,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千不该万不该,不应该把你(省略N个字)。

事后,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小宇带来了伤害,耽误他的学习和影响他的生活。我这种行为给自己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小宇心目中我的形象。在团结和谐的社会也有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人的效仿,对朋友互相真诚的交流交往也是一种破坏,给小宇也会带来另外的伤害的同时也是对巨疯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honey品学兼优、健全人格,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自己从对方的良好形象中学习更多优质品格。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小宇和我真诚互助的友好情谊,还导致巨疯对小宇的热烈爱恋的基情起了不稳定因素,我很不应该!

若每一个人都这样犯错,那人与人之间坦诚交往的就变成互相猜疑猜忌。对伤害小宇心灵犯下错误的我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尤其是作为小宇、巨疯、五月错杂基情中知情人士的我,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恳请你的原谅。

对不起,小宇!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你对于我的犯下的错误非常的难过。我也知道,真正的友谊经得起风雨,可是也不应该互相打闹的时候,说出过激的话语(即使那句话,在当时的情况下很应景)。爱护朋友、关心朋友是友情中一项最基本的责任和要求,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我还犯了大错,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我要亡羊补牢、化友情为动力,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坦诚的敞开彼此心扉呵护我们的友谊,更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我与人交流的素质!

相信小宇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请你在看我检讨书同时,忆起我牢记要带你去吃不放辣椒的螺丝粉和很多阿尔卑斯山的棒棒糖等行贿面子上,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故意的,这是一次偶然的失足,你一定要原谅我的错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说你是天蓬元帅下凡之后的亲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刻反省,恳请你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你我生活开开心心、心情自由自在!我们对友谊永远关心和支持,互相吹捧,共同进步!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昨天的课间跟我们班上的XX同学打了一架,这件事情让您非常生气,也让我在理智过来以后万分后悔。但是做过的事情不能更改,我只能够虚心的承认我的错误,深刻的检讨我的行为,并将我的忏悔检讨递交给您。

在每个学期的开学前,不管是校领导还是老师都会反复的强调不能够在学校里破坏校规校纪,我自认为是我们班上的一名好学生,自然也是认真的听了进去。但是与认真履行的好学生不同,我这个自认的好学生只是记了下来,便自大的觉得我肯定不会做出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没有特别的注意我的行为。说实话我这样单纯的记住而又没有认真执行的情况下居然这么久都没有违反规定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可能也跟老师平日的教导和我们学校的良好风气有关。

但是到现在,我还是违反了规矩,并且还深深的影响了我们班上的风气,让我们本来纯洁友好的班级风气添加了一些矛盾的色彩。这是非常不应该的,也是违背老师您一直以来教导的事情。

我跟XX同学的事情本来只是一点小小的摩擦和矛盾,如果我跟XX同学能够坐下来好好谈谈的话,这件事情肯定不会发展到这个角度,也就更加不会让我感受到这样的苦恼和痛苦。这种与正确选择擦肩而过的感觉让人懊恼,我在经过老师您的批评以后也很快就跟XX同学道了歉,取得了他的原谅,但这也只能够稍稍缓解我所带来的影响,并且完全无法掩盖和略过我之前的行为。

而且,越是回想越是检讨,老师您在平日里对我们的教导就越加清晰,那一字一句的话仿佛是直接在跟我说一样,对照着我的行为让我更加的后悔,恨不得钻进地里去当做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我也知道逃避是解决的不了问题的,它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棘手,让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所以我决心正视我的心灵,正视我的态度,让我能够更好地改变我自己,让我变得更优秀,从一个自认为的好学生变成一个真正的好学生。我向老师您保证,以后这样的违纪行为绝对不会在我身上出现了,我会认真的遵守学校和班上的规矩,做事情之前多想一想,说话之前也多想一想,还请老师您原谅我这一次,让我能够做出改变,我相信这种改变一定是老师您所乐意看到的变化。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XXX:

您好!

我知道同学之间要相互友爱,我却和同学吵架,真是抱歉,我知道自己错了,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生吵架检讨书学生吵架检讨书。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

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仗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XXXX:

你好,我怀着十万分愧疚和遗憾的心情要向大家宣读这份骂脏话的检讨书,关于我在寝室骂脏话,造成了极为不好的影响。起因是这样的……

首先,我要对我的错误做深刻的反省。我深刻地意识到无论说法有多么不同的观点,无论对方的观点如何得难以接受,但骂脏话这样过激的行为,在同学之间产生的负面影响总是严重的,骂脏话还是我的不对。

我此次此刻感受无比的内疚,我愧对于学校,愧于这些同学。因为的文采不好,对于我此时的心境,我无法用极为绚丽的词藻全然抒发,但我的一颗悔过之心昭然若揭。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我对我的错误已经有了很深的体会和反省,这过去的两天中,我的内心是纠结的`。我曾经想过提交一份辞职报告,就这样一走了之。但后来我清醒了,这样的一走了之是多么的不负责任,是一种懦夫的行为。

我不是懦夫,更不会承认我是懦夫,因此我要积极地做好表现,通过努力来弥补我此次的错误。也希望广大的同学监督我,通过此次检讨,我会深刻的接受教训,不会再犯。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和x同学又一次发生了“战争”,只不过这一次多了x同学。

没错!是我和x同学嘲笑并打了x同学,我在这里也跟x同学说一声“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打你了,也不会和x同学联合在一起打你”。

但是,我也想跟x同学说一下,请以后再别在别人面前说我的坏话,让我在别人眼中是一个坏的形象,让我很没面子的。请你也不要在我和别人说话时,说我说的是假话,或者“切”、“哈哈哈”,你这样做会令我感到反感。还有,如果别人说我的优点时,你也不要在后面骂我,每个人都有优点,我承认,你也有优点。再就是,如果你的某样文具丢了,不要说是我丢掉了,我最讨厌别人栽赃我。

都说,有愤怒要说出来,我的愤怒说出来了,请你把愤怒也说出来,我会改的。如果你也对我有意见的话,说出来,我可以慢慢改正,但不要太离谱,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和平相处。其实,我也觉得x同学身上有一些优点,比如说:科学成绩好,地理知识懂得很多,知道很多古时候的故事……你的优点我会学的。

老师,我知道您最近很忙,但是我还是给您添了这样多的麻烦,请原谅我。在这六年级的最后一年,我会好好表现的。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我与班上同学进行玩闹的时候,您出现阻止了我,并对我进行了批评。当时的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的错误,一直不服气,更是对您怀恨在心。后来我才明白您是由于我欺负班上的同学才批评我,我更是有好好回想当时的行为,我实在是有些不对。

从一开始我在班级中都属于比较高大的那种,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些行为会对他人形成伤害,就像这一次我觉得自己仅仅是在于同学进行玩闹,然而却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在欺负同学。由于我的体格的原因,我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与同学间的相处,就像这一次一样,我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对同学产生了伤害,我现在也很是后悔。我可以向老师保证我完全没有想要欺负同学的心,我是真的想要与班上的同学们一起玩耍,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让我很是难受。

本来我在班级中就没有什么朋友,平日里大家都不太乐意跟我玩耍,所以我的性格也是有点孤僻,甚至有时还有点奇怪,班上的同学还总是嘲笑于我,这些我都忍过去了。这一次班上的同学比之前对我的辱骂更加讨厌,当时我是很生气,但是我当时仍旧想着不能伤害同学,于是我就没有过多的在意,还准备吓吓他们,但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度,在与他们玩闹的时候,让同学受到伤害,于是我便留下了欺负班上同学的罪名,我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就是想要稍稍的吓吓他们,结果酿成这样的事情,我的心里也有着相当的不好受。但是就我现在来说我就是欺负了班上的同学,我会就这样的行为做出弥补的。

对于被我欺负的同学,我会表达对他们的歉意,我想要得到班上所有同学的谅解,更想要大家能和我做朋友,之后我都会好好控制住自己,不随便使用我的.力气,做事情都轻轻的,以免让其他同学受到伤害。这一次的事情很好的警醒了我一定要怀着一颗宽大的心,要多多谅解他人,不要将自己的一些小情绪随便的发泄出来,这样很可能会引来不好的祸端。与班级的同学必须要友好的相处,这样才能换来一个温馨、祥和的校园。

这次我自己的失误,让我的同学受到了较大的伤害,让我对于我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我想之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注意这一点,为了避免自己再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会与班上同学好好相处,这样我与大家之间的距离感就会消除,我们整个班级也就能更加的和谐,再也不会出现欺负同学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7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歉意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今天中午跟你的争吵。现在我已经基本知道错了,所以写下这篇检讨书,希望得到您的原谅。

回顾错误,20xx年xx月xx日中午我看到你又买了一只酱鸭到家里来,准备是给我当做晚饭的,只是我已经吃过一顿酱鸭了,不想再吃了,就向您提出抱怨,让您不要再买酱鸭了,也替您省点钱。我不知道,我这样的一番言语激怒了您,您觉得我作为儿子是没有资格这样说的.。错误发生以后,我经过深刻反省,终于明白了您的意思。的确如此,我作为儿子,有酱鸭吃的话,愿意吃就吃一点,不愿意吃就拉倒,根本不需要提出什么意见。而且提出意见也没有什么作用,反倒遭来一顿臭骂,这会导致您从中午一直骂到傍晚,将我的全部生活信息都一一数落,甚至我平常的生活习惯也会一并数落,我这又是何苦呢现如今,错误已经出现了,我已经深刻吸取了经验教训。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在这个家里小心做人,小心说话,坚决不再随便提出意见了。此外,我还要认真提防我的好邻居,他们如狼似豺得盯着我,我已经处于四面楚歌,必须清醒得行事,否则就难以立足。最后,我恳求您的原谅,是自家人,因为外人在家里有危难时候是一点帮助也不会施舍给你的

检讨人:你们的孩子

20xx年x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8

xx:

对不起,那天我不应该骂你。在这里我深刻地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我再也不骂你了,永远不会!而且也不会再骂任何同学。在这里,我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因为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谢谢!

给你道歉的人:xxx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9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想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写了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行为,提出改正措施,求您原谅我的错误!

这次犯错误后,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我很懊悔,很气自己,居然写出那样不尊重老师的话,给老师造成了深深的伤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影响自己的表现和在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形象。而且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位老师都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没有一位老师不爱护自己的学生,王老师也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而我年少无知,之前根本没有用心体王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奉献和爱护。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造成恶劣的影响。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我深深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其他同学千万不要效仿我的错误。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良好的氛围,真的很不应该,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后果该是多么严重。我度日如年,想了很多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愿意受到老师的处罚,求得老师的原谅。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非常的生气。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耻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还要通过这次的错误行为,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报答老师的付出和奉献。我想大声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今后学校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谢谢尊敬的老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xx老师:

你好!

我怀着十万分愧疚和遗憾的心情要向大家宣读这份骂脏话的检讨书,关于我在上课时骂脏话,造成了极为不好的影响。起因是这样的,20--年-月-日,因为成绩方面的原因跟--发生了一些分歧,进而我们相互争执起来,随后--的一些观点让我觉得极度反感,在情急之下我骂出了脏话。

首先,我要对我的错误做深刻的反省。我深刻地意识到无论说法有多么不同的观点,无论对方的观点如何得难以接受,但骂脏话这样过激的行为,在同学之间产生的负面影响总是严重的,骂脏话还是我的不对。

我此次此刻感受无比的内疚,我愧对于老师,愧于这些同学。因为的文采不好,对于我此时的心境,我无法用极为绚丽的词藻全然抒发,但我的一颗悔过之心昭然若揭。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我对我的错误已经有了很深的体会和反省因此我要积极地做好表现,通过努力来弥补我此次的错误。也希望同学们监督我,通过此次检讨,我会深刻的接受教训,努力学习。

检讨人:

时间: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xx:

对不起,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反校规,我辱骂同学,扰乱了班级秩序,给老师带来了麻烦,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在这里做深刻检讨。

在刚开学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要尊重同学,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我今天给学校和老师带来了麻烦,我在这里向您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检讨人:

时间:

骂同学的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欺负同学并且还跟同学打架,严重地破坏了同学感情,影响了班级纪律班风。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如何能够用拳头去亲吻别人的脸庞呢!我这是犯了一个常识错误,更是是一种粗鲁的行为。

作为新时代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欺负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此,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同学了,有对此我作出深刻的道歉。并且采取以下弥补措施:

第一,认真地向受我欺负的当事同学道歉,向他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最大努力争取对方的原谅。

第二,在班级同学面前公开认错,对于给班级班风造成的冲击,向大家表示歉意,日后积极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

第三,以此为鉴,以个人亲身经历告诫周围同学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要爱护团结同学。

最后,我恳请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让我这样一直迷途的浪子能够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文章来源://m.zhe135.com/fanganfanwen/238917.html

上一篇:青年文化节活动方案(收藏八篇)

下一篇:试用期结束总结

相关推荐 更多 +

最新更新 更多 +